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菌叫什么名字,这种菌叫什么名字

2020-12-01 09:29:39 字数 1349 阅读 6017

1楼:只为有你闯天涯

这是一种草地上特有的菌类,只有大雨之后才会有,并且很快就会干枯,需要及时采摘,味道非常鲜美,我们那里就叫草皮菇。希望你喜欢。

2楼:堕羽血尊

这个应该是地衣,可以食用的

这种菌叫什么名字

3楼:我是桂榆

凤尾菇为真菌,肉肥味美。凤尾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凤尾菇含有生理活性物质,能够诱发干扰素的合成,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

凤尾菇的营养十分丰富,干物质中含蛋白质高达21.2 %,并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八种氨基酸,其含量占所有氨

凤尾菇基酸总量的35 %以上。鲜凤尾菇每百克含维生素c 高达33 毫克,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功能。还含有维生素b1 、b2 、尼克酸、多种矿物质。

另据最近研究证实,凤尾菇含有的一些生理活性物质,具有诱发干扰素的合成,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凤尾菇含脂肪、淀粉很少,是糖尿病人和肥胖症患者的理想食品,还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人们称为“健康食品”、“安全食品”。

凤尾菇又叫灰平菇,是属于侧耳、平菇一类的食用菌,是人们经常食用的一种蘑菇。

这种菌叫什么名字?

4楼:美惠and艺馨

鲜香菇。

食材具体介绍:

1、菌盖:菌盖应肥厚圆整,菌盖下卷,盖面平滑水灵,直径以3~6厘米为好,颜色呈黄褐色至黑褐色,但也不要特别深,否则就是商贩泡了水的。

2、菌褶:菌褶应是乳白色或粉色,紧实整齐,质地较硬的,干净干爽,没有褐斑。

3、菌柄:菌柄应有坚硬感,短而粗壮,长度应不大于其菌盖的直径,颜色呈浅褐色。

5楼:匿名用户

油蘑,杨树菇的一种。

这些菌叫什么名字?

6楼:谨慎答复

都是牛肝菌,第一幅和第三幅是黄色类,第二幅是白色类

这个菌叫什么名字.能吃吗?

7楼:青松逸鹤

我们那叫牛屎菇,不能吃。颜色越鲜艳越是有毒,不能食用。

这是什么菌,叫什么名字

8楼:娟绢

中文学名:桂花耳

拉丁学名:guepinia spathularia (schw.) fr.

中文别名:桂花菌(云南)

真菌,银耳的表亲。是好东西,可以食用

满意 请采纳。希望能帮到你亲

9楼:匿名用户

系统繁忙,请稍候……

这种阀门叫什么名字啊,这种菌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磁性锁闭球阀。 这只阀的结构是球阀。但开关必须使用另外的特制的带磁性的手轮才行。 2楼 李墨么 锁闭阀,要有钥匙才能打开 这种菌叫什么名字? 3楼 美惠and艺馨 鲜香菇。 食材具体介绍 1 菌盖 菌盖应肥厚圆整,菌盖下卷,盖面平滑水灵,直径以3 6厘米为好,颜色呈黄褐色至黑褐色,但...

这种野生菌叫什么名字,可以吃吗,这种野生菌叫什么名字?能吃吗? 5

1楼 酒歌飞扬 牛肝菌是牛肝菌科和松塔牛肝菌科等真菌的统称,是野生而可以食用的菇菌类,其中除少数品种有毒或味苦而不能食用外,大部分品种均可食用。主要有白 黄 黑牛肝菌。 这种野生菌叫什么名字?能吃吗? 5 2楼 墨羽说事 图为野生菌,大多数野生菌都不会赋予名字,你手上的野生菌据我了解是有毒植物伴生的...

这种鸟叫什么名字,这个鸟叫什么名字

1楼 胡斯鹅黄 呵呵,那多半是夜鹭的叫声,声音有点像 刮 ,刮 ,飞行时的联络叫声。很多鸟喜欢在夜间啼叫,但是晚上飞在空中叫的鸟不是很多,夜鹭属于这样的鸟。 夜鹭在夜里出来觅食,白天很少飞行,也很少叫。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太好确认,可能是夜鹭把 建议去baopet上看看有没有类似的介绍能帮上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