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这个是真玉手镯吗,请问一下这个玉镯是真的么?是什么玉啊?

2020-12-04 21:13:44 字数 2532 阅读 2674

1楼:自在啼

是不是真玉手镯,需要把手镯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

和田玉,“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其三为陕西蓝田玉、辽宁岫玉和河南独山玉)。

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籽料”为代表闻名于世。

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真玉)。和田玉虽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中国把透闪石成份占98%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都在国标范围内。

拍照传图示范:

请问一下这个玉镯是真的么?是什么玉啊?

2楼:绿蓑江上

玉髓手手镯。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

市场价一般就是100元——300元左右。

3楼:殷主任鉴宝

内部的条纹状和块状结构明显,玻璃光泽。紫灰白色,颜色天然没有染色迹象。天然的玉髓玛瑙手镯(玛瑙是玉髓质的,这种统称玉髓可以,带条纹结构叫玛瑙也没毛病。

成分都是二氧化硅,隐晶质结构)。

4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根据表现,倾向于是岫玉。产自辽宁岫岩满族治治州,硬度4,属于软玉。你这种价值不高,内部瑕疵比较多,小百的样子。

5楼:热心网友

应该是翡翠的一种吧!

想问一下这个玉手镯,想确定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6楼:

这个是和田玉糖青白玉料子的手镯,质地均匀,油润,肯定是真的和田玉,不过产地不是新疆和田的,感觉这个色泽应该是青海料和田玉的常见色泽,市场**正常在2000元左右。

7楼:菲之柠檬

从**上看,是和田玉的镯子,圆条的形制,不过白度不够,属于青白料子,这种料子产量相对较大,完美的话,**两千左右

8楼:**籽玉小店

和田玉青白玉 太灰 有杂质 几百块

请问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的玉镯啊?

9楼:匿名用户

是的从图上看是真的翡翠手镯,这个a货没问题,就是这个种水很普通了,不是什么高货,这种正常**来说应在1800左右吧,喜欢就行,这看眼缘

10楼:巫总裁

我看这个是真正的玉石手镯不是假的这个玉镯还可以吧现在九零后的中年女人好多囍欢这个玉镯

11楼:大群

这个都是真的,看起都是真的,看起这个是一个水川,育种是一个自家的,谁出去就属于精神食欲玉石的。这个都是珍品增殖加的呗!

请问一下这个手镯是什么玉的?

12楼:匿名用户

大概看来是翡翠,不过还是需要到专业的地方鉴定才能判断,如果是真的,品质一般,带点绿,但是一半发黄,而且你手拿的地方好像裂了

看一下这只玉手镯是真的吗?这个**是多少?

13楼:邵

a货翡翠,油青料手镯,底色发灰,色暗,有些许黄翡。目测3500以内!

14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市价大约值3k

你好可以帮我看一下玉手镯是真的吗?

15楼:檀越崇拜

从玉手镯**看,这个玉手镯材质很好看,一般是真的玉手镯的。

16楼:百晓科

我看你这个手镯挺通透的,如果质感也好的话,那么就是真的

请问一下这个镯子是什么玉的?

17楼:轻酌天蝎

色胎偏暗没有润度。应该是b+c。建议有关部门鉴定。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人工上色的岫岩玉,最好别戴,对身体有害。

19楼:弘逸滑嘉石

呈现淡淡的黄绿色,里面有白絮状物,显得透明度较好,这是一只岫岩玉(蛇纹石玉)玉镯。

这只玉镯,虽然是在苏州买的,但并不是苏州产的。我国产蛇纹石玉的地方很多,但是以辽宁省岫岩县出产的最为有名,故名“岫岩玉”。

请问一下这个玉是真的吗?

2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具体说是俄料,也称为俄罗斯碧玉,银镶嵌,水滴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1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和田玉碧玉有四大产地:新疆,俄罗斯,青海和加拿大。俄料这款,个头较小,料质一般,整体机械加工成型,属于入门级的和田玉吊坠。

商场金店等实体店标价几千块,**打一折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请慎重考虑购买。

21楼:匿名用户

任何正规的证书出具单位,都不会把最基本的质量搞错,才1.54克?连那个链子都不止。和田碧玉这么小一个挂件一千多?黑店吗?这个还要再看真假吗?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请问一下这是玉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老玉,甚至说玉都很勉强,严格来说,它就是一块石英而已。另外,工艺也都是新工,看起来比较 老 的那些位置,其实都是通过人工做旧弄出来的效果。 2楼 大群 这就是好多人好多年都老遇吧。是古代的寓意吧?古代多余。是好多好多年的老宝玉石。是古代古代的很多年很多年都。 3楼 门徒 目测...

请问一下,这是真的翡翠手镯吗,我想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花 飘花较干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千范围 我想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2楼 邵 目测a货翡翠没问题,豆种翡翠手镯,种粗,底色发灰,水头差,无色无种。采纳后告知合适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的翡翠手镯是真的吗?直多少钱? 3楼...

请问一下这个手镯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手镯种水,肉粗,颗粒感很强,一百左右还可以 这个手镯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白底青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带一点颜色,但色泽分布面积小,色淡,色不艳。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