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增城初一下学期期中考试成绩排名

2020-11-29 21:25:49 字数 1683 阅读 6130

1楼:匿名用户

最好上你们学校的** ,或者慢慢等待,老师会通知成绩的。一般成绩是不对外公布的,最方便的办法是问一下老师。

2016——2017学年度期中考试成绩(七年级)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登陆学校**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致电他们的班主任,祝你快乐幸福!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闻不到什么东西的。

3楼:匿名用户

淮北市吴文鹤2017初一期中考试成绩

2017七年级下册期末考试成绩

4楼:匿名用户

学生考号34227105坐位号1122

5楼:黄哥哥

考号33070410

6楼:匿名用户

考试成绩一般在学生考试后一个星期,会发到学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里就可以看到了。

7楼:匿名用户

漳港中学2018年七年级下册半期考成绩

8楼:匿名用户

崔家沟初一七年级考试成绩

2017初一考试成绩201670550

9楼:业精于勤

查成绩到学校**去查询吧,如果成绩没出来,可以等待几天,网上告诉你成绩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号(学号)怎么可能查到。

10楼:匿名用户

丹棱初一2017月考成绩

怎样查询2016-2017下学期期中考试成绩

11楼:匿名用户

各种考试成绩(及分数线、入取查询、考试试题及答案等)只可能在当地官方网上查到,即使有的社会网也能查(如sina、people、**、examda等**),也都是链接过去的,在其它地方官方网上是不可能查到的(因为它们也有自己地区的考试及相关查询),若在当地的官方教育网、招考网、信息网(各地的叫法不同,看其网的主办单位是否是当地的教育局)查不到或没有,就是还没出来呢,什么时候出来(各地是不同的),多关注对应考试的新闻或文件通告(有的网页中能看到),请耐心等待;不要轻信网上不负责任的各种言语,以免误事和后悔。

2017年期中考试分数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网上查询不到你期中的成绩,但你可以联系你的班主任。

老师有你的各科成绩和排名。

2018年七年级期末考试成绩

13楼:匿名用户

成绩查询一般可以直接到学校**上面查询,或者直接打**查询,查找一下当地的教育网看一下是否有相关**,基本上学校都有**的。

14楼:欣颖

应该在网上会查询到。

15楼:年轻色时的留念

黄口初级中学七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16楼:匿名用户

2018。7年级第二学期滕州排名

17楼:热心网友

陈俊旭今年初二期末考试的成绩单

18楼:金玲之言

2o18年蓝天学校七年级期末考试17o1班唐慧恩成绩全科

山东青州第一中学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成绩

1楼 柳浪闻莺 可询问你的班主任。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高二下学期的期中考试要怎么样才能考好 2楼 不懂先生 首先,要学会听课 1 有准备的去听,也就是说听课前要先预习,找出不懂的知识 发现问题,带着知识点和问题去听课会有解惑的快乐,也更听得进去,容易掌握 2 参与交流和互动,不要只是把...

2019年下学期小学期中考试时间

1楼 童话太子 答 2019年下学期小学期中考试时间6月份 如有疑问 请继续追问 2楼 匿名用户 2019年下学期考试时间1月7号 我是根据湖南省隆回县邵阳市来的。 3楼 今年实现梦想 国庆过后大约11月份吧 4楼 life陆子鸣 4月13日 应该是 2019年下学期小学考期末考试是什么时候 5楼 ...

江西省瑞金第三中学2019初一级期中考试成绩单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成绩报告单上查询,问老师最方便,或者进入该学校 查询 如果有的话 ,祝您学习成绩进步。 2017瑞金三中录取分是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中考录取分数线可查看 1 市 县教育局官网,市 县招生办官网 2 招生学校官网 3 当地报纸。 瑞金三中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3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