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七中学校期中考试成绩排名

2020-12-26 06:19:14 字数 1063 阅读 3716

1楼:帅的想毁容

查询方法:直截输入地名和教育,就会出现当地的各种教育网,进入后,根据你所查考试的类型,一步步进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级以下网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级以下网上查,以次类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国基本都能在网上查到外,其它考试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几的地方网能查),只有经济较发达的能查,有些经济不发达的,官方教育网都没有(或空设的,正在建设中)。

2016年七年级二班期中考试成绩单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学校七年2班的班主任或教务处,

老师有你的成绩单。

另外,一般期中不开设网上查询分数。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学校七年2班的班主任或教务处,

老师有你的成绩单

怎样查大同七中初一期中考试成绩?

4楼:pg脚印

朋友,我还是建议你到网上查询对方的官网,找到联系**,然后找到老师就可以了!

2016年永昌六中七年级期中考试成绩

5楼:匿名用户

最好上你们学校的** ,或者慢慢等待,老师会通知成绩的。一般成绩是不对外公布的,最方便的办法是问一下老师。

2016七年级期末考试成绩第三初级中学七二班

6楼:匿名用户

2016七年级期末考试成绩第三初级中学七二班成绩单查询

上你们学校的** ,

或者等老师通知成绩。

一般成绩是不对外公布的,

最方便的办法是问一下老师。

2016张庄中学七中学七年级下期期末考试成绩

7楼:尤家超

127080280考了多少分

8楼:帅啊

考试成绩在普通网上是没有的 只有在教育网上才会有 望采纳 学校总有官网把,可以查一下的。

2019增城初一下学期期中考试成绩排名

1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上你们学校的 或者慢慢等待,老师会通知成绩的。一般成绩是不对外公布的,最方便的办法是问一下老师。 2016 2017学年度期中考试成绩 七年级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登陆学校 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致电他们的班主任,祝你快乐幸福!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闻不到什么东西的。 3楼...

2019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2017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

1楼 籍秀英敛春 你可以登陆学校 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致电他们的班主任,祝你快乐幸福!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闻不到什么东西的。 2楼 匿名用户 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营上镇民家中学八年级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201883020148 4楼 快乐的我风之宜 江夏区一初八年级期中的成绩单 2017年...

2019期中考试成绩查询,2017期中考试成绩查询

1楼 匿名用户 查成绩到学校 去查询吧,如果成绩没出来,可以等待几天,网上告诉你成绩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号 学号 怎么可能查到。 2017六年级期中考试成绩查询405116 2楼 匿名用户 查询成绩可以看看自己学校的 有没有查询成绩的地方,如果没有查询的就只能打 给老师或者班主任查询了,这是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