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奥迪那个给人的档次高,捷豹和奥迪哪个档次高

2020-12-05 09:27:31 字数 1365 阅读 7382

1楼:凡傻傻旻

捷豹,毫无疑问的!奥迪跟捷豹不是一个档次的

2楼:匿名用户

车主你好,肯定是捷豹给人的感觉档次高,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有问题可以继续咨询,祝你生活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捷豹和奥迪哪个档次高

3楼:凡傻傻旻

捷豹比奥迪高一个档次 ,不管外观还是品牌魅力都比奥迪强!

捷豹和奥迪哪个档次高

4楼:典元蔡又青

捷豹档次高,外形漂亮吸引眼球!但是就是个垃圾之王的车!质量超差!

捷豹和奥迪哪个档次高

5楼:can吐槽

如果单论档次,可以说是奥迪的高,但是如果论车辆**而评定这个档次,要看什么车型,因为捷豹的定位就是偏向高档车型,**都不会低,而且不做中低端车,但是奥迪则是比较全面,从最低的20万-300万,400万的,都有的,捷豹有点类似与沃尔沃,中国叫“富豪”,捷豹的车都比较时尚,是比较适合年轻的人驾驶,属于英国的车,奥迪是德国的,欧洲的车都比较稳重型的。

6楼:

自然是捷豹了,最低价捷豹比最低价的奥迪高一倍不止,捷豹的xjl(5。0)也比a8(6.0)高出几十万。

在国人眼里 奔驰宝马保时捷捷豹奥迪凯迪拉克哪个档次高?哪个好装b?

7楼:小小臭宝

捷报和保时捷吧 平均**比较高,其他的车型都有**较低的车型

8楼:大满贯中高手

感觉保时捷会比较拉风一些,尤其是保时捷911经典款,很有范儿哦!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买辆玛莎拉蒂也是不错的选择……

9楼:海神盾

这个说不准,就算同款车,配置和排量不一样,**不一样。

奥迪a6l捷豹xf是一个档次的么

10楼:匿名用户

俩车**相差不大,特别是在xf现在优惠巨大的情况下。俩车不能说是一个档次,同价位跟同档次是两个概念。很明显捷豹的品牌形象比奥迪要更加豪华,xf本身又是一款全进口车型,整车的品质更加高一些。

当然,奥迪a6l更适合公务用车,而xf则偏向商务和家用。不过,xf的内部空间比a6l要小很多,毕竟奥迪很会迎合国人的口味。

捷豹汽车好还是奥迪好

11楼:葫芦蠢哭

捷豹xfl 和奥迪a6相比个人认为考虑车子回头率方面捷豹xfl 好一些,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有优势一些。

路虎,奔驰,宝马。奥迪。捷豹哪个品牌的车好点

1楼 匿名用户 你喜欢哪种类型?轿车还是suv?要是我有一百万就买陆虎揽胜。豪华和越野并存滴。狠炫狠酷 2楼 匿名用户 风格都不一样 跟着自己喜欢的风格和车型买都是品牌车 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路虎和捷豹都是属于同 4楼 匿名用户 不能说哪个品牌的车好,只能说他们的定位 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