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多的小孩牙齿里面长牙齿,外面的也松了,要紧吗

2020-12-27 13:38:15 字数 2082 阅读 430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年龄的小孩都是在换牙季节,出现这种情况不要紧,应该是牙齿更换期的正常现象。

2楼:匿名用户

六岁的孩子正是换乳牙的时期,向这种乳牙没掉,里面的牙已经长出来了需要到医院牙科处理一下,松动的乳牙需要拔掉,否则里面长出来的新牙受到这颗没掉的牙排挤会长歪,影响美观,所以还是尽快到医院看一下牙科。

3楼:匿名用户

不要紧那个松掉的牙齿已经要自己脱落了

在给新的牙齿让位了

4楼:匿名用户

不要紧,这很正常,但是也可以去看看牙医。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把外面的牙齿拨掉,不然会影响里面牙齿的位置,最好去医院牙科拨牙

6楼:笑笑

里面的那颗是新牙齿,着急长,不要紧的。

7楼:匿名用户

不要紧,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你可以去牙科看一看。

8楼:匿名用户

看牙医,正畸科。让医生看看有没有必要拔。暂时不要随便找牙医拔。

6岁儿童牙齿松了还没有掉里面又长出牙齿怎么办

9楼:鋈毓醵

你好,从您的叙述来看,您孩子的情况很可能属于“乳牙滞留”,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实属于“乳牙滞留”,应该请医生将孩子松动的乳牙拔除。这样,孩子已经萌出的相应恒牙(即新长出的牙齿)就能很快移动到正常位置。另外,如果滞留的乳牙很松动,有可能在孩子进食时造成疼痛,不适。

希望您尽快带孩子前往医院进行相应检查**!

孩子换牙的时候,外面的牙齿没有松动,里面却开始长新牙了,怎么办?

10楼:赵彩云

说明你孩子的身体非常好,牙也非常好。我女儿她们班好多长得壮实的孩子也会先长出来牙,然后以前的牙还没有掉的。你去医院找医生看一下,应当是要把没掉的牙拔掉让新牙好长。

11楼:匿名用户

到医院拔掉吧,我家孩子也是这种情况,刚拔掉了一颗牙。

孩子七岁了,外面的两条牙齿还没松,里面的两条牙齿却长出了很多,这种情况可以拨外面的牙齿吗?

12楼:匿名用户

看牙医,或者直接去正畸科再决定要不要拔掉。

有经验的帮忙看看孩子里面长牙了,外面的牙还没掉也没开始松动下牙的 5

13楼:一品一茗

这的确是家长疏忽大意了,里面长的那两颗牙齿,本应该是下牙中间两颗(已换掉的)的侧边的两颗,爆牙长出那么长,就算拔掉外面这两棵也很难矫正,请带小孩尽快去医院看牙科进行处置。

14楼:柔洁儿

我家孩子换牙时的情况和你孩子一模一样,我当时很担心:旧牙没掉,新牙先长出来,在后面排队呢,也考虑是否要去拔掉旧牙,去了牙科诊所,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拔,很幸运的是,牙龈自己修复得很好,女儿有一口很漂亮的牙齿,请你放心好了。

6岁小孩子牙齿已经松了,需要拔掉吗?是下边的门牙,里面已经长出2颗小牙了,已经看的见白色的了。

15楼:张雷坤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您,只要是恒牙萌出,乳牙必须拔除,否则会影响恒压萌出的正常位置。

16楼:静静

果断拔掉,要不顶出来的牙会长歪,影响美观,矫正对牙也不好呀

7岁的小孩,牙齿完全没有松动,但是下边门牙里面长了两个新牙出来,拔了外面的乳牙,还会长新的出来吗?

17楼:怡和永康齿科

您好,新的恒牙已经萌出,乳牙未脱落,建议及时拔除乳牙,滞留的乳牙会影响恒牙的正常萌出,建议到正规的口腔诊所拔除。

小孩牙齿才松动一点里面就长个小牙齿出来了这时候松动一点的牙齿能拔掉吗?还有旁边牙齿也松动了能拔吗?

18楼:淡水罗卜

要拔的,都已经顶出来了,怎么可能不拔呢?不然,就是两排牙,长歪了影响外观。建议带孩子去正规医院口腔科。

小孩8岁,牙龈里长了牙齿怎么办,八岁孩子的牙肉里面长了颗肉牙怎么办

1楼 廖昆杰羽傲 出现这情况可能是乳牙占位导致恒牙不能在正常的牙列上,需要带小孩及时去医院口腔科拔除对应的乳牙,恒牙就会移向正常的牙列了。 八岁孩子的牙肉里面长了颗肉牙怎么办 2楼 8岁小孩大牙边上长了一个类似肉牙东西怎么回事谢谢牙齿是否有龋坏造成局部刺激 引起牙龈组织的增生 具体情况建议到医院去检...

六岁宝宝摔跤磕松牙齿严重吗,小孩子两岁了,摔跤摔松了牙齿怎么办

1楼 努力被谁那吃了 建议你尽早到口腔医院牙周科进行系统的牙周 以后每半年到一年洁治一次 2楼 小孩摔跤后引起的牙齿松动 属于外伤所致的牙齿松动 小孩子两岁了,摔跤摔松了牙齿怎么办 3楼 徐州三院口腔 问题分析 你好,1 2岁的小孩牙齿摔松了,若松动度不大,可以长牢固的,但若松动明显及疼痛的,不宜长...

牙龈里面长了一颗牙齿怎么办,最里面的牙齿里面又长了一颗牙齿,怎么回事?

1楼 梦水玫瑰 我的牙根上长一颗牙齿,现在已经有一点大了。但也不算多大,怎么拔掉啊?我想把它拔掉要不然变成暴牙很丑的。 2楼 瑞尔齿科许琪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智齿或者是尖牙错位吧,因为没有看到你的 以及实际的具体情况,因此对于这些方面不好评判。建议还是去比较好一点的专业的齿科机构去看看吧,去详细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