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炖豆角怎么做好吃的详细做法,的做法,东北炖豆角怎么做好吃,东北炖豆角的家常做法

2020-12-25 22:28:14 字数 5542 阅读 2733

1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主料豆角250克五花肉200克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十三香5克酱油5毫升步骤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11.豆角,摘洗干净掰成段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22.五花肉,洗干净切成肉片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33.

热锅凉油,炒肉至变色,加入酱油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44.加入豆角,翻炒均匀,炒2-3分钟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55.加入水,水量没过豆角,盖盖炖煮10分钟煮烂煮熟, 放盐炒匀后,即可出锅

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66.大功告成,一盘香喷喷的东北家常炖豆角出锅!

的做法,东北炖豆角怎么做好吃,东北炖豆角的家常做法

2楼:0泽国a网盘

材料豆角2斤,土豆2个,五花肉适量,葱姜蒜少许,酱油1炒勺,盐少许,花椒粉适量。

做法1.肉切大块,土豆切大块。

2.锅里放油加热,放五花肉煸炒,放姜蒜煸香,放豆角炒倒(炒到所有的豆角都变成深绿色),放酱油翻炒一下,加水莫过豆角,放花椒粉少许,盐适量,翻匀,下土豆。开大火煮开,中小火靠干汤(中间没事翻翻锅,别糊了),出锅时撒点葱花。

东北炖豆角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3楼:

东北土豆炖豆角的做法

1.芸豆摘取两头,洗净

2.土豆去皮洗净

3.土豆改刀切块

4.猪腿肉切片

5.锅中放少许猪油,加入猪肉片,煸炒

6.倒入豆角,翻炒

7.再倒入土豆块

8.加五香粉

9.加姜蓉

10.加老抽,继续翻炒

11.把葱切成葱花

12.当豆角被炒至断生时,加适量的盐,再加些清水,开始加盖子炖13.快出锅前加入鸡精和葱花

14.起锅装盘

4楼:豪杰飞鸿

主料豆角250g五花肉2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十三香5g酱油5ml步骤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11.豆角,摘洗干净掰成段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22.五花肉,洗干净切成肉片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33.

热锅凉油,炒肉至变色,加入酱油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44.加入豆角,翻炒均匀,炒2-3分钟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55.加入水,水量没过豆角,盖盖炖煮10分钟煮烂煮熟, 放盐炒匀后,即可出锅

东北家常炖豆角的做法步骤66.大功告成,一盘香喷喷的东北家常炖豆角出锅!

东北炖豆角的做法步骤图,东北炖豆角怎么做

5楼:宫野·灰原

用料:豆角半斤、五花肉半斤、土豆一个

、葱、姜、蒜末、八角一个、酱油、内花椒粉、料酒(可不放)容、盐、糖一点点

猪肉炖豆角(正宗东北版)的做法:

五花肉切半厘米厚片,豆角洗净去头尾,土豆切块,备用。

做热油,放五花肉煸炒至肥肉出很多油,把肉盛出,炒出的油留锅中。

用锅中留的油继续炒豆角,直至豆角表面出现油泡,完全变翠绿色。

放入土豆块继续翻炒一分钟。

倒入之前炒好的五花肉,翻几个身。

加入除了蒜末、盐、白糖,以外所有调料,炒匀。

填汤(开水)。以盖过锅中食物为宜。大火烧开,尝一下味道,根据个人口味适量添加盐调味。转中火,开盖继续炖。

炖中给锅中食物翻个身,直至锅中汤汁明显减少(如图),翻下食物,加入白糖,蒜末,开大火收汁,出锅。

小贴士1.炖豆角用带肥肉的肉炖才好吃,主要就是肉中逼出的荤油才香!

2.蒜和糖一定要放!尤其是蒜!

3.豆角不怕炖,就怕炖不熟(豆角炖不熟有毒的!),所以填汤时稍微多放一些也没关系,不用怕调味的问题,因为煮开后还会放盐!

4.炖豆角时一定不要盖锅盖,豆角就不绿喽!

东北炖豆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6楼:匿名用户

主料 豆角整碗 猪肉自定

辅料 大蒜几瓣

东北菜——炖豆角的做法步骤

1.豆角去丝,掰成半,洗净。

2.肉切成厚片,最好肥瘦分开。

3.锅里倒入适量的油,不必太多,因为肉本身也出油。

4.待油热后,将肥肉入锅,迅速翻炒。

5.出香味后放入瘦肉,我俩都喜欢吃肉,多放了些,哈哈哈6.炒至瘦肉变成白色,放入掰好的豆角。

7.翻炒两分钟后放入酱油,盐,十三香一点点。

8.继续翻炒至豆角的香味出来,颜色变成翠绿色之后,倒入凉水,水位没过豆角就好。

9.盖上盖子,调成小火。到边上看书去吧!

10.5分钟之后,到厨房,拨蒜,拍扁,切碎待用,我切了三瓣。

11.倒入蒜末,调成大火,翻炒至出蒜香味。

12.出锅,豆角表面会有小泡泡的哦!超可爱!

小贴士豆角要去丝,然后用手掰成半,这样有豆角味儿,而且还容易熟;猪肉要把肥瘦分开,肥的出油先下锅,味道好,而且肥瘦分开就可以直接吃瘦的啦,省的挑!哈哈

7楼:越勒

食材 豆角500g 五花肉50g 葱1寸段 姜1片 蒜3瓣 油5ml 生抽5ml 盐3g 花椒粒20颗左右 清水适量 步骤 1 东北豆角摘丝,清洗干净,然后掰成2~3寸长的段。 2 五花肉切小薄片,加葱末、姜丝、蒜瓣。 3 锅里加油,下入花椒粒,小火煸出香味。

8楼:匿名用户

食材油豆角,五花肉 适量葱姜 蒜 适量

制作过程1.五花肉下过炒香放豆角炒。

2.炒好后加水炖。

3.炖制没有汤就好了。

炖东北豆角怎么做好吃,香炖东北豆角的家常做法

9楼:夜梦薇

食材豆角500g

五花肉50g

葱1寸段

姜1片蒜3瓣

油5ml

生抽5ml

盐3g花椒粒20颗左右

清水适量步骤1

东北豆角摘丝,清洗干净,然后掰成2~3寸长的段。

2五花肉切小薄片,加葱末、姜丝、蒜瓣。

3锅里加油,下入花椒粒,小火煸出香味。

4下入五花肉及葱姜蒜一起煸炒至变色。加入料酒、生抽,翻炒出香味。

5加入豆角翻炒,多炒一会儿,加盐,加清水没过豆角。大火煮开,小火炖10分钟。

6炖至汤汁收干,盛出装盘,撒上蒜瓣。

小贴士1、东北豆角最适合炖煮的吃法,但要做出来好吃,要多炒一会儿再加水炖。 2、花椒粒炝油,给这道菜提香不少。 3、东北豆角不放肉也可以的,我加了少许肉煸炒出香味,豆角有少许肉香味。

东北家常土豆炖豆角的做法?

10楼:兰诺小姐

豆角摘好洗净,掰成小段(如果锅大,可以不掰开或只掰两段,锅小就只能掰专寸段,否则不好炒)属,控干水分。土豆去皮洗净切块。

起油锅,加入寸长的葱叶、姜片爆香(葱叶特别好吃,可略微多加些),加入豆角,炒至豆角全部变色(如果喜欢吃肉,爆香葱锅后先加入肉炒至肉变色再加入豆角一同煸炒),加盐、少量水、土豆,盖上锅盖,大火烧开后小火焖至豆角、土豆全熟透。如果锅中汤汁过多,需要大火收汁,加入事先剁碎的蒜末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连味精都不用加。

但豆角一定要选好豆角,辽宁的不好吃,吉林和黑龙江产的味道才叫香。

11楼:大家

1.豆角清洗bai干净,掰成寸段

2.葱、姜、蒜du切末

3.肉切片

4.土豆zhi、dao胡萝卜用刀

专掰的手法将土豆掰成滚刀

属块5.锅中放适量油将土豆、豆角、胡萝卜先炒一下起锅6.锅中再放少量油烧热下葱、姜、蒜末炝锅

7.下入肉片

8.炒到变色加酱油、花椒炒几下

9.下入刚才炒好的土豆、豆角再煸炒几下

10.加入抹过菜的水,

11.炖至没水既可

小贴士1、、土豆、胡萝卜用刀掰,豆角用手掰出来的比刀切的好吃2、、菜先用油炒一下比较入味

12楼:凹凸小田螺

复主料:土豆1个,四季豆制200g,五花肉200g。

辅料:bai葱1根,蒜du3瓣,干辣椒2个,花椒zhi25粒,八角2个,草果1个,料酒dao1大勺,生抽2大勺,盐少许 。

步骤1.按照食材与调料准备好菜品所需主料及辅料;

2.土豆去皮切块,豆角去头尾、去老筋、用手掰成段,五花肉切大块;

3.花椒、八角和草果放入茶包袋,干辣椒切段,蒜切片,葱切段;

4.锅中加少许油,烧热后,放入土豆块;

5.小火煎至土豆块微微泛黄且有些透明,盛出待用;

6.另起锅,加少许油,油烧热后放入蒜片和干辣椒段;

7.小火煸出香味后,放入五花肉;

8.炒至五花肉变色,倒入四季豆;

9.翻炒1分钟,倒入已经煎好的土豆;

10.放入干辣椒和少许盐,加入料酒和生抽;

11.炒匀后,再放入茶包袋和葱段;

12.加入清水,水位至食材的2/3处;

13.大火烧开后,转小火,加锅盖炖20分钟即可

13楼:才

食材明细

土豆bai

适量du

豆角适量zhi

胡萝卜适量

大料适dao量

葱适量酱油适量

其它口味内

炖工艺廿分钟耗时

普通难容度

土豆炖豆角的做法步骤

1看看原料吧。

2土豆和胡萝卜切条,豆角掰成段。

3土豆用清水泡一下。

4锅中放油,大料葱花炝锅,

5烹入放酱油,放少许盐。

6放入土豆,豆角,胡萝卜。

7翻炒均匀。

8加水稍微没过蔬菜。

9炖至豆角土豆软烂,汤汁收干,放少许味精提味即可。

10看看成品吧

14楼:浦利仍妙旋

主料:土豆,豆角,抄五花bai肉(不吃肉的可不加,愿意吃辣

du的可放尖椒zhi)配料:纯豆油,葱花,盐,dao花椒面,酱油,味精,姜磨,蒜磨(不爱吃的可不加)步骤:锅内倒入豆油烧热,用花椒面,葱花,姜磨炸锅下肉翻炒变色。

将掰好的豆角,土豆用汤勺(小的不锈钢的)挖成的小块放入锅内翻炒,加酱油,放入高汤适量(白开水就可以)待土豆软了,可加入尖椒,盐(南方少许)看汤快没有时加味精翻炒几下即可出锅食用。

东北家常土豆炖豆角的做法?

15楼:凹凸小田螺

主料:土豆1个,四季豆200g,五花肉200g。

辅料:葱1根,蒜3瓣,干辣椒2个,花椒25粒,八角2个,草果1个,料酒1大勺,生抽2大勺,盐少许 。

步骤1.按照食材与调料准备好菜品所需主料及辅料;

2.土豆去皮切块,豆角去头尾、去老筋、用手掰成段,五花肉切大块;

3.花椒、八角和草果放入茶包袋,干辣椒切段,蒜切片,葱切段;

4.锅中加少许油,烧热后,放入土豆块;

5.小火煎至土豆块微微泛黄且有些透明,盛出待用;

6.另起锅,加少许油,油烧热后放入蒜片和干辣椒段;

7.小火煸出香味后,放入五花肉;

8.炒至五花肉变色,倒入四季豆;

9.翻炒1分钟,倒入已经煎好的土豆;

10.放入干辣椒和少许盐,加入料酒和生抽;

11.炒匀后,再放入茶包袋和葱段;

12.加入清水,水位至食材的2/3处;

13.大火烧开后,转小火,加锅盖炖20分钟即可

炖豆腐怎么做好吃粉条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1楼 小伟特攻 食材 羊肉大蒜干红辣椒姜片八角花椒桂皮枸杞 制作步骤 1 准备好食材。 炖豆腐怎么做好吃,鳕鱼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2楼 妞妞玩扭扭车 主料 鳕鱼250g,豆腐300g。 辅料 油适量,盐3g,红尖椒1根,青尖椒1根,蚝油5ml,蒸鱼豉油5ml,蒜头15g 步骤 1 将鳕鱼化冻洗净 2 ...

的做法,粉条炖豆腐怎么做好吃,粉条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1楼 樱花艺雨 主料豆腐 500g 粉条2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香葱 少许生抽 适量花椒 5颗香油 2滴步骤 1 准备原料,粉条浸泡半小时以上 2 豆腐切成1 5厘米见方的块状 3 热油锅放入花椒,香葱爆香 4 放入豆腐煎炒 5 放少许盐 6 放适量清开水炖着 7 当水滚起的时候放入粉条 8 加适...

鲫鱼炖豆腐怎么做好吃,豆腐怎么做好吃,鲫鱼汤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1楼 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鲫鱼1条相克食物 豆腐半块相克食物 葱姜蒜适量 花椒 大料适量 米椒2个 料酒 米醋 白糖适量 海鲜酱油 盐 鸡粉适量 香菜 胡萝卜适量 鲫鱼炖豆腐的做法 鲫鱼炖豆腐的做法 11 准备好的鲫鱼用凉水清洗干净,控干水份。 鲫鱼炖豆腐的做法 22 豆腐用清水冲洗一下,切成小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