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怎么做好吃又简单这六种家常做法给大家

2020-12-11 22:14:07 字数 4748 阅读 7672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做炒南瓜,方法如下:用料:主料:

南瓜300克辅料:蒜头2粒、葱2条、油少许、盐1小勺、水半碗炒南瓜的做法: 1.

备齐材料。 2.南瓜去皮切块,蒜切碎,葱切段。

3.锅中加入少许油。 4.

放入蒜头,煸炒。 5.放入南瓜块。

6.加入半碗水,煮十分钟。 7.

加入葱和盐,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可口的蔬菜南瓜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2楼:咿婷

主料黄瓜 :1段西红柿 :3个糯米粉 :60辅料番茄酱 :适量核桃仁 :适量糖 :适量花生 :适量具体步骤

第一步第一步

1.把核桃仁和花生仁炒熟

第二步第二步

2.熟核桃仁和熟花生仁剁碎加糖搅拌均匀(可用料理机打碎)第三步第三步

3.西红柿和黄瓜洗净备用

第四步第四步

4.黄瓜西红柿打成汁

第五步第五步

5.黄瓜汁西红柿汁烧开倒如糯米粉里

第六步第六步

6.和面

第七步第七步

7.把烫好的面揪成大小相等的面团,包上拌好的核桃花生馅料,边缘用牙签压上竖条杠,

第八步第八步

8.黄瓜和好的面做成叶片样,放在做好的面团上第九步第九步

9.放如蒸锅里,蒸8到十分钟

第十步第十步

10.涮上油,(拿出来就吃不用刷)可以享受幸福的滋味了。

南瓜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3楼:初味派

别看煮南瓜简单,想要知道里面加入什么才好吃,就看看它的具体教程和做法吧!

4楼:匿名用户

南瓜这样做配上酱料超好吃

5楼:小厨神美食

南瓜:终于轮到我涨价了!

6楼:匿名用户

南瓜这样做真的真的特别软糯香甜

7楼:careful变形金

椒盐南瓜:

主配料:净南瓜500克、鸡蛋1只、葱、姜末共10克、面粉30克。

调料:胡椒粉1克、精盐6克、味精1克、干淀粉10克、五香粉2克、花生油500克(耗约100克)。

制法:1、将南瓜洗净,去皮及籽瓤,切成5厘米长、1厘米宽的条,放在碗内,放入精盐、味精、葱末、姜末腌制约10分钟。鸡蛋磕入碗内,加入面粉、淀粉、精盐、味精,搅拌成厚糊。

2、炒锅上火,放入花生油烧至五成热,把腌好的南瓜条逐条沾上蛋糊,放入油锅内炸成淡黄色,捞出沥油。炒锅复上火,锅内留少许油,放入葱末、姜末炸出香味,倒入南瓜条拌和均匀,放入胡椒粉、五香粉拌匀,装盘即成。

南瓜煎饼:

嫩南瓜(中)1个,盐、胡椒 适量,鸡蛋2个,面粉 适量,油 适量,醋酱油

南瓜煎饼制作流程:

(1)把嫩南瓜切成0.5cm的厚的圆块,并撒一点盐和胡椒。

(2)搅好鸡蛋。

(3)在切好的南瓜上蘸一层面和粉鸡蛋,用油煎出来。

(4)搭配醋酱油。

水晶南瓜:

【原料】

南瓜(1只,约1700克)、大肥鸡(200克)、甜面酱(6克)、豆瓣酱、酱油、白糖、麻油、酒酿露、葱姜末、米粉、猪油、花椒、芥兰菜叶、黄酒

【制作过程】

一、将南瓜洗净后,在瓜皮四周雕上各种图案,瓜顶也要刻些花纹。再将瓜顶切下作为瓜帽,去掉瓜瓤,放在文火素油锅内氽七分钟,使瓜内水分氽去而有光彩。

二、将鸡切成1寸左右的厚片。照上面粉蒸鸡的制法,做成粉蒸鸡9用料一部分即为做此菜和)。

三、将粉蒸鸡酿入南瓜,吃前再上笼蒸二十分钟,取出放在圆盘内,盘四周用经过油炸过的芥兰菜叶丝做边即好。

南瓜粥:

原料:米3两(105克)、水12杯、南瓜1/2斤(280克)、冰糖6两(210克)、鲜百合1两(35克)。

做法:1、米洗净,水烧滚,将米放滚水内,改用中火煲40分钟。

2、南瓜去皮及瓤,切成1/2吋丁方。鲜百合取出瓣,冲净将南瓜放粥内,续煮20分钟,加入冰糖调味。

3、最后放入鲜百合瓣,翻滚便成。

煎南瓜:

南瓜500克,植物油40克,精盐少许,胡椒面不许,芹菜25克、面粉40克。

1.将南瓜削去皮,切成长片,用盐腌一下,挤出水并撒匀面粉,用盐和胡椒面调好味。

2.用煎锅,放入适量植物油,上置火上烧热,把南瓜片下入、在文火上把两面煎成金

黄色、即可装盘食用,装盘后撒上切碎的芹菜末或香菜末

8楼:厨娘小宁

家宴菜:南瓜聚宝盆的做法,甜甜糯糯,老人孩子都爱吃

9楼:匿名用户

分享一个醋溜南瓜丝的做法,首先把南瓜切成细丝,准备点泡椒及大蒜,起锅烧油,先把泡椒炒香,再倒入南瓜丝,放少许白醋,调好味,翻炒一下即可出锅。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做炒南瓜,方法如下:

用料:主料:南瓜300克

辅料:蒜头2粒、葱2条、油少许、盐1小勺、水半碗炒南瓜的做法:

1.备齐材料。

2.南瓜去皮切块,蒜切碎,葱切段。

3.锅中加入少许油。

4.放入蒜头,煸炒。

5.放入南瓜块。

6.加入半碗水,煮十分钟。

7.加入葱和盐,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南瓜怎么做好吃啊?要南瓜几个家常菜的做法...不要太难啊...我做不来...简单点就好...谢谢!

11楼:love卡

很简单但营养好的一道菜:

主料:南瓜 大红枣

配料:冰糖

1、南瓜削皮后切成块,两厘米左右吧,盛盘备用;

2、大红枣洗干净,最好用牙刷来刷一下,这样能把皱摺里的灰尘刷出来洗干净;

3、把红枣放在南瓜块上,再上面放冰糖,单晶冰糖最多十粒,老冰糖不要放太大块,之以个人口味为准;

4、蒸锅内放水烧开后放入装好的盘子,大火烧开后,中火再蒸15-20分钟,一道美味又营养的红枣蒸南瓜就好了,家里人基本都可以吃的,即可当日常菜品也可用做甜品。

试试吧,写出来有点多,做起来非常非常简单哦。

注:蒸好后不要马上拿出来,关火再放两三分钟,味道就会很好。

12楼:响亮九月

老南瓜直接炒,只要油和盐就好,其他不放,直到熟透出锅,健康好吃。

嫩南瓜也炒,可加青椒 、红椒、胡萝卜、杏鲍菇来配,选两样,切片。炒时,只要油、盐、生抽、大蒜、味精或鸡精。熟到你喜欢的口感。

13楼:成都随梦

那些神马的做法都麻烦了~想简单好吃有个做法,南瓜去皮后切成片(不用太薄1厘米厚就行),完了装器皿里用保险膜罩住,放微波炉里中火打15分钟左右,搞定了,什么都不用放

14楼:匿名用户

百合蒸南瓜,做法;南瓜切片,装盘,上面放点百合片,看你吃甜还是吃咸,吃甜放糖,吃咸放盐,然后再蒸!本人厨师!楼主给分,采纳!

15楼:匿名用户

切片,炒咸蛋。咸蛋要先煮好,然后压碎。在同里吃到的特色菜,觉得还不错。

16楼:木晓

分享给您个在豆果上看到的咸

蛋黄焗南瓜的做法:

主料:熟咸蛋黄、南瓜

辅料:橄榄油、盐、葱花、鸡精

1. 准备好食材。

2. 南瓜去皮切条包入保鲜膜入微波炉高火3分钟。

3. 熟的咸蛋黄用汤勺压碎。

4. 炒锅倒入橄榄油。

5. 倒入咸蛋黄翻炒。

6. 加少许盐直到把蛋黄炒至出现小气泡。

7. 再加入南瓜。

8. 加少许鸡精,香油翻炒均匀关火。

还有更多的南瓜的做法,比如南瓜羹啊、南瓜粥、南瓜饼之类的您也可以去搜搜看。

可口的一品南瓜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7楼:锐振英慎汝

南瓜怎么做

材料酸菜鱼调料包1包,鮰鱼1条,姜1小块,蛋清1个,胡椒粉少量做法1.先用内

粉料和蛋容清把鱼腌一下;

2.坐锅,热油,将姜爆香;

3.下酸菜包,超香;

4.加入热水,烧开,下鱼片;

5.撒上一些白胡椒粉,搅拌均匀,盖上锅盖;

6.煮开就熟了,超好吃!

怎样蒸南瓜好吃又简单,蒸南瓜最正宗的做法

18楼:匿名用户

用料**南瓜

蒸南瓜的做法

南瓜外皮清洗干净

切成四厘米左右的块

水开锅蒸10~15分钟即可

小贴士当然若果觉得南瓜的味道太寡淡了,也可以加些蜜枣或蜂蜜一起蒸,可以增加甜蜜的味道

19楼:毛哥

…当然是能够吃的,bai没有什么问题du的,说zhi不能够吃的都是胡说dao八道………………,水煮肉片版,红烧牛肉,权一锅炖、一锅煮,一锅蒸,一锅焖烧…………………烧烤,水煮肉片,红烧牛肉,一锅炖、一锅煮,一锅蒸,一锅焖烧…………………当然是能够吃的,没有什么问题的,说不能够吃的都是胡说八道……………可以一起吃、可以一起喝、可以一起煮、可以一起混合搅拌均匀即可食用………天天吃海鲜,生活乐无边……

南瓜的做法大全_南瓜怎么做好吃_南瓜的家常菜做法-美食天下

20楼:匿名用户

做南瓜糕点好吃,蒸煮面粉啤酒不需加水美味可口……

21楼:怪阿姨飘过

特别不爱吃南瓜,但是南瓜蓉蛋糕很喜欢吃,其次就是韩式的南瓜粥,甜甜的淡淡的奶香味,一次能吃好几碗~其他的南瓜一口不碰···

南瓜米酒圆子羹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南瓜500g 米酒小圆子 1袋辅料 冰糖适量 藕粉10g 步骤1 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 锅中加入清水放入去皮切块的南瓜煮至南瓜熟透。 3 然后用手持搅拌机把南瓜搅打成蓉。 4 煮开后撇去上面的浮沫。 5 加入小圆子继续煮至。 6 小圆子浮起加入袋中配送的米酒。 7 再加入...

家常茄子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0泽国a网盘 食材主料 猪肉馅300g 茄子500g 面粉75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葱 1颗姜粉 适量鸡蛋清 2个步骤 1 葱1颗,切成末 2 肉馅 3 肉馅中放入葱末,酱油,盐,姜粉 4 搅拌均匀后,分多次加入鸡蛋清。加一次,搅拌,直到上劲,再加第二次,搅拌,上劲。 也可以加全蛋,因...

简单版红烧鲤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鲤鱼 1500 辅料盐 适量 葱花 适量 酱油 适量 香菜 适量 油 适量 姜 适量 简单版红烧鲤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具体步骤 第一步1 准备买来宰好的鱼一条,洗净, 第二步2 用刀在鱼身上划几道,在刀痕的缝隙里撒上适量的盐腌一小会,第三步3 准备一些葱花姜丝, 第四步4 上锅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