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和奥迪a6哪个好,沃尔沃s90和奥迪A6哪个好

2020-11-21 14:28:51 字数 1639 阅读 2212

1楼:红色猎人

沃尔沃s90和奥迪a6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车型更有优势。

沃尔沃s90和奥迪a6哪个好

2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对比的话,我会建议沃尔沃s90,它的做工和用料还是非常不错的,操控性也好,安全系数比较高一点。

3楼:红色猎人

沃尔沃s90和奥迪a6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奥迪a6车型相对更有优势。

奥迪a6和沃尔沃s90对比哪个好

4楼:红色猎人

奥迪a6和沃尔沃s90对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相对更有优势一些。

国产沃尔沃s90和奥迪a6哪个好

5楼:红色猎人

国产沃尔沃s90和奥迪a6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相对更有优势一些。

沃尔沃s90与奥迪a6哪个好

6楼:红色猎人

沃尔沃s90与奥迪a6相比,个人认为奥迪a6相对好一些,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车型相对更有优势。

7楼:7口多了

买车前,楼主多比较下,我个人是倾向于沃尔沃的车,像他们新上市不久的xc60,全液晶的显示仪表,还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钢琴烤漆装饰,整车看上去都是比较精致,有品位的。

8楼:匿名用户

对于你说的这两款车型的话对比来书偶个人还是建议你购买a6吧,质量不错的

沃尔沃s90和奥迪a6l哪个好

9楼:红色猎人

沃尔沃s90和奥迪a6l相比个人认为奥迪a6l好一些,车子质量可靠性,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奥迪a6l更有优势。

沃尔沃s90和奥迪a6l你会选择哪一个

10楼:红色猎人

沃尔沃s90和奥迪a6l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l车型好一些,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l更有优势。

奥迪a6和沃尔沃s90哪个好

11楼:红色猎人

奥迪a6和沃尔沃s90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车子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奥迪a6相对更有优势。

12楼:繁振英成画

沃尔沃s90对比奥迪a6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车子的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还是奥迪a6更有优势一些。

13楼:蓬仁贝缎

奥迪a6和沃尔沃s90车型相比,个人认为奥迪a6相对好一些,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奥迪a6车型更有优势。

奥迪a6好还是沃尔沃s90好

14楼:红色猎人

奥迪a6和沃尔沃s90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车子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奥迪a6好一些。

沃尔沃s90和奥迪a6哪个有档次

1楼 没区别,从国产第一款奥迪a6开始,国产的a6都是加长型的,都比国外长,只是没加l而已。新a6也都是加长的,这次都叫l了。所以,国产的都是a6l,不加长的都是进口的。 加长是为了适应国内需要,连老款帕萨特都是加长的,你可以对比下外国上代a6和帕萨特的车身,都明显比国产的短。 沃尔沃s90和奥迪a...

宝马5系奔驰新e沃尔沃s90哪个好

1楼 红色猎人 宝马5系奔驰新e沃尔沃s90三款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奔驰新e好一些,车子综合舒适性 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方面奔驰新e更有优势。 沃尔沃s90和宝马5奔驰e系哪个好 2楼 红色猎人 沃尔沃s90和宝马5奔驰e系三款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奔驰e级好一些,车子的品牌知名度还有舒适性方面奔驰e...

沃尔沃s90,雷克萨斯es哪款好

1楼 南风小佑 es外观内饰确实漂亮,颜值有保障, s90也挺好,动力棒,而且沃尔沃的安全系数高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比较的话,其实都没有什么大的问题,雷克萨斯的小毛病比较少,而且售后政策有一些优势。 雷克萨斯es和沃尔沃s90汽车哪个好 3楼 动情的歌 这两款车不是同一个级别的。窝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