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邮票,有价值吗?请帮看看,我有一些收藏的旧邮票,请大家帮忙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 5

2020-12-09 21:01:35 字数 2644 阅读 5963

1楼:匿名用户

这品相,也就按面值寄信用

没有升值空间

2楼:匿名用户

品相不良!没什么价值!三二元钱吧!

3楼:冲动时的惩罚

给个采纳!马上回答!!!

帮忙看看我这些老邮票有价值么

4楼:匿名用户

二枚票市价600元左右。

5楼:匿名用户

好像有缺齿!可惜了!

我有一些收藏的旧邮票,请大家帮忙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 5

6楼:匿名用户

都是些编年票、普票和一枚个性化,不成套的信销票,收藏价值不高,可以自己留着玩玩。

看了空间的邮票,基本都是这个类型的,从票来看,楼主刚刚开始集邮,集邮爱好者都是从集散的信销票开始,逐步集齐一套、二套。喜欢就坚持下去。

7楼:幺娘

这些都是实用旧票。也是一种较为普遍的邮票收集方式。

其中有些高面值邮票在国内也很难找到了。

但不够系统,而且邮戳都不够完整清晰。这是实用旧票的收藏价值的一个比较重要的方面。

通常要求邮戳盖得清晰,最好完整地包括时间、地点、便于研究邮史。

8楼:匿名用户

都是一些近几年发行的邮票(除了那张韩国邮票),全是盖销票,保存的也不好,没什么收藏价值,可以自己留着玩啊。

9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价值,是近几年的信销,品相也不行呀

我有一些老邮票-----请专家帮忙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

10楼:魏希田

老邮票,很长时间了,不需要急于得出有没有收藏价值这个结论。

1平时关注这方面的信息

2上收藏网查询

3找懂邮票的朋友、或邮币市场问问。

邮票一枚一个“价值”,不能说“一些老邮票”是什么价值。

11楼:匿名用户

有,当然有,当然有了!

12楼:小脸嘻哈哼

看不到啊。 不知道你心里的老邮票是什么样子的邮票

问:麻烦有了解这些老邮票的朋友们,帮我看看有收藏价值吗?

13楼:匿名用户

都很不错,下面有纸的那些建议放到烫水里泡,但是不能直接用手抓

14楼:匿名用户

有 肯定有啦 你哪弄来折磨多

我想让大家帮我看看这些老邮票有没有价值

15楼:

你奶奶留下的邮票中有不少好票!但是可惜邮票的品相较差,严重影响了它们的价值。

由于楼主的邮票较多,一时间难以说清每枚的价值,因此介绍个**让楼主自行查找。

http://****shyp.**/

16楼:匿名用户

麻烦!!谁这么老火!!!还加你去空间!!!要看你奶奶什么时间收集的1!是特用海是纪年邮票!!!!关于什么题材的??

17楼:匿名用户

你奶奶留下的邮票中有不少好票!不少是文革时期的邮票,但品相很不好了!

有几张旧邮票,看看值钱吗? 10

18楼:匿名用户

朋友,从你的**来看,信封比较完整,有一定收藏价值

但上面的邮戳有些模糊,价值会打一定折扣。

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19楼:匿名用户

信封完好的话,整体会有点价值

高人来给看看我这几张旧邮票有收藏价值没?

20楼:匿名用户

第一枚是j143十三大,后面几枚都是普票,发行量大,**不高,加上你的这几枚是信销的,品相也不太好,所以不值多少钱。

21楼:心情枝梧

你如果有兴趣的话你就放着好了,没兴趣就随便啦,,,不值钱的,有邮戳,背后的信纸也没洗下来,你可以泡水里几分中,当邮票跟纸分开了拿出来用纸吸干再用书压平,放起来

22楼:悟亮

暂时是没有什么价值的,但是邮票嘛,是一种历史的见证,过了几十年肯定就值钱了,好好收藏!

23楼:邮情半生

这是一条包裹单的剪片,如果是整张的包裹单还可以,剪片的价值和信销票相差无几,除非上面有邮戳等方面的信息,如果中间那三枚是普22甲(磷光)的话,还有一定的保留价值。

另外,不是说所有的邮票过几十年都能值钱,

24楼:匿名用户

当中的邮票我有一整套的。不一定值钱吧。

懂邮票的帮我看一下这些是真的吗?价值多少?是老人收藏下来的

25楼:工具出家门

看这个成色是真的,清朝邮票价值高,好好保存

26楼:

看图都是真的,平均一百一张没问题

27楼:匿名用户

这种纪念册某宝10块钱,都是印刷品

我有1张邮票请行家给看看,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牧鹰沧海 属于解放区邮票,很不错,品相也好,值得到市场去找人面看一下,注意保护,尽量少用手直接接触。 本人不了解邮票,家里有几张邮票,请行家看一下有收藏价值吗?? 5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2002年到2012年间,10年内国家发行的普通邮票,就是日常邮寄信件使用的邮票,发行量巨大,收藏价值不大...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