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颗牙拔了能镶牙么,最后一颗牙拔掉后需要镶牙吗

2020-12-27 13:39:21 字数 1999 阅读 9273

1楼:北京_合生齿科

合生齿科回复您:

建议做种植牙修复会比较好。

最后一颗牙拔掉后需要镶牙吗

2楼:合肥贝杰 口腔

最后一颗牙齿属于磨牙,承担着主要的咀嚼功能,如果缺失,对咀嚼影响不小,且牙齿缺失后如果不及时镶牙,牙槽骨会慢慢萎缩,使周围的牙齿牙根暴露,而后也开始松动,甚至脱落。所以,缺牙之后一定要镶牙。

3楼:匿名用户

中老年人口腔环境复杂多变,再加上慢性病的困扰,草率拔牙容易引发意外或并发症。所以,松动牙不能‘一拔了之’。对于松动牙,应该采取能固定则固定,能保留则保留的原则。

它是人类的重要器官,假牙难以取代真牙的功能,保住真牙有利于保住健康。

传统镶复技术需要用坚固的牙齿做基牙,所以松动牙必须得拔,但拔牙对于中老年人来说,风险太大。在美冠塔口腔,患者详细检查后,只要松动牙符合保留条件,就可以将松动牙再固定,不用拔牙。

拔了最后一颗牙,还用镶牙吗?

4楼:匿名用户

.. 那就最好镶牙

有2中一种是通过矫正技术把最后一颗智齿拉出来 啦到你这个缺牙的位置 一个是等后面智齿长出来镶牙 只要智齿能长出来就行求**

5楼:匿名用户

需要镶牙 你的对面还有牙

最后面的两颗大牙拔了怎么镶牙

6楼:穗华口腔牙科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下颌的最后两颗牙齿拔掉的话,安装假牙的话,不能安装固定假牙!因为在缺失的后面没有自己的牙齿做为基牙,只能是安装活动的义齿。不安装假牙的话,前面的牙齿会向后发生倾斜,对颌牙因为没有下颌牙齿的限制,会有伸长的现象出现!

如果条件好的话,建议你可以进行种植牙!这样不损伤邻牙,异物感还小,就是费用比较高点,最好是镶牙!

上牙的最后一颗牙拨掉还用镶吗

7楼:北京京一口腔

您好,如果那颗牙齿是智齿的话不需要镶牙的,如果是第二磨牙需要镶牙。镶牙有活动义齿、固定假牙、烤瓷牙、种植牙等方式。目前最好的修复方法是种植牙,比普通补牙、镶牙效果要好,而且不损伤邻牙,结实耐用。

京.一“即刻用”技术不仅可以做到即拔、即种、即用,整个手术过程也是在微创、**中进行,非常舒适,当天就可以戴牙回家吃东西。

8楼:易水寒也不行

智齿是我们咀嚼食物的牙齿,建议镶上

最后一个槽牙拔掉了,还用在镶牙吗?

9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镶上因为曹牙是用来咀嚼实物的有它会把实物嚼的更碎一些,在一个如果没有曹牙别的牙也会很快的松动

最后一颗大牙拔了以后要不要镶牙

10楼:匿名用户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你掉的这颗牙齿是第二

恒磨牙,在拔除以后是专

需要镶牙的,属

否则容易导致咬合关系的错乱的。

意见建议:

而你的情况,存在没有完全的长出来的智齿,也可以在拔除牙齿以后进行局部的正畸,把智齿往近中拉替代第二恒磨牙的。

最后一颗牙拔了以后不镶牙有影响吗

11楼: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拔牙后建议镶牙,避免造成邻牙的松动、牙周疾病等。在镶牙前最好拍片检查一下口腔情况,京 一 口 腔 “即刻用”技术不仅可以做到即拔、即种、即用,整个手术过程也是在微创、**中进行,非常舒适,当天就可以戴牙回家吃东西。

12楼:索翊君顾朋

这颗牙是智齿吗?

就是我们说的第八颗牙吗?

如果是,在没有正常咬合关系的情况下,可以拔除她,这样并不会给其他牙齿带来影响,也不需要镶牙。

要是有正常咬合,建议你还是把这颗牙做**(能治的情况下)保留。

如果不是智齿,那你要劲量保留这个牙齿。

最后一颗牙拔掉后需要镶牙吗,拔掉上边最后一颗牙后必须镶假牙吗?

1楼 合肥贝杰 口腔 最后一颗牙齿属于磨牙,承担着主要的咀嚼功能,如果缺失,对咀嚼影响不小,且牙齿缺失后如果不及时镶牙,牙槽骨会慢慢萎缩,使周围的牙齿牙根暴露,而后也开始松动,甚至脱落。所以,缺牙之后一定要镶牙。 2楼 匿名用户 中老年人口腔环境复杂多变,再加上慢性病的困扰,草率拔牙容易引发意外或并...

上排最后一颗牙拔出了要装假牙吗,拔完牙是不是要换假牙

1楼 牙博仕 这种情况如果是智齿的话就不用装假牙。 最好去口腔门诊检查清楚,不是智齿要及时装假牙的。 拔完牙是不是要换假牙 2楼 海之声闸北店 一般来说,拔牙之后的三个月是镶牙的最佳时间。现在有种植牙也可以考虑一下 上排牙齿的最后一颗拔掉了,会不会影响其 3楼 一路前行 如果是智齿的话可以拔掉,若没...

拔了一颗上面的后槽牙,如果不去镶牙会有什么后

1楼 松丰口腔医院 牙齿缺失,建议安装,否则对颌牙齿会伸长。伸长以后对颌的牙齿也是一个没有功能牙齿,而且时间长了有可能还会引起关节的问题。第二磨牙缺失的话,首选的方式就是种植修复。 拔完牙之后如果不镶牙会有什么害处 2楼 我是 神 镶牙要等牙齿拔完3个月后才能做假牙。这时牙床长结实了,做了假牙以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