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把前面的牙顶坏.了,不拔智齿可以吗

2020-12-27 12:06:55 字数 2182 阅读 4286

1楼:松丰口腔医院

单纯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存在智齿的发生后引起的上述表现,这个是常见的

指导意见:

当然目前的情况是可以手术拔出改善,平时注意卫生,忌口辛辣刺激寒冷食物,不要熬夜

长智齿不疼可以不拔吗

2楼:上海永华齿科

你好,如果你的这个牙齿长得比较正,而且也不疼,没有感染,就不需要拔掉的。

指导意见:

如果出现了牙疼、感染、红肿等情况,甚至出现龋齿就需要去拔牙的。现在还没有拔牙的必要。因为有很多智齿不影响的。拔牙反而增加了痛苦。用舌头舔一下也没有关系的。

3楼:哈尔滨优诺博士

基本不可能,绝大多数人都要拔,因为牙床已经没有他们的位置了,都是歪着张的,严重的还会损害旁边的牙齿!所以能早拔就早点,不然等痛的时候把就辛苦了

上颚长的正的智齿是否也应该拔掉?

4楼:酷涵

智牙旁边的牙齿,也就是第二磨牙,这颗牙齿在咀嚼食物过程中起到的作用是非常的大,所以拔掉后是需要及时镶牙的。

需要镶牙的,拔牙后三个月拔牙的地方就完全长好了,建议您时候去镶牙,镶牙分为固定和活动假牙,具体镶哪种您可以自己考虑下。

龋坏是可以充填**的,如果伤及牙神经就做根管**。不到最后,最好不要拔牙。拔牙没有什么***,但是这颗牙拔掉是要镶的。

智齿拔掉一颗后咬合牙不拔会顶坏临牙吗?

5楼:哈尔滨优诺博士

从生理角度讲,只要一侧同名牙齿,就有相互的力来形式咀嚼功能,如果一个缺失,另一个对应的牙就会有轴向代偿,通俗的说就是你的上颌智齿会下垂。

下垂后,会和前牙有台阶没这个台阶极其容易藏食物,导致前牙龋齿,所以为了能让正常的牙齿不出问题,建议拔除上颌智齿。

6楼:

一般建议拔除。我是牙医。

智齿顶坏了前面的牙齿,智齿还能留么

7楼:鱼水情迪

不能,我的已经顶坏了,目前正在做根管**四颗智齿也拔掉了

智齿顶坏了前面的牙齿 前牙要拔吗

8楼:松丰口腔医院

您好,这个第二磨牙如果没有冷热刺激痛或者自发性疼痛,应该是不到神经,

指导意见:

这个尽早检查一下,如果不到神经,修补处理就可以的,如果到神经了,尽早根管**,注意口腔卫生

智齿好像把旁边牙齿顶坏了,还有救吗,该怎

9楼:丶浅唱丶流年

拔掉智齿,然后前边颗牙齿视情况补牙还是做根管**

我智齿拔了,但是智齿把前面的牙顶坏了,现在是不是的

10楼:匿名用户

必须对顶坏的牙进行修补 牙釉质磨损 牙神经暴露很容易蛀牙和牙过敏的

智齿横着长,靠着智齿的牙齿被智齿顶坏了,是拔智齿,补坏牙?还是直接拔了 坏牙?

11楼:大周后裔

智齿顶坏前面的好牙,智齿是肯定要拔除的,先说前面的好牙,那颗好牙如果能够**消炎并且充填好,当然还是要**充填的。那颗智齿如果是低位前倾阻生,在拔除智齿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可能伤到前面的好牙,以至于阻生齿好牙一起拔除,拔除阻生齿在口腔科里技术含量非常的高,不是一般的口腔医师可以处理的,建议你还是去正规的大医院去诊治,不要听从一些江湖游医的什么祖传秘方啦什么的,那些都是**,阻生齿的拔除有时会有生命危险的,我并不是危言耸听,我只是要你提高警惕不要被骗,到时追悔莫及。

12楼:匿名用户

必须拔掉智齿,而后再根据情况补牙。我是过来人,后悔自己的智齿拔晚了。找到好医生根本不用害怕拔智齿。我的智齿就是横着长的,10分钟拔出。

13楼:机不道

坏了的智齿肯定要拔,因为用处不大。早晚都要拔掉,那就尽快拔掉。坏了的牙也要补。

我今天去拔了右上的支持,很快,10秒钟搞定,也不疼。就是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疼。可以忍受的。

另外拔牙要等不疼的时候拔。

14楼:黄红卫

先把智齿罢了,再修复磨牙,否则恶性循环。

15楼:欧莎

如果不发炎,还是不拔好

智齿拔掉一颗后咬合牙不拔会顶坏临牙吗

1楼 哈尔滨优诺博士 从生理角度讲,只要一侧同名牙齿,就有相互的力来形式咀嚼功能,如果一个缺失,另一个对应的牙就会有轴向代偿,通俗的说就是你的上颌智齿会下垂。 下垂后,会和前牙有台阶没这个台阶极其容易藏食物,导致前牙龋齿,所以为了能让正常的牙齿不出问题,建议拔除上颌智齿。 2楼 一般建议拔除。我是牙...

拔了智齿其他牙齿会松吗,智牙拔了会影响其它牙齿松动吗

1楼 博爱瑞成口腔 智齿是一个萌出动力十足的多余牙齿,他只能将在每一颗牙有一个牙槽窝的健康牙齿顶松动,而不会因为拔除后其他牙齿松动。 2楼 万众口腔医生 拔除智齿对其他牙齿是没有伤害的,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去拔除效果更有保障。 3楼 匿名用户 我拔过一颗,现在6年了,其他牙没松。 智牙拔了会影响其它牙齿...

拔智齿会影响其他周围牙齿松动吗,我昨天拔了智齿

1楼 在许多情况下智齿都需要拔除,拔智齿是很常见的,有的人担心拔了以后对其他的牙齿有影响,其他牙齿会出现松动,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 牙齿松动主要由两大方面的原因,一是牙根周围组织的改变,二是牙根本身的吸收变短。慢性进展性的牙齿松动多由于牙周炎引起。如果牙齿的咬合状况不良,或有夜磨牙 紧咬牙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