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跟奥迪a6哪个好,奥迪a6和宝马三系哪个好

2020-11-20 07:59:26 字数 2282 阅读 8900

1楼:匿名用户

奥迪a6l这款车比较稳重大气,定位高,做工还是比较不错的,配置比较高

2楼:爽朗的戊华奥

奥迪a6

//////

奥迪a6和宝马三系哪个好

3楼:红色猎人

奥迪a6和宝马三系相比不考虑**因素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奥迪a6高一个级别,空间还有舒适性方面更有优势。

宝马3系和奥迪a6汽车哪个好

4楼:红色猎人

宝马3系和奥迪a6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奥迪a6比宝马3系高一个级别,舒适性还有档次方面更有优势。

5楼:匿名用户

奥迪a6吧, 定位中大型车, 更高一点, 空间更大, 乘坐舒适性好

奥迪a6和宝马三系选哪个

6楼:红色猎人

奥迪a6和宝马三系相比奥迪a6高一个级别,不过两款车相比,考虑舒适性还有商务场合使用奥迪a6适合,考虑操控性方面宝马三系适合。

奥迪a6还是宝马3系好

7楼:sky奋斗

奥迪a6还是

宝马3系好a6好

8楼:匿名用户

肯定a6啊,3系是跟a4同一级别的

9楼:无籁义晓瑶

a6和宝马

3系不是同一档次的车。

a6和宝马

5系列同是属于中档

豪华车,而宝马3系和a4属于

运动型轿车

。应该这样比,定位不同,配置不同,技术含量和参数当然也不同。

好与不好是相对的,就像a6和a4,没法说哪个好或不好,都好,但是a4比a6贵。呵呵。

奥迪a6与宝马3系哪个好

10楼:红色猎人

奥迪a6与宝马3系相比,个人认为考虑商务场合使用或者舒适性方面奥迪a6好一些,考虑操控性方面宝马3系好一些。

11楼:麦町童年

什么时候三系都能跟a6比啦?差很多的好吧!价位都不一样,a6和5系比差不多

12楼:匿名用户

奥迪a6是跟宝马5系一个级别的,自然比3系好

奥迪a6和宝马3系到底买哪个好?

13楼:网通社

首先这两款车并非同一级别,奥迪a6属于中大型轿车(c级),而宝马3系属于中型轿车(b级),所以奥迪真正能跟宝马3系同级别的应该是比a6更低一级的a4车系。如果您在这两款车型上犹豫,那么其实这两款车定位风格还是不一样的,虽然宝马3系进入这一代已经不再强调驾驶操控乐趣了,但相比a6l那种厚重的沉稳商务质感,3系显得还是有些略显年轻。同时国内现在在售的3系即将迎来换代,**车型海外已经发布,而奥迪a6l刚刚应该改款,那么如果您现在购买,当然是买新不买旧啦。

14楼:匿名用户

你没考虑宝马新5系?其实宝马奥迪的品质都很棒,你也很了解它们,所以我建议你掷硬币~~~嘿嘿 3系玩的是操控 a6 比较适合商务

15楼:玩二年输人生

个人喜好,价钱与性能差不多的,我感觉奥迪好点。

16楼:匿名用户

1.宝马的运动性好于奥迪2.舒适性a6l好于3系,毕竟3系车身短,空间还是较为局促的3.

宝马的保养费用高于奥迪,但故障率低,综合看来,养车费用3系比a6l低4.3系比a6l更省油5.安全性,宝马的安全性整体好于奥迪6.

宝马的操控性好于奥迪

17楼:匿名用户

还是买奥迪a6比较好,车身很大气,宝马的话没有奥迪车的空间大,虽然**都差不多,但还是选择奥迪。

18楼:destiny炜

买a6舒适还保值,商务接待合适,卖了加点钱又是一辆宝马3

19楼:悄悄一生的人生

奥迪a6空间比较大,看起来也比宝马三系大一点,主要看你喜欢哪一个类型的a6,主要是年龄大一点的人开的吧,宝马三系都是年轻人开的比较多。宝马三系更适合年轻人开。要好看一些运动一些。

最主要就是看你喜欢哪一个类型的?

宝马三系和奥迪a6哪个好

20楼:激情鬼舞

a6比3系高一个档次,a6对应宝马5系,a4对应宝马3系。

奥迪a6与宝马3系哪个好,宝马3系和奥迪A6哪个好?

1楼 红色猎人 奥迪a6与宝马3系相比,个人认为考虑商务场合使用或者舒适性方面奥迪a6好一些,考虑操控性方面宝马3系好一些。 2楼 麦町童年 什么时候三系都能跟a6比啦?差很多的好吧!价位都不一样,a6和5系比差不多 3楼 匿名用户 奥迪a6是跟宝马5系一个级别的,自然比3系好 宝马3系和奥迪a6哪...

奥迪a8跟宝马7系哪个好,奥迪A8跟宝马7系哪个好!

1楼 阿祖聊历史 奥迪a8和宝马7系 差不多,怎么选? 2楼 爱心便便当 宝马7系好 宝马 也比奥迪a8 贵呀 3楼 血染柒尕 我个人认为 7系好 因为奥迪a8 和a6l你不仔细看 能看出来么?但是 却差好多 奥迪a8和宝马7系哪一个好! 5 4楼 year季羽健三郎 姐夫以前开的车就是宝马7系,后...

宝马7系和奥迪A8哪个,奥迪a8和宝马7系哪个好?

1楼 阿祖聊历史 奥迪a8和宝马7系 差不多,怎么选? 2楼 向往智能科技 这两款车都是属于d级车了,看各人喜好。宝马追求操控,奥迪追求科技。 奥迪a8和宝马7系哪个好 3楼 北京优特莱斯服饰 次聊了宝马7系与奔驰s级的一些比较后,收到了很多网友粉丝的私信。让我抽时间聊一聊奥迪a8和宝马7系到底该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