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校叫什么名字,这学校叫什么名字

2020-12-01 09:03:16 字数 1516 阅读 3149

1楼:匿名用户

考研,即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其英文表述是"take part in the entrance exams for postgraduate schools"。考研首先要符合国家标准,其次按照程序:

与学校联系、先期准备、报名、初试、调剂、复试、复试调剂、录取等方面依次进行。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初试通常于上一年的12月底或者当年的1月份进行,复试通常于当年的3-5月份进行,具体日期各高等院校自行安排。

2楼:用宕仲白风

是不是江油矿机技校哦

这学校叫什么名字

3楼:咱们老百姓

北大清华,采纳者必发财

4楼:君莫卿之歌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首先你没有给我这个学校的**。还有就是,你这个问题是无厘头的。我不知道该如何的回答你。

5楼:吴大天尊

你是问哪个城市的学校,是城区还是郊区,学校很多,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职校等,你问的是哪个地方的,不说完整怎么回答你啊!

知道这个学校叫什么名字

6楼:匿名用户

甘肃平凉轨道交通运输学校

7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你没有上图~所以不知道呢

这所学校是叫什么名字?

8楼:畫扇悲風伤月夜

是的,这个校徽以后会出现在你们学校的大门上.

你上的学校叫什么名字?

9楼:匿名用户

就是一般的职高,学的经济管理。

10楼:匿名用户

河南大学,专业不好,找不到工作。

你好请问**有学校?叫什么名字?

1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把问题说的更具体一些,这样在针针对你的问题给你解答。

12楼:热情的程仙儿

你想上什么样的学校?学技术的学校还是什么?你的侧重点是什么?可以告诉我清楚一点嘛,这样我好给你推荐呦。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我抓耳挠腮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只想说:请问你是认真的吗

这间学校叫什么名字,在深圳龙岗区的 130

14楼:匿名用户

深圳市龙岗区鹏达学校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鹏达学校,环境不错教育水平也高,值得推荐

一个学校叫什么名字最好听啊?

16楼:晨暮宝贝

芥子学院 、疯人院、樱兰高校、小哈佛、海归学派、s·a特优班、 有的是我看动漫和漫画上的。 符号可以自己加点儿、

这草叫什么名字,这个草叫什么名字

1楼 植物网 筋骨草别名 白毛夏枯 草 散血草 破血丹 管状花目 唇形科 筋骨草属多年生草本,根部膨大,直立,无匍匐茎。茎四棱形,基部略木质,紫红色或绿紫色,通常 ,幼嫩部分被灰白色长柔毛。约40种,原产于欧亚大陆。 药用植物,有镇咳 祛痰 平喘等功效。 这个草叫什么名字 2楼 艾康生物 空心莲子草...

这个草叫什么名字,这草叫什么名字

1楼 艾康生物 空心莲子草 学名 alternanthera philoxeroides mart griseb 是苋科 莲子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 茎基部匍匐,上部上升,幼茎及叶腋有白色或锈色柔毛,茎老时 ,仅在两侧纵沟内保留。叶片矩圆形 矩圆状倒卵形或倒卵状披针形,顶端急尖或圆钝,基部渐狭,花密生,...

这草叫什么名字,这草叫什么名字?下图

1楼 無鍅恋 这个是瓦松或者马尾松小苗? 瓦松,中药名。为景天科植物瓦松orosta chys fimbriata turcz berg 的干燥地上部分。夏 秋二季花开时采收,除去根及杂质,晒干。 中文学名瓦松 这草叫什么名字? 2楼 益汉堂 可能是? 黄海棠hypericum ascyron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