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L和沃尔沃S90哪个好,沃尔沃S90长轴版和捷豹XFL汽车哪个好

2020-12-02 09:32:57 字数 1352 阅读 3099

1楼:噚者刑风

xfl外观比较犀利,个别的细节比较符合英国绅士们内心的闷骚气息,发动机方面比较精神**,但捷豹的车小毛病比较多。沃尔沃一直都是被评为安全性能最高的车,新的家族内饰真的是很北欧,漂亮而且简洁。具体还是看个人喜好,捷豹是犀利和闷骚人群的最佳选择;平稳,简单,选沃尔沃

2楼:修晔米春

沃尔沃s90与捷豹xfl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沃尔沃s90好一些,车子安全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沃尔沃s90相对更有优势。

沃尔沃s90长轴版和捷豹xfl汽车哪个好

3楼:sky奋斗

沃尔沃s90长轴版和

捷豹xfl汽车哪个好

推荐沃尔沃

沃尔沃s90l和捷豹xfl哪个好

4楼:匿名用户

沃尔沃s90l豪华大气,空间宽敞舒适性好,安全性高

5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个人比较喜欢沃尔沃s90l安全性能不错的,大气

捷豹xfl与沃尔沃s90哪个好

6楼:匿名用户

s90偏向商务,xfl偏向运动,品牌质量上沃尔沃要好些,但是捷豹在操控性上更胜一筹

沃尔沃s90与捷豹xfl哪个好

7楼:红色猎人

沃尔沃s90与捷豹xfl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沃尔沃s90好一些,车子安全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沃尔沃s90相对更有优势。

中大型豪华轿车对比 沃尔沃s90和捷豹xfl哪个好

8楼:匿名用户

35岁以上果断s90,35岁内果断捷豹。没有那个好只有最适合。还有就是你心里面喜欢哪款车,否则花几十万买一台别人喜欢的车,担心售后保值也不会考虑捷豹和s90.

沃尔沃s60l和捷豹xfl汽车哪个好

9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豪华车型个人会考虑沃尔沃,这款车型的主动安全配置比较高,动力较强,底盘行车质感很好。

10楼:匿名用户

捷豹还是很好了,车辆品牌也是很不错了,技术很优秀

沃尔沃s90和捷豹xfl哪个档次高

11楼:红色猎人

沃尔沃s90和捷豹xfl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沃尔沃s90档次高一些,捷豹在国内品牌知名度与沃尔沃相比还是相对差一些。

12楼:人是自己的上帝

这两款在国外,与豪车无关。

沃尔沃S90长轴版和捷豹XFL汽车哪个好

1楼 sky奋斗 沃尔沃s90长轴版和 捷豹xfl汽车哪个好 推荐沃尔沃 老铁们,沃尔沃s90和捷豹xfl选哪个好 2楼 红色猎人 沃尔沃s90和捷豹xfl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考虑车子安全性方面沃尔沃s90好一些,考虑车子舒适性方面捷豹xfl好一些。 沃尔沃s90和捷豹xfl,二选一!! 3楼 w...

沃尔沃s90和捷豹XFL,二选一

1楼 why带点坏 如果是40网上的年纪就上s90 适合商务接待,内饰也成熟挺有档次的,车也更大一些,成熟 沉稳,如果是40以内,年轻人就xfl,内饰更年轻,车型也是运动车型,更年轻时尚,品牌来讲,捷豹 路虎 卡迪拉克 雷克萨斯算是二线豪华了,沃尔沃的现在定位的确挺尴尬,两款车,xfl一个前置后驱就...

沃尔沃S90和奥迪a6哪个好,沃尔沃s90和奥迪A6哪个好

1楼 红色猎人 沃尔沃s90和奥迪a6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车型更有优势。 沃尔沃s90和奥迪a6哪个好 2楼 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对比的话,我会建议沃尔沃s90,它的做工和用料还是非常不错的,操控性也好,安全系数比较高一点。 3楼 红色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