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玉叫什么名字,这种玉叫什么名字? 50

2020-11-28 18:02:18 字数 1224 阅读 3239

1楼:果果感觉果果感

这就是翡翠!

雕的有如意、

福禄吉祥的意思!

这种玉叫什么?_?

2楼:至高_思远

岫玉花件,年代可看至清代,可以收藏。

3楼:匿名用户

岫玉老物件,好好保存

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4楼:福州嘿漫网络科技****

垂盆草,中药名。为景天科植物垂盆草的干燥全草。甘、淡,凉。有利湿退黄,清热解毒之功效。常用于湿热黄疸,小便不利,痈肿疮疡。

垂盆草,多年生肉质草本。其茎纤细,长可达500px以上,部分节上可见纤细的不定根。3叶轮生,叶片倒披针形至矩圆形,绿色,肉质,长1.

5~70px,宽0.3~17.5px,先端近急尖,基部急狭,有距。

气微,味微苦。喜阴湿环境,较耐寒。常生于海拔1600m以下的向阳山坡、石隙、沟边及路旁湿润处。

这种玉叫什么名字啊

5楼:匿名用户

这块玉,不错。上有龙凤呈祥,胎老,因该是老玉了。

6楼:加

杂质这么多,做工粗糙明显不是什么好玉

这种菌叫什么名字?

7楼:美惠and艺馨

鲜香菇。

食材具体介绍:

1、菌盖:菌盖应肥厚圆整,菌盖下卷,盖面平滑水灵,直径以3~6厘米为好,颜色呈黄褐色至黑褐色,但也不要特别深,否则就是商贩泡了水的。

2、菌褶:菌褶应是乳白色或粉色,紧实整齐,质地较硬的,干净干爽,没有褐斑。

3、菌柄:菌柄应有坚硬感,短而粗壮,长度应不大于其菌盖的直径,颜色呈浅褐色。

8楼:匿名用户

油蘑,杨树菇的一种。

这种玉坠的名称叫什么

9楼:四夕之蓝

一般雕刻了花都会套用一下 花开宝贵

10楼:梦醒

就是普通的造型挂件,没啥名儿

11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是老物件,半个玉花扣,明清两代都有,多见于清代。一般是衣服上用的,当然现在也有仿的,**不清楚,看不出新老。

你可以参见这个:

这种野草叫什么名字啊,这种野草是什么?叫什么名字? 50

1楼 泊丝林哳 你好,这个野菜叫做三月棉。 2楼 风意 滇苦菜 学名 picris divaricata vaniot 是一种植物,别名是苦马菜 滇苦苣菜。二年生草本,高15 40厘米。 根垂直直伸,有分枝,生多数须根。分布云南 昆明 东川 会泽 大姚 大理 丽江 维西 兰坪 昆明 永平 亚东 。生...

这种野草是什么?叫什么名字,这种野草是什么?叫什么名字? 50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好难 你还是去找学药的问问 她们有相关的论坛 或许你会知道 这种野草是什么?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牛筋草 学名 eleusine indica l gaertn ,一年生草本。根系极发达。秆丛生,基部倾斜。 叶鞘两侧压扁而具脊,松弛, 或疏生疣毛 叶舌长约1毫米 叶片平展,...

这种椅子叫什么名字,这种椅子叫什么名字? 5

1楼 匿名用户 此外,你完全可以重新命名啊。 很多中国菜肴都被老外给予别名并农转非,比如李鸿章的一锅烩。 配上附图,可以给别名? 有点像童话中的咚咚,叫童话椅? 像李小龙的三节棍,叫三节棍靠背椅?多节棍靠背椅? 棍棍椅,棒棒椅? 负面评价,不符合人体工学,坐起来肯定不舒适! 请问这把椅子叫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