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还是宝马3系好,奥迪A6L和宝马3系的那个要好一点。他们的性能那个要好 一点?

2020-11-20 07:59:26 字数 3654 阅读 1290

1楼:sky奋斗

奥迪a6还是

宝马3系好a6好

2楼:匿名用户

肯定a6啊,3系是跟a4同一级别的

3楼:无籁义晓瑶

a6和宝马

3系不是同一档次的车。

a6和宝马

5系列同是属于中档

豪华车,而宝马3系和a4属于

运动型轿车

。应该这样比,定位不同,配置不同,技术含量和参数当然也不同。

好与不好是相对的,就像a6和a4,没法说哪个好或不好,都好,但是a4比a6贵。呵呵。

奥迪a6l和宝马3系的那个要好一点。他们的性能那个要好 一点?

4楼:匿名用户

宝马的汽车给人看上去显的是有钱的坐骑

而奥迪属于商务贵族的样子

我个人觉得还是买奥迪的好`

以为宝马530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好像很小气`而奥迪恰恰相反 给人看上显的很大气

有有面子,奥迪的车油耗又比宝马低

新奥迪技术先进 外观时尚

还是买奥迪的好

5楼:匿名用户

a6l和宝马3系不在同一个级别

上一般来说a6l是和宝马5系在同一个级别

无论是车身大小,内部空间,a6l都要大一个级别差异更体现在发动机上 bmw3系发动机的标配是4缸,而a6l的中端标配是6缸 且基本所有车型都采用fsi或tsi技术,更又高端配置配备了奥迪全时四驱技术

光是这两点,奥迪a6l就要比宝马3系强了很多。当然,这些优势也体现在了售价上。

6楼:匿名用户

奥迪a6l对应宝马的是5系,宝马3系和奥迪a4是一个级别的,所以宝马3系比a6l要差一些的。

7楼:匿名用户

奥迪a6的车会点 性能宝马3系的好

奥迪a6l和宝马3系哪个好

8楼:红色猎人

奥迪a6l和宝马3系相比奥迪a6l高出宝马3系一个级别,考虑舒适性还有商务场合使用奥迪a6l好一些,考虑操控性方面宝马3系有优势。

9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建议还是考虑奥迪a6l吧,空间挺大的,质量也是不错的。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个级别,奥迪a6和宝马5才是一个级别。

11楼:厚甜敬俊哲

3系宝马属于中型车,而奥迪a6l是大中型车。

这俩款不是一个级别的,如果要是分的话a6l和宝马5系是一个级别。

像a8和宝马7系这就是豪华车型了。

所以你问a6跟3系的话肯定是a6要好了。

12楼:浮泽拱代蓝

整体来说各有各的优势!奥迪a6l

的优势在于成熟的外观、大气的商务公务风格。宝马5系的外观则偏向运动兼顾商务。奥迪a6l

的发动机省油技术较好,自然吸气的是fsi,涡轮增压的是tfsi。同排量级别奥迪a6l

比宝马5系省油!奥迪a6l

的内饰都比较中庸,宝马5系的内饰有科技感。

3系宝马和奥迪a4l哪个好

1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这两车指导价差不多,但是实际优惠下来a4要比3系便宜不少。

14楼:红色猎人

3系宝马和奥迪a4l哪个好主要还是看您侧重于哪一方面,考虑车子操控性方面3系宝马好一些,考虑舒适性方面还是奥迪a4l好一些。

15楼:回家睡觉的猫

奥迪a4l在空间上有优势,操控性不如宝马3

奥迪a6与宝马3系哪个好

16楼:红色猎人

奥迪a6与宝马3系相比,个人认为考虑商务场合使用或者舒适性方面奥迪a6好一些,考虑操控性方面宝马3系好一些。

17楼:麦町童年

什么时候三系都能跟a6比啦?差很多的好吧!价位都不一样,a6和5系比差不多

18楼:匿名用户

奥迪a6是跟宝马5系一个级别的,自然比3系好

奥迪a6和宝马3系到底买哪个好?

19楼:网通社

首先这两款车并非同一级别,奥迪a6属于中大型轿车(c级),而宝马3系属于中型轿车(b级),所以奥迪真正能跟宝马3系同级别的应该是比a6更低一级的a4车系。如果您在这两款车型上犹豫,那么其实这两款车定位风格还是不一样的,虽然宝马3系进入这一代已经不再强调驾驶操控乐趣了,但相比a6l那种厚重的沉稳商务质感,3系显得还是有些略显年轻。同时国内现在在售的3系即将迎来换代,**车型海外已经发布,而奥迪a6l刚刚应该改款,那么如果您现在购买,当然是买新不买旧啦。

20楼:匿名用户

你没考虑宝马新5系?其实宝马奥迪的品质都很棒,你也很了解它们,所以我建议你掷硬币~~~嘿嘿 3系玩的是操控 a6 比较适合商务

21楼:玩二年输人生

个人喜好,价钱与性能差不多的,我感觉奥迪好点。

22楼:匿名用户

1.宝马的运动性好于奥迪2.舒适性a6l好于3系,毕竟3系车身短,空间还是较为局促的3.

宝马的保养费用高于奥迪,但故障率低,综合看来,养车费用3系比a6l低4.3系比a6l更省油5.安全性,宝马的安全性整体好于奥迪6.

宝马的操控性好于奥迪

23楼:匿名用户

还是买奥迪a6比较好,车身很大气,宝马的话没有奥迪车的空间大,虽然**都差不多,但还是选择奥迪。

24楼:destiny炜

买a6舒适还保值,商务接待合适,卖了加点钱又是一辆宝马3

25楼:悄悄一生的人生

奥迪a6空间比较大,看起来也比宝马三系大一点,主要看你喜欢哪一个类型的a6,主要是年龄大一点的人开的吧,宝马三系都是年轻人开的比较多。宝马三系更适合年轻人开。要好看一些运动一些。

最主要就是看你喜欢哪一个类型的?

宝马3系和奥迪a6汽车哪个好

26楼:红色猎人

宝马3系和奥迪a6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奥迪a6比宝马3系高一个级别,舒适性还有档次方面更有优势。

27楼:匿名用户

奥迪a6吧, 定位中大型车, 更高一点, 空间更大, 乘坐舒适性好

奥迪a6和宝马三系选哪个

28楼:红色猎人

奥迪a6和宝马三系相比奥迪a6高一个级别,不过两款车相比,考虑舒适性还有商务场合使用奥迪a6适合,考虑操控性方面宝马三系适合。

奥迪a6跟宝马3系比。那个好,

29楼:佌呺巳篈

不是一个级别的当然a6好。但是宝马的操控质感奥迪无法比拟

30楼:爷们无敌啦

不是一个级别,不是一个**,没可比性!这么说吧,a6舒服,宝马3好开

31楼:匿名用户

当然a6好,大不止一号,开着舒服坐着也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