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块是玉石吗是什么品种值多少钱

2020-12-04 20:49:32 字数 1534 阅读 8760

1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观音挂件

真货无疑

豆种 机器工雕刻

物件品相比较低端了

价值很低

百十元的物件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2楼:布衣刀妹

翡翠原石。会卡。飘花,糯

3楼:观古

这是翡翠原石,但是料子不好,估计也就一两百块钱吧。

4楼:抠

你好,**来看是翡翠原石

请问下这镯子什么玉石,大概值多少钱?

5楼:观古

这应该是一块古玉,最好找人鉴定一下,万一是年代久远的古董呢。

这块什么品种玉,直多少钱

6楼:观古

这个玉应该是和田玉,但是品相和质地都非常一般,最多值一百多块钱。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7楼: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质地和品相都很一般,色泽有点呆板,不够明亮油润,最多值一千多块钱。

8楼:匿名用户

金镶玉,一百到两百元,大部分都以**的方式**,一般都能抽到一等奖以一折购买,但标价很高,采纳,谢谢

9楼:匿名用户

目测摔了要赔30万。

请问这个玛瑙镯子值多少钱

10楼:张大大大松

玛瑙在珠宝玉石中属于普通宝石,**一直都不是很高。普通的手镯手串局势小几百。如果遇到比较稀有的,可能达到上千,或者更好的大几千都有。

请问这块翡翠大慨值多少钱吗

11楼:惟格尚品首饰

从**看,糯种的翡翠,水头短,色不出彩。

通俗地说,就是内部结构颗粒较细,微透明,颜色不浓,不艳,挂件较大,市场正常参考零售**300左右。

购买翡翠自戴的话,建议购买品质更好的翡翠,有里子才更有面子。

很多朋友,因中奖而被忽悠购买此类翡翠。

这块手表是什么牌子的?值多少钱? 10

12楼:匿名用户

江诗丹顿手表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1755年创立于瑞士日内瓦

13楼:匿名用户

江诗丹顿的,10几万。

这是什么东西玉石的 值多少钱

14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这是一块岫玉,产自辽宁省岫岩县。珠宝玉石学学名叫蛇纹石质玉,纤维鳞片变晶结构。

15楼:匿名用户

我是做珠宝坚定的,有证书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是好玉吗,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1楼 程飞扬太太 额,怎么看上去跟塑料是的。 2楼 夜丶的黑 岫玉的,七八百吧。现在岫玉绿色的贵一些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3楼 匿名用户 清水玛瑙浑浊玉,这块和田玉还行,就是温润度欠佳,值得玩玩,但没达到收藏级别,至于值几个钱不好说,货卖要家!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4楼 观古 这个玉手...

这块玉值多少钱,请问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林城山水郎 玛瑙,也作码瑙 马瑙 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 5 7度,比重2 65,色彩相当有层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广,不算什么珍贵的宝石,值不了几个钱的。 2楼 d爱123旅途 主要看看这个玉到底值不值钱 请问这块玉大概...

目测下这块玉多少钱,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拍的很不清楚 目测翡翠叶子 糯种 没什么水头 雕工也差 也很薄 实价几十不过百的东西 说2000的,自己收一下试试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楼 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质地和品相都很一般,色泽有点呆板,不够明亮油润,最多值一千多块钱。 3楼 匿名用户 金镶玉,一百到两百元,大部分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