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汤圆的做法步骤图,南瓜小汤圆怎么做

2020-12-27 06:30:15 字数 2234 阅读 2563

1楼:

材料茄子 三条,肉末 四两,大蒜 六瓣,辣椒(随意) 一支,半把,调味:酱油,蠔油 二匙,米酒 一大匙,太白粉,白胡椒 少许

做法1、茄子切滚刀块,大蒜切末,辣椒切斜片。

2、腌肉末:用少许酱油,太白粉,白胡椒粉拌匀。

3、热锅下一匙油爆香大蒜。放入肉末炒散。撒上一大匙米酒。随后加入辣椒和茄子拌炒。调味:依个人喜好加入少许酱油和蠔油拌炒。

4、淋上一些水盖锅盖把茄子闷软。

5、撒上稍微拌炒一下就可起锅盛盘了!

小汤圆的做法,南瓜醪糟小汤圆怎么做好吃

2楼:幸运的枫阳

主料南瓜

辅料小汤圆 玉米粒

枸杞10颗 红枣6个

醪糟4勺

醪糟小汤圆蒸南瓜的做法步骤

醪糟小汤圆蒸南瓜的做法**11. 南瓜切成段摆好盘,红枣放上一起蒸好醪糟小汤圆蒸南瓜的做法**22. 小汤圆和玉米粒用醪糟糖水一起煮好,后放进枸杞,煮好后关火。

醪糟小汤圆蒸南瓜的做法**33. 将醪糟汤圆连同糖水一起淋在南瓜上,将红枣摆成花型。完成

南瓜汤圆的做法步骤图,南瓜汤圆怎么做好吃

3楼:悲风过繁华

材料南瓜,糯米粉,豆沙馅

做法1.南瓜先入过锅蒸熟(或者微波打熟),把肉用勺子挖出来,自然成泥状。

2.趁热把南瓜泥和糯米粉混合揉成团,蒸熟的南瓜水分比较多,基本不用加水了,若是和出的粉团太硬,可以再加些温水。

3.和出的粉团,搓条,揪成小剂子。

4.按扁,包入豆沙馅,团成圆子。

5.可以煮着吃,还可以把南瓜汤圆表面沾点面包糠油锅烧至七成热,下圆子,中火炸熟。

南瓜小汤圆怎么做?

4楼:醇味坊

hello!我是小小个甜甜的南瓜汤圆。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不喜欢南瓜切片炒着吃的口感。所以我把南瓜做成了糖水,小小个的汤圆,甜蜜可爱。

南瓜煮小汤圆功效

5楼:傻傻的你摩羯

1、将南瓜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撒少量水,放入微波炉微波4-5分钟使南瓜变熟软;

2、取出南瓜,用擀面杖将之捣成南瓜泥;

3、锅里加水烧开,放入宁波芝麻汤圆,稍稍搅拌煮至汤圆浮起后,加半碗冷水继续煮开,然后捞起煮好的汤圆浸泡在冰水里;

4、锅洗净后加适量鲜奶、水,倒入之前捣好的南瓜泥,一边煮一边充分的拌匀,等烧开后,加入适量的糯米粉水勾芡搅拌成南瓜糊;

5、最后将煮好的汤圆倒回南瓜糊里,加适量糖、少许盐拌匀即可。

小诀窍1、南瓜最好选用口感细腻、香甜的品种,口感色彩都比较好;

2、也可选择用水煮南瓜,但是南瓜煮的过程中会出水,所以开始不要加入太多的水,煮熟后也要充分捣烂成泥;

3、鲜奶可用牛奶代替,用2只锅同时煮汤圆和南瓜糊更快捷;

4、除了自己做汤圆,偷懒的可用市售的芝麻小汤圆代替,煮好的汤圆浸泡在冰水里,可以使汤圆更q滑(也可省略浸泡步骤);

5、糯米粉加适量水即成糯米粉水,可以增加南瓜糊的黏稠度,但是注意不要加的太多,以免过于浓稠,口感不佳;

6、最后加盐旨在提味,用量要非常少。

醪糟小汤圆蒸南瓜怎么做

6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南瓜

辅料小汤圆 玉米粒

枸杞10颗 红枣6个

醪糟4勺

醪糟小汤圆蒸南瓜的做法步骤

醪糟小汤圆蒸南瓜的做法**11. 南瓜切成段摆好盘,红枣放上一起蒸好醪糟小汤圆蒸南瓜的做法**22. 小汤圆和玉米粒用醪糟糖水一起煮好,后放进枸杞,煮好后关火。

醪糟小汤圆蒸南瓜的做法**33. 将醪糟汤圆连同糖水一起淋在南瓜上,将红枣摆成花型。完成

南瓜羹小汤圆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7楼:匿名用户

材料南瓜(蒸熟后)375g糯米粉200g地瓜粉100g做法南瓜去皮蒸熟后, 趁热一边压泥一边加入糯米粉, 地瓜粉拌成面团!(因为南瓜水份不定,以揉成不黏手的面团为主!)

把面团捏一块搓成长条形, 再分成小小块, 一个个搓成圆形! (底盘可事先洒上少许地瓜粉防沾黏, 小洁则是垫上一层塑胶袋)

汤圆的大小大约10元铜板大小, 这样的份量一共做了55颗!

煮一锅滚水, 汤圆下完后转中火...

煮至浮起即可捞出放入预先煮好的火锅汤里!

把粿粹改成地瓜粉确实省事不少(好揉匀且轻松多了)

彩色小汤圆的做法步骤图,彩色小汤圆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橙子 1只 火龙果 半个 菠菜 500克 糯米 300克 彩色小汤圆的做法 蔬果洗净榨汁,为了保持颜色鲜艳,不要添加水彩色小汤圆的做法 步骤1取适量糯米粉加适量蔬果汁,同样不要加水,蔬果汁直接代替水了,我个人建议果汁慢慢加彩色小汤圆的做法 步骤2 和好面,醒10分钟彩色小汤圆...

节瓜蛋汤的做法步骤图,节瓜蛋汤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节瓜一只 姜三片 盐少许 油少许 蛋少许做法步骤 1 节瓜,用小刀把瓜皮拨去 2 洗净,切成一片片 3 煎蛋 4 水沸后,倒入节瓜片和蛋,用锅盖盖起来 5 加入盐,即可食用。 小贴士蒸面饼时可以多张一起蒸,记得在面饼之间抹上一层油防粘即可 2楼 最爱幻雪宝儿 主料节瓜一只 调料食...

西瓜水果小圆子怎么做,水果小圆子的做法步骤图,水果小圆子怎么做

1楼 青江海源 西瓜切块,不用去籽,直接倒在深一点儿容器里,把汁挤出来就好了。 煮一锅水,水沸后小圆子入锅,煮至浮起即可。 用漏网捞起小圆子,放到挤好的西瓜汁里,再加上点儿水果丁就可以吃啦 2楼 钉钉 还有,养蜂人也给蜜蜂吃西瓜和蜜瓜,或者其他糖分多的水果。 水果小圆子的做法步骤图,水果小圆子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