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谢谢老师,这三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帮忙看看,谢谢老师们

2020-12-12 14:25:30 字数 2213 阅读 4201

1楼:十戈飞

只想告诉你,有些东西有价,但找市场太难,如果真是兴趣,那就收藏。如果为了升值,那是在骗自己。

这三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帮忙看看,谢谢老师们

2楼:匿名用户

品行太差

没什么升值空间

3楼:匿名用户

价值不大,一包烟钱。

老师:这枚旧邮票有价值吗?谢谢。

4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图上这枚邮票是:1974 年 4 月 1 日发行的《革命圣地图案(第四版)》普通邮票, 志号:普16(全套 14 枚)中的一枚 。

由于是普通邮票,发行量和使用量以及存世量都很大,加上你图上这枚不是什么很稀缺的邮戳,邮票品相也不好(右上已经残缺了),没有价值了!

5楼:陶心斋主

天安门普通邮票,真品有价值的,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老师我想收藏一些邮票,是个新手,想问下老师,可以收藏些什么,寄信用的邮票有收藏价值么?谢谢老师。

6楼:匿名用户

不知你说的“来

寄信的邮票”,自是邮政bai柜台**的普通邮票du还是使用过zhi的信销票?柜台**的收藏dao

价值很低,信销票近些年发行的较难收集,且价值也不高,早年的较难找。你相机有,最好先买本本目录,先预定次年的新邮,再决定怎样收藏。

7楼:匿名用户

可以从国家新发

来行的邮

自票开始收藏,国家每年都发行二十余套邮票。逐套收藏,然后再往以前发行的邮票收藏。邮票是按套收藏。

邮票就是用来寄信的。使用过的邮票也有收藏价值。买一本邮票目录看看,订阅一份中国集邮报看看。

8楼:匿名用户

国家发行的收藏品太多了,现在的邮票没有什么价值。自己玩玩可以,不要花太多的钱。

9楼:匿名用户

逐套收藏,最好是纪念票

老师网友们看看这几张邮票有价值吗?

10楼:匿名用户

一张《北京民居》,一张《爱国民主人少》一张《航天大会》一张《奥林匹克100周年》一张《荷花》,这五枚邮票,发行量,存世量较大,最少的是《荷花》,但品相太差了。这五枚邮票,价值不大。

请问各位老师,这张邮票的是哪年的,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1974年邮票,票面是大庆石油工人王进喜。

12楼:匿名用户

1974年工业学大庆!

13楼:陶心斋主

《t4大**旗》是于1974年9月30日发行,北京邮票厂印刷的邮票,全套5枚;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这三张邮票值钱吗?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4楼:

罗马尼亚1984年5月25日发行的“第23届奥运会”纪念邮票,全套共6枚加小型张1枚。分别是面值50h的 跳高、1l的 游泳、1.5l的 赛跑、3l的 手球、4l的 划艇、5l的 双人皮划艇以及小型张面值10l的 平衡木。

这套邮票及小型张上的七个奥运竞赛项目都是罗马尼亚的优势项目。

你这套是盖销票(缺小型张),市场参考价:8元。

请专家老师帮我鉴定一下这两张邮票有收藏价十值没有,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第一图是普通邮票,现在邮局仍然可以买到。二图,这枚邮票已经使用过了,价值五角左右。

16楼:流氓pk氓流

第一张图是中国鸟普通邮票,如果你能收集一套的话,倒是有点收藏价值,但是,邮局发行完之后,在市场上就会有成套邮票的邮折**了,第二张已使用过,属信销票,看样子品相不是太好,集邮最好是新票,没有折过,没有使用过,没有污损的最好。

请哪位老师看看这个现在能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10000元左右,产品是不是物有所值,这个看人的一个需求,有便宜有贵的,可以自

由选择进行搭配后再核算**,这个里面的**是浮动的,看地方而定。还有一个就是看产品的好坏和是否适合自己,**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

请问这种邮票有收藏价值吗,请问我这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大仙尔儿 这种邮票一定是有收藏价值的,建议你还是好好的珍藏吧,我相信它的收藏价值越来越珍贵。 请问我这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有,怎么没有,任何一张你没有的邮票对你都有收藏价值,但不一定有升值价值哦。你要是收藏家呢,那就留着,你要是二道贩子呢,91年的东西,呵呵。 3楼 门徒 邮...

这张邮票值得收藏吗,现价值多少,大家帮忙看看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现在能值多少?

1楼 球球熊 不值钱,我手里不少呢,现在能值10 元 2楼 蓝假俨 with good memory adapt ancient forms for the ancient serve the present 大家帮忙看看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现在能值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这枚是清代大龙薄纸3...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个币是真品吗?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仿品,没有什么收芷价值,希望我的建议能帮上你,望采纳,谢谢。 2楼 1906年是丙午年,看铜币的字体一点磨损都没有,表面腐蚀又很严重,不看真。 3楼 任柳鑫 补自然光正反面清晰大图再看看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四川铜币是真品吗?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