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瑞金第三中学2019初一级期中考试成绩单

2020-11-29 21:25:49 字数 1105 阅读 7522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成绩报告单上查询,问老师最方便,或者进入该学校**查询(如果有的话),祝您学习成绩进步。

2017瑞金三中录取分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中考录取分数线可查看:

1、市、县教育局官网,市、县招生办官网;

2、招生学校官网;

3、当地报纸。

瑞金三中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3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中学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阅当地教育局信息网,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数线。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学习更上一层楼!

江西瑞金市第三中学初中初一年级在**上学?

4楼:云山听松

江西瑞金市第三中学相关信息,

可尝试询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你若喜欢,

便是晴天。

龙射中学2017考试成绩单我要初一3办的成绩单

5楼:

成绩一般会在考试结束后1-3天左右公布,各地的时间会有所差别,具体信息多关注本地的教育信息网和学校的通知!

瑞金市四中初一十七班月考成绩表

6楼:匿名用户

各个不同的学校的期末考试成绩有不同的查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师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学校**中进行查询,有的是会收到相应的短信通知。建议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辅导员咨询下本校的成绩查询方式。

瑞金二中2016年初一成绩

7楼:匿名用户

遇到查成绩的,你就最好自己去问,我不得不说,我帮不了你,别人也帮不了你,大家不可能帮你去问你班主任吧。

长顺民族中学2017七年级上册期末考试成绩单,七四班

8楼:匿名用户

找到市的查询分数**!!输入自己的考生号,座位号或者密码,就能得到分数!或者发布成绩的隔天学校就会通知你来领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