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期中考试成绩查询,2017期中考试成绩查询

2020-11-29 21:24:42 字数 2203 阅读 1395

1楼:匿名用户

查成绩到学校**去查询吧,如果成绩没出来,可以等待几天,网上告诉你成绩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号(学号)怎么可能查到。

2017六年级期中考试成绩查询405116

2楼:匿名用户

查询成绩可以看看自己学校的**有没有查询成绩的地方,如果没有查询的就只能打**给老师或者班主任查询了,这是最方便的办法。

3楼:呼新兰骑丙

2017年信阳市六年级上册期中考试成绩,

可询问学校教务处,

最直接的是问你的班主任。

祝你好运。

2017初中期末考试成绩到那里查询

4楼:匿名用户

找到市的查询分数**!!输入自己的考生号,座位号或者密码,就能得到分数!或者发布成绩的隔天学校就会通知你来领成绩单!

5楼:匿名用户

问老师来查问,在网上查不着应该是没有出分数!

2017小学考试成绩查询**

6楼:

1、这个没有固定的**,小学期末考试成绩在网上一般也查不到的。

2、农村的小学都没有单独建立自己的考试成绩网,城市的话也很少,期末考试的考试成绩单一般都直接发到班主任的手里,班主任在班里进行公布。

3、考试成绩单直接存在学校的电脑中,不会发布到**上的。

怎样查询2016-2017下学期期中考试成绩

7楼:匿名用户

各种考试成绩(及分数线、入取查询、考试试题及答案等)只可能在当地官方网上查到,即使有的社会网也能查(如sina、people、**、examda等**),也都是链接过去的,在其它地方官方网上是不可能查到的(因为它们也有自己地区的考试及相关查询),若在当地的官方教育网、招考网、信息网(各地的叫法不同,看其网的主办单位是否是当地的教育局)查不到或没有,就是还没出来呢,什么时候出来(各地是不同的),多关注对应考试的新闻或文件通告(有的网页中能看到),请耐心等待;不要轻信网上不负责任的各种言语,以免误事和后悔。

2017消防考试成绩查询

8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成绩报告单上查询 问老师最方便 或者进入该学校**查询(如果有的话) 祝您学习进步

成绩单的话老师会在期末考试后的2~4天要求报道领取成绩单,我知道您焦急的心情,但是您是需要耐心等待的。小学~初中一般是无法查询成绩的。祝您有一个好成绩。

9楼:冥血薇双子

详情可以登录官方**进行查询

2017年中期考试成绩查询

10楼:波州悦捡丹

各个不同的学校的考试成绩有不同的查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师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学校**中进行查询,有的是会收到相应的短信通知。建议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辅导员咨询下本校的成绩查询方式。

2017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

11楼:籍秀英敛春

你可以登陆学校**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致电他们的班主任,祝你快乐幸福!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闻不到什么东西的。

12楼:匿名用户

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营上镇民家中学八年级成绩单

13楼:匿名用户

201883020148

14楼:快乐的我风之宜

江夏区一初八年级期中的成绩单

三中2016-2017期中考试成绩**

1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登陆学校**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打**给班主任老师,祝你学习进步!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这里基本上查不到,耐心等待发成绩吧。

16楼:匿名用户

你学校如果有官网的话,点击学校**的教务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选择身份。接着进入另外一个界面,点击查询成绩...

17楼:house小老虎

考试成绩一般只会在校内网上出现。要想通过一般的渠道是很难找到的。

你最好就是问问同学或者老师。

你学校如果有官网的话,点击学校**的教务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查询。

初二期中考试成绩,初二期中考试多少分算好成绩.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学校八年的班主任或教务处, 老师有你的成绩单。 另外,一般期中不开设网上查询分数。 初二期中考试多少分算好成绩 2楼 鞍山 第一,得看地区 我是北方的 ,因此不太了解南方 在我们地区,数学较难,得到95分以上很困难,90分以上就是好分。而80分左右的分数线较...

远方开花期中考试成绩查询,2017花开远方作文考试成绩表

1楼 匿名用户 考试成绩在普通网上是没有的 只有在教育网上才会有 望采纳 学校总有官网把,可以查一下的。 花开远方2017年二级期中测试成绩 2楼 成绩一般会在考试结束后1 3天左右公布,各地的时间会有所差别,具体信息多关注本地的教育信息网和学校的通知! 2016花开远方作文考试成绩表 3楼 匿名用...

2019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2017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

1楼 籍秀英敛春 你可以登陆学校 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致电他们的班主任,祝你快乐幸福!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闻不到什么东西的。 2楼 匿名用户 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营上镇民家中学八年级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201883020148 4楼 快乐的我风之宜 江夏区一初八年级期中的成绩单 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