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家具油膏和色粉可以一起使用吗

2020-11-17 10:30:04 字数 2371 阅读 1771

1楼:匿名用户

可以混用的,至于哪种好用的问题很难有实质的答案,目前都因各个维修师傅使用习惯而异

家具油漆维修色粉维修法和色膏维修法哪个更方便适用些

2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油漆维修法更适用吧,最近好像在织家网上边看到有一篇详细介绍的帖子,你搜搜看看

3楼:郑州天气公交

肯定是油漆维修法更适用的,美观,持久,接近原创。那么,问题就来了。“元芳,物价**,如何购物更便宜?”“大人,团结就是力量,参加“织家聚合团”联合购买,各取所需,购物最便宜。”

维修木家具用色粉自己调好还是自喷漆

4楼:旺旺灰机

维修家具是用擦色修补的,喷漆最好别自己搞。

一般维修,都是在磕碰 划伤面轻微打磨,然后用色粉调整好后,用指套蘸着稀料 凝固剂啥的擦色,处理到和周边差不多色就可以了。

自己喷漆板式家具用自喷漆稍微处理一下还行,把不需要处理的部分四周用报纸糊住,再喷。

实木家具我们厂里如果说是喷漆,比如说桌面坏了吧,一般都是桌面整体抛光,然后再重新擦色喷漆。要么处理出来效果和周边差别比较大。

如果是小划伤,可以从**上买点修补工具,一套也就60元左右吧。

家具维修色粉的调配

5楼:匿名用户

家具维修一般都是专业性强的工作人员完成的,长沙宅急修家具维修人员建议还是专业人来完成比较细致,因为怕存在色差。

如果你需要这方面的知识下面可参考下:

红色加白色,红色颜料的多少决定粉色的深浅。

粉红色(粉色)是一种由红色和白色混合而成的颜色,通常也被描述成为淡红色。但是更准确的应该是不饱和的亮红色。

当不同的色彩搭配在一起时,色相彩度(也称饱和度)明度作用会使色彩的效果产生变化。两种或者多种浅颜色配在一起不会产生对比效果:同样多种深颜色合在一起效果也不吸引人、但是,当一种浅颜色和一种深颜色对比在一起时,就会使浅色显的更浅,深色显的更深。

明度也同样如此。如橙(红加黄)紫(红加蓝)绿(蓝加黄)粉(红加白)

6楼:匿名用户

色粉可以直接买的 颜色自由调配

有哪些简单的家具维修方法

7楼:

从技术的流程上,区别不大但是,修家具会简单多了,因为家具多是小的维修而且颜色会很有规律,颜色好配而且修法比较多,有的商家还用鞋油可想而知小的问题是可以的,用油漆的也可以修就是有些人说的色膏或色浆修色,其实就是硝基漆调制的,还有的用丙烯颜料是一种画画的材料,但是不耐磨,木门大面积维修补漆的也不多,但是裂的多特别是实木,擦色维修补漆是最常用最便携成本最低的,出白色外所有的修漆段时间内配色的色差都是有的,所以也是这个经验技术值钱的地方!

8楼:528吉祥

家具维修目前使用广泛的是色粉擦色和油膏色精毛笔擦色其中色粉擦色修深色家具很方便,但很难修好浅色。

油膏修深色,浅色,大面积效果都很好,但调色比色粉稍难。

简单的维修方法,可以直接用自喷漆喷涂,蜡笔填充。

家具修补材料色粉和上色粉有什么差别

9楼:家居100网**

两者区别:刷色修复法深色系家具和浅色系家具它都能维修,精度效果好,但事先要调好色,且色膏干燥速度慢,所以维修速率较慢。

色粉维修法主要针对深色系家具和常规问题的修复,速度是色膏维修法的2倍以上,但高精度维修效果不大好。

在实际工作中,70%的业务用色粉维修法较好,30%的业务则必须用色膏维修法。

所以学员必须要掌握好刷色修复和色粉修复,根据所遇到的情况,选择不同的解决方案,做到维修又快又好。

10楼:匿名用户

kens, veteran

家具油膏和色膏哪个好

11楼:匿名用户

油膏比较好!希望能够帮助到您,祝您好运,望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油膏比较好!希望能够帮助到您,祝您好运,望采纳!如果有更多问题,可以点击id咨询。

维修家具用色粉怎么样才能快速上颜色

13楼:万师傅平台

根据所修家具的颜色,挑选相对应该的颜料膏(颜料膏使用之前,一定在摇晃均匀),上色时本着先上底色,再上面色,再画浅再画深的原则。

上色时毛笔的使用方法:应里45度角刷涂,这个角度刷出的漆面平滑无条纹,在描纹路时,应该把笔尖散开,和面成直角进行打纹,刷漆时毛涯上不要把漆蘸的太饱满,以防影响刷漆效果。

刷漆时,要用吹风机边吹边刷,一遍一遍遮盖,否则会把底层的漆带起,影响平滑度。

姜可以和酸菜一起吃吗,栗子可以和酸菜一起吃吗

1楼 误忘初忠 我妈说胃寒的人,炒酸菜时可以放点姜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们东北炖酸菜白肉,都是放姜 葱段 花椒 大料 桂皮等,炖出来的酸菜和肉真香,尤其是放五花肉,再蘸些蒜酱,美味啊! 3楼 三阳开泰 可以很美味。 补气血。 4楼 布卡妞 可以,但酸菜不用吃多了。 栗子可以和酸菜一起吃吗 5楼...

香菇和大葱能一起吃吗,香菇可以和葱一起吃吗

1楼 好木木偶 香菇非常百搭,没有跟它相克的食物。其实也不是说这世界上没有能与香菇相克的食物,只是想要达到损害人体或致毒的程度,需要相当大的数量,而一般人的食量通常达不到这个量。 且从食品科学角度讲,食物相克没有科学依据。香菇也是一样,没有与其相克的食物。因此,大家可以放心食用香菇。 2楼 红色猎人...

黄芪和党参可以和阿胶一起熬吗,阿胶可以和黄芪,当归,党参一起熬吗 30

1楼 马东报 黄芪 党参 是补气作用。阿胶是补血止血,养阴润燥作用。开郁在一起熬。总的功效为补气补血, 气血亏虚。你认为正确,请您采纳。 阿胶可以和黄芪,当归,党参一起熬吗 30 2楼 rzwdhxy小黄鱼 阿胶应该烊化服用,建议阿胶 须打碎 加入黄芪 当归 党参熬好的热药汤中烊化服用。因为阿胶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