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一位大神给辨别一下我这个是玉吗?什么玉

2020-12-04 20:12:07 字数 1903 阅读 2194

1楼:匿名用户

是玉。岫玉的可能性较大。

2楼:杜一淳

我的脸没有图像看不到,所以真心想帮你也帮不到

3楼:雷神丫一心

没有摸,我不能很好的判定,你要摸一下它的质感,冒牌货和玉的差别是有大

4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意义仅凭**是分不出真假的。现在的工艺这么发达,玻璃制品也是很相遇的。一定要看到实质和摸他一下,感觉到手感才能知道玉的好坏。

哪位大神帮鉴定一下这是玉吗?是什么玉?

5楼:江流无悔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度,颇受爱玉人士欢迎,加之产地丰富,因而市场上较常见,市场上常见的石英岩玉产品以白色、米黄色的居多。

哪位大神帮我鉴定一下这是玉石吗?

6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石英岩。

石英岩 主要矿物为石英,可含有云母类内矿物及赤铁矿、针铁矿等。

石英岩容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

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7楼:玉缘微

水沫子属于玉石,不是翡翠。

8楼:好男好男好

是玉石来,这个属于石英岩玉,是由自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度,颇受爱玉人士欢迎,加之产地丰富,因而市场上较常见,市场上常见的石英岩玉产品以白色、米黄色的居多。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的话,从外观颜色纹理质地各方面来看的话应该不是一块玉石,而是一块。花岗岩或者是石灰岩的一个结晶体。嗯,希望能够帮助啊!我不是一块玉石。这点可以确定。

懂玉的大神们谁帮我鉴定一下这是玉吗?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呢?

10楼:庆思巨翰飞

你好已经帮您回答过的哦

目测看翡翠材质

蝉雕件,寓意一鸣惊人

造型不是很饱满,水头一般,颜色均一,雕工尚可不知尺寸情况,看比例不是很小

价值区间

几百元不过千

网购渠道还低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请问这是玉吗?是什么玉,哪位老师帮解答一下,谢谢

11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是玉岫玉

出自辽宁岫岩县

质地太差,颜色不好。

12楼:疾风

这个是玉,是岫岩玉。不过品质一般,不会很值钱。把玩把玩还是没问题的。

13楼:邓伦家的小丹丹

这个不是玉,而是普通的鹅卵石刻的

请问一下大神们,这是玉吗?是什么玉

14楼:五四青年爱收藏

可能岫玉或青海玉,倾向岫玉。

15楼:one吴一凡

软玉,是c货或者b货。你用玉划玻璃,玻璃有划痕它没有就是真的,不然为人工。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请问一下这是玉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老玉,甚至说玉都很勉强,严格来说,它就是一块石英而已。另外,工艺也都是新工,看起来比较 老 的那些位置,其实都是通过人工做旧弄出来的效果。 2楼 大群 这就是好多人好多年都老遇吧。是古代的寓意吧?古代多余。是好多好多年的老宝玉石。是古代古代的很多年很多年都。 3楼 门徒 目测...

请问有人帮我看一下这个和田玉是真的吗

1楼 大理喜洲生态园 是工艺品,金包玉,金镶玉。所谓和田玉是下脚料机器打粉压制而成,所谓金是香烟盒上的金萡纸。这个东西好看漂亮不值钱,多数出现旅游点及各大商场,不良商人专坑外行人。乐意帮你,望采纳! 2楼 这个是韩料和田玉,是真的和田玉,不过产地是韩国花田,可以出正规鉴定证书,但是实际上没有什么收藏...

请问这块玉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谢谢高人给鉴定一下

1楼 点石成景 您好,首先从 看是,料子整体形态规整,卵状,但过于规矩了这个形态,从形态看有修磨的嫌疑。再看皮色,皮色艳而浮,深浅过度不自然 无论沁皮还是裂处 。我看这个料密度也不错,但图一的沁色居然能沁入那样深到玉质里, 这类沁一般色下有僵皮,玉质松散才能沁的深 且深浅没有过度。 结合这些基本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