智齿旁边的牙弄松动有点疼能拔智齿吗

2020-12-27 12:06:55 字数 2014 阅读 2758

1楼:好好蜜獾

据我了解到的,医生说智齿是没用的。如果是因为智齿导致旁边的牙松动,就必须要拔,对你的牙齿更好。

智齿后,旁边的牙齿松动而且疼是怎么回

2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智齿顶到旁边的牙根,建议去正规的口腔科拍片确定,然后拔除智齿。

智齿把旁边的牙齿抵松动了怎么办

3楼:武汉大众口腔

像您这种情况,建议拔掉智齿。具体的需要去医院拍个牙片看下。

拔了智齿 邻牙有点松动 什么时候会好

4楼:三点水池

拔智齿一般是不会损伤临牙的 如但医生操作不当 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只是轻微的 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己好

有一颗牙齿松动了,松动的牙齿都要拔掉吗

5楼:永华口腔

牙齿松动了要不要拔掉,这需要根据牙齿有没有保留价值决定,而不是根据牙齿的松动程度决定。牙齿松动如果是因为牙神经发炎引起的牙根发炎,是可以通过**牙神经,消炎后堵牙**。**之后的牙齿在没有炎症情况下是可以通过自身修复的,这样松动的牙齿就可以恢复正常。

如果牙周炎导致的松动,应该通过洗牙的方式去除局部刺激因素,然后再上药从而达到改善松动的情况。

6楼:来自s二次元

牙齿松动大多数情况下是不用拔掉的。

牙齿的松动有可能是由于外商造成的,若轻度松动,可服用消炎药,一但炎症消退,牙齿即可自动恢复稳固状态;若松动严重或脱位、移位时,就应把牙齿复位,然后结扎固定于相邻的牙齿上,并服用消炎药,保持口腔卫生,短期内禁用此牙等等,过一个月左右此牙即可恢复正常。

牙齿松动表现为:牙齿松动的原因有可以是受外力撞击引起,牙周病牙龈萎缩引起、年老牙龈营养性萎缩造成牙齿松动,严重后是牙齿脱落,前一种是属于外力引起松动,后两种情况都属于牙龈出现问题。这在医学角度来说属于牙龈的营养性营养或牙周病严重引起的萎缩,但最终都归根为牙龈本身没有营养供给而造成萎缩牙齿松动,其实应该多吃一些钙质丰富的营养物质,像平时的鱼类,牛奶都可以,还有墨鱼可以恢复牙齿周围牙龈伤口的愈合。

牙齿的根部并不是直接长在牙槽骨(牙床)上的,它们之间垫着一层厚厚的牙龈组织,这部份牙龈被现代口腔医学称为“牙周组织”(或许叫内牙龈会更形象),牙周组织及牙槽骨又被外围的牙龈紧紧包裹住。因此说,牙齿和牙槽骨的结合,其实是一种关节关系,属于人体中的微动关节(活动范围微小),因此即使牢固健康的牙齿,用手触碰也会有轻微活动的感觉。

拔智齿后,旁边牙齿松动,问题严重吗

7楼:倾灬灬

一点点松动没事,之前我拔智齿的时候就松了一点,长好肉之后就没事了

我左边的智齿要拔嘛?很疼!但是医生不然我拔!医生说拔的话会影响旁边牙齿松动!可是不拔又痛而且刷牙不

8楼:lovely小磊

近中阻生还好吧,而且都长的差不多了!你说你不拔疼医生怎么说?

刚拨了智齿不久,发现旁边的牙有点松动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拔牙的时候不小心照成的,那就是出现根尖炎症所以会出现松动。建议你去检查以下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样才好做出**方案 世康口腔

我在周六去拔了两颗智齿,拔完后第二天发现上面那个智齿临近一个牙齿松动了而且有点疼,这正常嘛?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正常,临近的牙根边上缺了一块自然会有点松继续吃消炎药就行了,吃饭的时候别用这边吃

至于嘴角肿,或许和打麻药有关,或许是手术后自然肿,或许是吃药过敏建议去复查看看

11楼:匿名用户

不正常,除非帮你拔牙的医生拔牙时候用前面的牙做支点,把你前面的牙挺松啦。

12楼:匿名用户

牙齿松动不怕,过几天就会好的。但是还发炎的话你就得尽早去找那个给你拔牙的医生了。

拔了智齿其他牙齿会松吗,智牙拔了会影响其它牙齿松动吗

1楼 博爱瑞成口腔 智齿是一个萌出动力十足的多余牙齿,他只能将在每一颗牙有一个牙槽窝的健康牙齿顶松动,而不会因为拔除后其他牙齿松动。 2楼 万众口腔医生 拔除智齿对其他牙齿是没有伤害的,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去拔除效果更有保障。 3楼 匿名用户 我拔过一颗,现在6年了,其他牙没松。 智牙拔了会影响其它牙齿...

拔智齿会影响其他周围牙齿松动吗,我昨天拔了智齿

1楼 在许多情况下智齿都需要拔除,拔智齿是很常见的,有的人担心拔了以后对其他的牙齿有影响,其他牙齿会出现松动,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 牙齿松动主要由两大方面的原因,一是牙根周围组织的改变,二是牙根本身的吸收变短。慢性进展性的牙齿松动多由于牙周炎引起。如果牙齿的咬合状况不良,或有夜磨牙 紧咬牙的不...

有智齿牙,拔后会导致其他牙齿的松动吗

1楼 诚之康口腔医院 在许多情况下智齿都需要拔除,拔智齿是很常见的,有的人担心拔了以后对专其他的牙齿有影响,其他属牙齿会出现松动,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 牙齿松动主要由两大方面的原因,一是牙根周围组织的改变,二是牙根本身的吸收变短。慢性进展性的牙齿松动多由于牙周炎引起。如果牙齿的咬合状况不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