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如果是,是什么年代的

2020-12-04 21:15:55 字数 1537 阅读 1714

1楼:陶心斋主

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种;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如果是老玉,谁问是什么年代的?

2楼:匿名用户

从图看不是老玉,也不是和田料。

3楼:匿名用户

糖白玉,你从**弄得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是什么时候的?

4楼:匿名用户

你说这个,你这个不是地摊上买的吗?

5楼:匿名用户

从沁上看应该是暵龙古玉。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玉是什么年代的

6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不是玉现代科技树脂合成,最多不会超过30元。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年代的玉,我挖出来的

7楼:查找中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绿松石、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东的信宜玉、广西的陆川玉、甘肃的酒泉玉、新疆的昆仑玉,以及美国、新西兰和阿富汗的鲍文玉等等。

8楼:小小古泉收藏

白的是岫玉,另一个是琉璃

9楼:八出币好东西

都是老物件,而切是和田玉

请问这个是什么老玉?有价值?具体是那代的?能分析一下吗?

10楼:静心美玉坊

应该不是真玉,回纹珠也不是这种工。这么多年的刻痕这么深不太可能,而且过去的工艺没有裸机不会这么深,工也不会这么糙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如果是,是什么年代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玉看上去还不错古朴,做工精细,是一块好玉,实话告诉你不是老玉,现代的

12楼:1所愿

应该是玉,出手了联系我

13楼:匿名用户

额,**能再清楚点吗?

14楼:弥渡微同城

要卖吗,才出土,冰种。

有懂玉的老师给评论一下这个是老玉吗年代什么时候的,值几个钱

15楼:小鹿老师

你好,从**看这是一件当代和田玉仿古工艺卷云纹玉璧,古代玉器鉴定主要从玉石材料、加工工艺痕迹、纹饰造型、次生变化等几方面入手,您这件从图看材料是青海的烟青料,不符合材料应用史。

请问这个玉盒子是老玉吗?大概是哪个年代的?长5寸。价钱可能是多少?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在这里很难说得清楚的,你最好去当地的古玩店或古玩市场看看,在那里你会得到基本信息的。记住多去几家了解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请问一下这是玉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老玉,甚至说玉都很勉强,严格来说,它就是一块石英而已。另外,工艺也都是新工,看起来比较 老 的那些位置,其实都是通过人工做旧弄出来的效果。 2楼 大群 这就是好多人好多年都老遇吧。是古代的寓意吧?古代多余。是好多好多年的老宝玉石。是古代古代的很多年很多年都。 3楼 门徒 目测...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玉是什么年代的

1楼 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不是玉现代科技树脂合成,最多不会超过30元。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如果是,是什么年代的? 2楼 陶心斋主 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种 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年代的玉,我挖出来的 3楼 查找中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

请问一下这个是真玉手镯吗,请问一下这个玉镯是真的么?是什么玉啊?

1楼 自在啼 是不是真玉手镯,需要把手镯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 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 和田玉, 中国四大名玉 之一 其三为陕西蓝田玉 辽宁岫玉和河南独山玉 。 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 籽料 为代表闻名于世。 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 真玉 。和田玉虽然因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