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和奥迪哪个品牌好,奥迪和捷豹哪个好?

2020-12-05 09:27:31 字数 5664 阅读 9400

1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不能这么笼统地比较的,具体的话要拿车型出来比较

但是就这两个品牌而言,捷豹代表着英国贵族,这种车基本上就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买这种车的基本弱化了性能源方面的东西,而奥迪虽然也属高端品牌,但是和捷豹比品牌价值可能有点差距。技术含量方面两者都是不错的。

2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根据地区的差异性,他所选择的车辆也是不同,根据北方地区来说,多数选择奥迪牌车辆

奥迪和捷豹哪个好?

3楼:匿名用户

不能这么笼统地比较的,具体的话要拿具体车型出来比较

但是就这两个品牌而言,捷豹代表着英国贵族,这种车基本上就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买这种车的基本弱化了性能方面的东西,而奥迪虽然也属高端品牌,但是和捷豹比品牌价值可能有点差距。技术含量方面两者都是不错的。

4楼:匿名用户

具体得看你买哪个型号的,总体来说还是奥迪的认知度高一些,保养维修比较方便,捷豹在国内保有量较小,但是英伦风格比较独特。我觉得还是奥迪好哈

5楼:匿名用户

捷豹国内市场保有量低,单看这两个品牌的品牌价值,我觉得还是捷豹高

6楼:高利叶姓卿

这种品牌,就看你自己的个人爱好去买,没有什么大差别,不过捷豹的维修保养比奥迪

略贵一点,注意,是略贵一点点。

外观上的话

捷豹做的比较大气一些,年轻一些,时尚一些,奥迪的话有点太商务,但是技术含量水平上,奥迪比捷豹好一些。

捷豹整体不错,就是使用的发动机技术有点老,祖传v6v8,还能再战10年。

不过你放心,这种价位的车,发动机调校上不会差的。

本人奥迪

捷豹奔驰

都有,说实话,捷豹的回头率第一。

奥迪和捷豹哪个档次高

7楼:海蓝而不深

如果单论档次,可以说是奥迪的高,但是如果论车辆**而评定这个档次,要看什么车型,因为捷豹的定位就是偏向高档车型,**都不会低,而且不做中低端车,但是奥迪则是比较全面,从最低的20万-300万,400万的,都有的,捷豹有点类似与沃尔沃,中国叫“富豪”,捷豹的车都比较时尚,是比较适合年轻的人驾驶,属于英国的车,奥迪是德国的,欧洲的车都比较稳重型的。

8楼:汝曾在我心里

看你买什么车型。同级别的车型都差不多。各有各的优势和特点。看自己个人爱好去买。不过捷豹的历史比较传奇。

9楼:匿名用户

奔驰跟捷豹都属于豪华品牌。奔驰在全球的知名度更高一些。

如果用奔驰的s跟捷豹的xjl比较的话,奔驰的舒适度要比捷豹高,奔驰的操控也要高,奔驰的**也要高。

看你自己的选择咯

10楼:牛咖老孔

差不太多吧,都属于高端车型,单从品牌来看奔驰永远都是同级别最好的,车型对比的话因为配置不同会有区别。

捷豹车性价比高吗?和奥迪相比较哪一个更好?

11楼:匿名用户

捷豹之类的车,卖的是设计与品牌底蕴,定位虽然还没达到奢侈品的级别,但也介于奢侈品与消费品之间了。

如果同样**的两车,我推荐捷豹,不喜欢烂大街的车。但捷豹4s没有奥迪多,如果你家附近没有4s的话,也是件麻烦事。

个人觉得买奥迪不如买宝马,很人性化的,比较智能。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奥迪保养是按里程来算的,宝马保养是根据开车习惯,由车载电脑计算的,如果开车习惯好,保养周期就长,如果经常激烈驾驶或者路况不好,保养周期会短。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品牌爱好者,就算了,如果从实用角度出发,奥迪保养更方便一些

13楼:玛莎拉蒂爱马仕

很好的,和奥迪比较的话,同样的价位,个人比较喜欢捷豹。

14楼:earth逆流的鱼

英国车都没性价比可言。奥迪车不错哦!具体是哪款车呢?

15楼:l_子木

当然是奥迪,一个价位可以买a6l

奔驰,奥迪,宝马,捷豹,沃尔沃哪个品牌好?

16楼:奇奇和松的故事

奔驰注重舒适性,奥迪注重科技性,宝马注重操控性,捷豹注重的是暴力美学,而沃尔沃的安全性也是享誉全球。怎么选全看自己选择。要是我我会选择捷豹,理由很简单,奔驰宝马奥迪到处都是,而沃尔沃始终有点丑,造型一板一眼。

捷豹长得比较优雅,动力也不错,也不会太过于招摇。

17楼:匿名用户

都很好啊!有钱最好!

捷豹和奥迪哪个好

18楼:无脑输出怎么办

各有所长 捷豹发动机一直很好 奥迪专场则是很好的电子制动系统 做工方面本人比较喜欢捷豹 国内奥迪保养费用偏贵 捷豹维修费用贵

19楼:路林嘉金鑫

具体得看你买哪个型号的,总体来说还是奥迪的认知度高一些,保养维修比较方便,捷豹在国内保有量较小,但是英伦风格比较独特。我觉得还是奥迪好哈

捷豹和宝马哪个好

20楼:匿名用户

以国外的普遍看法来说捷豹算是豪华品牌,宝马算是高档品牌。国外的豪车概念和国内不一样,售价高于10w美元才能算是豪车,大部分车型高于这个售价属于豪华品牌。捷豹过去很长时间的主业是高端跑车,所以在欧美捷豹一直属于豪华品牌,宝马属于高档品牌。

但是捷豹由于多次转手,尤其是04年福特开展一个福特计划,关闭了捷豹独立的生产线和研发中心以后,捷豹的质量和品牌宣传都一落千丈,大多数人并不了解。比捷豹还惨的那就是mg名爵,2000年前豪车中的豪车,以生产私人订制跑车著称,罗孚汽车被南京汽车收购以后就成现在这个半死不活的国产车南京名爵。

现产的捷豹很可惜,由于福特经营不善为了压缩成本关闭捷豹原来的独立生产线和研发中心,全部套用福特平台但是也就进行了四五年就到了08年经济危机,原来的品牌积淀都抛弃了新的底子还没竖起来福特破产了,捷豹和路虎就再次转手给了现在的塔塔。其实塔塔接手的时候捷豹路虎已经算是死了,现在的生产线其实算是塔塔自己搞起来的和03年以前的捷豹完全不是一个水平,而且关闭生产线和研发中心以后塔塔手里的捷豹连发动机都没有还是套用福特,以至于现产的捷豹路虎质量一直被诟病。

捷豹和宝马对比,捷豹的优势是操控 内饰做工和不容易撞车,劣势是整车质量、车内空间和售后维修。宝马一直强调的是驾驶乐趣而不是操控,捷豹的操控完爆宝马,但是代价就是车内空间缩水,舒适性妥协。国内现如今汽车根本代表不了身份,奔驰 宝马 奥迪 凯迪拉克 雷克萨斯算是卖的最多的几个牌子,但是90%以上都是为了办事撑场面。

当前真有的要么小众进口车,要么很普通的大众车型。喜欢驾驶,追求个性就买捷豹,想商务办公加省心就买宝马

21楼:宝星行汽车养护

jaguar是英国血统,在中国卖都是进口车,没有国产。和bmw一样,都是全球高端品牌车。目前jaguar最便宜的车型是“xf 3.

0(v6 3.0l)”型号,捷豹该型号对应宝马同级车型是530li(l6 3.0l国产),或528i(l6 3.

0l进口)。根据我对高端品牌汽车的了解经验,宝马和捷豹的各方面对比如下:

一、市场定位价位上,宝马还是属于大众化的高端品牌,车型丰富,从b级车到e级车,从30万到近300万的车型都有,而且都很好卖。市场保有量和二手车保值率具有绝对优势。而捷豹的定位起步较高,主打高端,c级车起步。

在中国最便宜的车型卖70万,最贵的200多万。

二、车型bmw的生产线上覆盖了市场上所存在的所有车型。跑车、轿跑、商务车、高性能较车、豪华轿车、suv、高性能suv。jaguar车型主要以高性能轿车或跑车为主。

除了xj系列(豪华轿车),外型设计都很动感。

三、品牌宝马来自德国巴伐利亚,而捷豹则是英国血统。

四、品质bmw虽然在全球的保有量都占据绝对优势,但为了保持绝对竞争力,就必须在不断提高发动机、底盘等核心技术的同时,降低其它“豪华”所带来的成本,所以很多工艺用料方面都不如jaguar。jaguar的内饰做工非常奢华,简直就是英国的雷克萨斯。

五、性能bmw的“升功率”是最出色的,在对燃油的压缩和利用率方面,bmw是绝对的专家。假设同样是3.0升的排量,bmw功率扭距最大,而且最省油。

奔驰、奥迪、jaguar、lexus等高端品牌在这方面都不如bmw。当然这跟bmw车身自重相对最轻也有一定间接关系。虽然jaguar以运动为名,但jaguar跑不过同排量的bmw。

bmw的底盘技术另其操控性远扬全球,也是其它品牌无法比拟的。同级竞争对手再大的努力只是为了与bmw缩小这个差距。

六、技术bmw资金雄厚,享有全球最先进的轿车引擎和底盘技术。而jaguar在这方面和bmw差了一大截。综上,bmw是实用派,而jaguar怎是高雅派。

尽管jaguar的全球知名度不如bmw,但美誉度至少和bmw齐平,部分国家甚至超越;尽管bmw的优势较多,但jaguar回头率会比bmw高很多。jaguar更像是艺术品,是高品位成功人士的选择。但如果你只是需要一辆传统的高端商务车或者喜欢享受驾控乐趣再或者仅仅先买个车过渡一下,选择bmw吧。

22楼:我就是很久很

宝马算是高档品牌。国外的豪车概念和国内不一样,售价高于10w美元才能算是豪车

23楼:贵州万通汽修学校

捷豹和宝马对比,捷豹的优势是操控 内饰做工和不容易撞车,劣势是整车质量、车内空间和售后维修。宝马一直强调的是驾驶乐趣而不是操控,捷豹的操控完爆宝马,但是代价就是车内空间缩水,舒适性妥协。国内现如今汽车根本代表不了身份,奔驰 宝马 奥迪 凯迪拉克 雷克萨斯算是卖的最多的几个牌子,但是90%以上都是为了办事撑场面。

当前真有的要么小众进口车,要么很普通的大众车型。喜欢驾驶,追求个性就买捷豹,想商务办公加省心就买宝马。

24楼:周周周总

不知楼上的朋友有那个自信与根据觉得捷豹比奔驰宝马还要高档,比品牌价值,品牌知名度品牌任何度被秒杀不提,比豪华感被奔驰,被车辆本身,被宝马比下去,也才这两年自己做发动机,之前发动机都用福特。一个二线的豪华阵容还是不要拿了跟bba比了,在售那个车型不是大幅度降价而且销量还不高的,保养还贼贵,人几乎都是口是心非的动物,要是真够那个钱,在这三个品牌选择价位相差不大的车子,通常还是会选奔驰宝马。

25楼:

捷豹出身尊贵却沦落到三姓家奴,车相对可以但背景太污,一般讲究点的人不选此品牌。

宝马典型德系豪华车品牌比较纯正,车毋庸置疑德国工业世界第一非美英可比。

品牌对比、当今的捷豹已没资格跟宝马比,俗话说拔了毛凤凰不如鸡、捷豹如同**后张柏芝一落千丈。

性能对比、车好不好看制造,工业制造英国都不是德国的对手更何况印度了。

客观的讲、如果捷豹没有被收购史、品牌价值远不是宝马可比,但现实情况捷豹比宝马差太多,现在的捷豹说是豪华也是三流

26楼:匿名用户

捷豹比奥迪高一个档次,和宝马 奔驰差不多!

27楼:性瑞于梦易

在福布斯世界10大名车中捷豹是新进的

而宝马以是常客了

28楼:迈**斯坦

我不知道楼主是想拿什么做对比

论**的话当然是兰博基尼贵,至少也得400万了,而一般的捷豹xk 最便宜的不过50万左右。

性能就更不用提了,兰博的百公里加速基本都在四秒以内的。

品牌的知名度,兰博基尼一直都是做超跑的,而捷豹一直是命运多舛,之前被福特收购,后来又被印度塔塔集团收购。

捷豹奥迪那个给人的档次高,捷豹和奥迪哪个档次高

1楼 凡傻傻旻 捷豹,毫无疑问的!奥迪跟捷豹不是一个档次的 2楼 匿名用户 车主你好,肯定是捷豹给人的感觉档次高,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有问题可以继续咨询,祝你生活愉快!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捷豹和奥迪哪个档次高 3楼 凡傻傻旻 捷豹比奥迪高一个档次 ,不管外观还是品...

路虎,奔驰,宝马。奥迪。捷豹哪个品牌的车好点

1楼 匿名用户 你喜欢哪种类型?轿车还是suv?要是我有一百万就买陆虎揽胜。豪华和越野并存滴。狠炫狠酷 2楼 匿名用户 风格都不一样 跟着自己喜欢的风格和车型买都是品牌车 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路虎和捷豹都是属于同 4楼 匿名用户 不能说哪个品牌的车好,只能说他们的定位 取向...

捷豹XFL和沃尔沃S90哪个好,沃尔沃S90长轴版和捷豹XFL汽车哪个好

1楼 噚者刑风 xfl外观比较犀利,个别的细节比较符合英国绅士们内心的闷骚气息,发动机方面比较精神 ,但捷豹的车小毛病比较多。沃尔沃一直都是被评为安全性能最高的车,新的家族内饰真的是很北欧,漂亮而且简洁。具体还是看个人喜好,捷豹是犀利和闷骚人群的最佳选择 平稳,简单,选沃尔沃 2楼 修晔米春 沃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