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手镯是什么玉,知道的可以回答一下吗

2020-12-04 21:13:43 字数 2000 阅读 5385

1楼:自在啼

个人根据**作出的判断:这是一款天然玉石手镯,属于岫岩玉,岫岩玉以产于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而得名,为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

岫岩玉物质成分复杂,物理性质、工艺美术特征等亦多有差别,因而它不是一个单一的玉种。按矿物成分的不同,可将岫岩玉分为蛇纹石玉、透闪石玉、蛇纹石玉和透闪石玉混合体三种。

这款属于蛇纹石质地的岫岩玉手镯,楼主可以试验一下,不戴,放一两个小时,玉体表面就变得干巴巴,把水淋一下,很吃水,这是它的典型识别特征。

玉器市场**在一百元上下。

请问这个手镯是什么玉?是假的么?

2楼:别动妈

我认为单从**上来看,是没有办法判断真假的,你可以到专业的鉴定部门去鉴定

3楼:匿名用户

是翡翠,是真的,别人送你的吗?档次还可以。

请问一下这个手镯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4楼:俺老孙来了

如果需要别人帮你品鉴的话,你是不是至少得给大家上个图呢?当然,玉无价,很多当做传家宝用的玉手镯,很多都是不值钱的,一代一代传下来,只是一个信念,一个家族的美好愿景。人家说玉是有灵性的,带多了,玉就会帮你带走很多不好的东西,所以,只要你喜欢,戴着就好了,管它值多少钱呢

5楼:匿名用户

玉无正价。玉石唯一的价值是美学价值,不能吃不能喝没有任何工业用途。所以,能值多少钱,就看喜欢它的人愿意为了得到它付出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看条带结构像阿富汗玉,20块钱(刀能划出白印)。也可能是所谓金丝玉,属于石英岩,百元以内。

阿富汗玉

7楼:五戒之印

这应该是一只“独山玉”手镯,还有翡色,很好!

请问一下这个手镯是什么玉的?

8楼:匿名用户

大概看来是翡翠,不过还是需要到专业的地方鉴定才能判断,如果是真的,品质一般,带点绿,但是一半发黄,而且你手拿的地方好像裂了

请问这个手镯是什么玉?价值如何? 50

9楼:

1、**上看,这是翡翠,算是糯种。和田玉没有种地之说。 2、质地一般,这种也就2千左右;相比质地之下,人们更偏向于漂蓝的,所以商家会要价贵些。

10楼:匿名用户

拿去鉴定一下就知道了

请问,手镯的玉是真的玉还是假的玉,请大家帮忙回答一下,谢谢

11楼:苏地亚

从**看应该是真的,油质还可以,光泽一般,全面点还得看实物!望你采纳!

12楼:李一龙

以证书为准 白色看** 不确定

请问一下这个镯子是什么玉的?

13楼:轻酌天蝎

色胎偏暗没有润度。应该是b+c。建议有关部门鉴定。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人工上色的岫岩玉,最好别戴,对身体有害。

15楼:弘逸滑嘉石

呈现淡淡的黄绿色,里面有白絮状物,显得透明度较好,这是一只岫岩玉(蛇纹石玉)玉镯。

这只玉镯,虽然是在苏州买的,但并不是苏州产的。我国产蛇纹石玉的地方很多,但是以辽宁省岫岩县出产的最为有名,故名“岫岩玉”。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这个手镯是玉的吗?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特征不是和田玉、也不像翡翠。感觉是石英岩类材质。也叫石英岩玉。品质不高,价值很低。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硬度和翡翠相当,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请问一下这是玉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老玉,甚至说玉都很勉强,严格来说,它就是一块石英而已。另外,工艺也都是新工,看起来比较 老 的那些位置,其实都是通过人工做旧弄出来的效果。 2楼 大群 这就是好多人好多年都老遇吧。是古代的寓意吧?古代多余。是好多好多年的老宝玉石。是古代古代的很多年很多年都。 3楼 门徒 目测...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玉是什么年代的

1楼 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不是玉现代科技树脂合成,最多不会超过30元。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如果是,是什么年代的? 2楼 陶心斋主 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种 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年代的玉,我挖出来的 3楼 查找中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

请问一下,这是真的翡翠手镯吗,我想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花 飘花较干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千范围 我想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2楼 邵 目测a货翡翠没问题,豆种翡翠手镯,种粗,底色发灰,水头差,无色无种。采纳后告知合适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的翡翠手镯是真的吗?直多少钱?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