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内行,专家帮我看下这玉镯怎么样,大概价值多少,谢谢

2020-12-04 20:55:02 字数 2106 阅读 9809

1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糯种,豆地,种老,水头稍短,质地细腻,外观比较素雅,市价2000元左右!

要购买玉石珠宝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请各位专家帮我看看我的手镯怎么样?价值多少?谢谢

2楼:红翡绿翠

挺漂亮的,色也很辣,价值么,现在肯定是五位数了

3楼:匿名用户

糯种窄条翡翠手镯,棉多,水头一般,有翠色,各地**有很大差异,正常在三到五千元上下。

请行内专家帮我看一下,这块翡翠大概价值多少钱?谢谢 30

4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油青色,牡丹花开富贵牌。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雕工尚可,**主要看厚度,如果不薄于6.5毫米,不超过8毫米,一般在800到1400左右。

5楼:劫打不过大树

瞎胡扯 行家都上节目了

请专家帮我看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谢谢!

6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挡住了光线,麻烦拍一张近距离,亮度高一点的**,您这样拍出的效果,我都看不出是什么。

7楼:匿名用户

估计在1000元之内

8楼:

这个没有看到实物所以不好估价,你可以去拿着实物去金楼,玉楼问一下。看色泽应该是和田白玉,**不好估算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买贵,请专家帮忙看下这个玉镯子目前的市价值多少?谢谢!

9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是真的玉的,不过质地较差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8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不过说是1500、3000元的,可以尽快联系卖给他!

10楼:刘三勤

你好,你的这个是冰糯种的天然翡翠a货,**在1500元上下,满意回答请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图上看,这个应该值3000左右吧!!!!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子成色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了!

12楼:匿名用户

光从**看,您这应该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如果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了

整体浅绿色,局部见白色棉絮

质地略粗,糯种的样子

这款手镯一般市场成交价在小四位数就能拿下

实价千儿八百的吧,拿货还能便宜

希望有所参考

祝你好运!

13楼:ok李田杰

玉石这东西 单靠一张**是看不出来了,但在**上看的话 您的货属于中档的,整体泛淡绿色,在**上看,是个蛋清种的!

麻烦哪位专家,帮我看下这个玉镯,估计下价值,谢谢

14楼:留得荷听雨声

糯种,绿不够阳,这样的手镯市场价大概3000-6000左右

15楼:萧家沐儿

看成色,大概300-400左右。然后就看你买的途径了,最便宜也许250拿走,贵的,中间有水(就是**途径上各种的抬价)的甚至800-900都可能 但是成本加上本色也就是350的货

16楼:匿名用户

成色不错 市场**1000左右

17楼:爱八卦的小男孩

**50 地摊100

18楼:匿名用户

18000 /28000

麻烦懂行的帮忙看下这个玉镯大概价值多少?谢谢哦!

19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手镯,a货翡翠,是典型的豆种的质地,今年的**持续低迷,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500元左右! 超过这一个**,可以大量**的!

20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豆种,水头不错,看起来也大气,市场价2-3000左右。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价值多少?谢谢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是真的玉的 是典型的 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加拿大碧玉手镯 ,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有10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碧玉手镯, 销售,千万要注意!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是真是假,如果是真...

请大神帮我看下翡翠手镯怎么样?是不是A货!价值多少!谢谢

1楼 意绵绵珠宝鉴定 是天然a货翡翠手镯,放心佩戴吧,糯种料,豆青色,水头差,市场价在2500左右,如果是熟人1千多就可以。买a货翡翠可以去意绵绵珠宝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豆种带色,种嫩水短肉粗!无裂2000左右 3楼 熬不过他很过分 这不是豆种的,是糯种的,不过 差不多2000左右的确,内外圈圆...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翡翠,价值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看不太清,隐约紫罗兰带绿 2楼 门徒 砖头料,明显赌石赌亏了的石头,没多大价值了,要是实在不甘心,再切一刀看看。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块翡翠价值多少?是什么种水?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翡翠赌石,去完皮的,打马坎的料子。 水头短了点,翡色不匀 价值不高,100左右。 请专家帮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