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县从富到不富的乡镇排行,会宁县管辖几个乡镇

2020-11-29 21:24:42 字数 1845 阅读 4221

1楼:神州一家大本营

镇: 会师镇、郭城驿镇、河畔镇、头寨子镇、甘沟驿镇、太平店镇。

乡: 丁家沟乡、中川乡、新添堡回族乡、侯家川乡、党家岘乡、杨崖集乡、老君坡乡、翟家所乡、柴家门乡、八里湾乡、平头川乡、韩家集乡、大沟乡、四房吴乡、汉家岔乡、土门岘乡、新塬乡、刘家寨子乡、草滩乡、土高山乡、白草塬乡、新庄乡。

-----------------

合计,会宁县共有6镇,24乡(其中一个为民族乡)。

会宁县管辖几个乡镇

2楼:浪里小青鱼

会宁县管辖24个镇、4个乡。

会宁县,隶属于甘肃省**市,位于甘肃省中部,**市南端; 地势由东南向西北倾斜,梁峁起伏、沟壑纵横;属中温带半干旱气候;总面积6439平方千米。

会宁县位于甘肃省中部,**市南端,地处北纬35°24′至36°26′、东经104°29′至105°31′之间。东依静宁县和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海原县,南与通渭县毗邻,西靠安定区和榆中县,北与靖远县、平川区相邻。

3楼:无名小卒之一

会宁县****“走进会宁——行政区划”公布的信息显示,2015年,会宁县共辖24个镇、4个乡,分别是会师镇、郭城驿镇、河畔镇、头寨子镇、甘沟驿镇、太平店镇、中川镇、老君坡镇、柴家门乡镇、大沟镇、四房吴镇、汉家岔镇、刘家寨子镇、白草塬镇、平头川镇、侯家川镇、丁家沟镇、新添堡乡、党家岘乡、杨崖集镇、翟家所镇、八里湾乡、韩家集镇、新塬镇、土门岘镇、草滩镇、土高山乡、新庄镇。

会宁县有几个乡**有多少个乡镇?

4楼:热心网友

你说的这个会宁县有20几个乡镇吧,都是小乡

会宁县****

5楼:匿名用户

农村信用社主任是否可以胡做非为,去年骗着在我户口上给他贷了七万元无息款,说我元月分用骗时来他如来,可到如今一腿再推

6楼:匿名用户

我们会宁现在就这样,我们马路乡的低保也发放不公平,请乡**领导重视

会宁县柴门乡樊郭村的低保为什么村领导和队长说了算,为什么不给贫穷的全都给富有的,前年冰雹把庄稼打了

7楼:丁若曦地图

甘肃省会宁县柴门乡樊郭村童岔社

王晓晶莹剔透。

樊郭村,地图上为啥找不到?

8楼:柠檬香的

一直都是如此,就像所谓的上学两免一补,补的都是有关系的

急 有哪位朋友知道甘肃**市会宁县头家寨子镇头寨村黑庄社的人口,姓氏,地形等一切情况,

9楼:生下来要活下去

这位朋友,具体的情况我可以很坚定的告诉你,没有人可以详细的说出来。不过你可以去头家寨子镇人民**了解一下详细情况,他们会有一份比较官方中肯的描述。

距离镇上不是很远,20公里左右。交通还是比较方便,但公路有窄,开车一定要注意速度,特别注意公路两旁随时钻出来的三轮车和行人。

特产不算很多,到了夏天你可以看到马路两旁的正宗的沙地西瓜,味道好,**合理。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黑庄是会宁关川地带,属苦水灌区,干旱少雨,人口就是几百人吧,姓氏有陈、赵等。

11楼:

交通还可以吧 离镇上最多也就1公里 特产是西瓜土豆 农村嘛 不是那么富裕 但是生活挺好的 不是道听途说的那么艰难 洮河水马上引进 未来一定美好

12楼:匿名用户

why so question?

黑庄 是 黑虎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