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我鉴别下南红的真假,谢谢,能价值多少钱

2020-11-28 14:32:11 字数 1240 阅读 5986

1楼:至高_思远

南红佛头,属柿子红,**二百左右,腰珠是战国红,两颗**一百以下,三颗一共**三百左右。

2楼:匿名用户

真品南红,凉山料,三件不过一百

3楼:旺运树

真正的南红,真的很好,价值六仟元

请专家帮我看下这两个南红手串真还是假?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像玻璃料器染色的,战国红都有红黄相交的蚕丝,,,有丝是玛瑙的特点。这个表面太光滑像玻璃光泽。

5楼:盘古工场

没啥问题哦,肉不满,有点冰飘,色还是挺不错的,**因素太多

昨天配的南红,真假求大师看看。

6楼:匿名用户

好假呀亲!普通玛瑙人工烤色形成的!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麻烦大师鉴定下我的这个南红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我想要,你开价吧,不高于3000元我要,采纳后私信我。

8楼:天枰abc白羊

目测是红玛瑙材质,**800到1000左右

哪位专家帮我鉴别一下这两串南红是真的吗?品质怎么样

9楼:

要从质感、气味、重量和颜色上来判断,仅仅一张**是不够的

10楼:燕赵小玩家

是真的南红,质地非常好

11楼:楚留香文学

九口料,火焰纹,肉多,不错

认识南红的朋友帮我鉴别下,再告诉我一点关于南红的知识和收藏价值,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南红是南瓜红玛瑙的简称,你的这块颜色不够鲜艳,雕工也一般,不建议收藏,玩玩而已。收藏还是以老南红为主。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串南红玛瑙手链是不是真的,品质如何,有染色或烤色或注胶吗?多少钱入手合适?

13楼:匿名用户

凉山料。注胶不敢说。色肯定的天然的

14楼:七色土

这个是纯天然的凉山南红玛瑙。大概是10mm的。

南红玛瑙用不着烤色或染色,天然的漂亮。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个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兔姥爷剑客 叫杯 哨子 上世纪60年代,文具商店有售! 请专家看看这个东西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大概现在 6700左右,目测是好货,只要找专家鉴定一下是什么年代的就行,拿去拍卖都能拍到10000,应该是皇家的陶瓷彩绘 望采纳,谢谢 3楼 特别转家 要看年代,近代的话,可能只值3 50...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幅画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印刷品 200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多大尺寸的啊?卖多少钱 帮我看看这幅画大概能值多少钱,谢谢啦 3楼 匿名用户 很难看出价值多少! 多拍几张 上传,并把落款盖章处怕清楚点。 请哪位行家帮我看看这幅画怎么样?谢谢! 4楼 哦 老衲要 你好,这幅画画的真的特别好。 希望能够帮到你。 ...

请高手帮我看看这两块南红玛瑙,是哪了料?价值多少钱

1楼 会游泳的雪碧 就一般的川红九口料,不满肉也不满色,玫红和柿子黄,很次的品质了。值不到几个钱,最多两百块都给你算很贵的价了。 2楼 爱好石头 九口的,柿子红与玫红 老师好,帮我看看这两个南红玛瑙品质怎样?分别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金步焕 要是前两年还行,要几千块才能买到,去年到今年 掉了一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