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和白菜能在一起做馅包饺子吗,洋葱和香菇能在一起包饺子么

2020-11-17 06:14:52 字数 3523 阅读 1762

1楼:嗨大嫂大哥

可以,从食性上讲两种食材并不相克,可以一起食用。个人认为肉馅更好

2楼:匿名用户

能吧,这还要看你吃后感觉如何.

洋葱和香菇能在一起包饺子么

3楼:梦里心落

材料:面团适量、洋葱、胡萝卜、香菇、牛肉馅适量调料:盐、酱油、鸡粉、料酒适量

操作步骤:

1、胡萝卜、香菇、洋葱清洗干净,切成细末。

2、加入牛肉和所有调料,搅拌均匀做成馅料。

3、面粉加清水、酵母和成面团,发置2倍大时可用。

4、将面团分成大小相等的剂子,擀成饺子皮。

5、根据个人喜好包成各种形状的饺子(下图为麦穗饺)。

6、锅中加清水烧开,放入饺子蒸10分钟后关火焖5分钟,开盖取出即可食用。

4楼:year会唱歌的猫

可以的,先把猪肉馅做好,然后分别将洋葱和香菇剁碎,最后将猪肉馅、洋葱末、香菇末三者搅拌在一起,这样做出来的口感要比直接将三者放在一起剁碎做成的馅味道要好

香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包饺子吗

5楼:植物网

可以的,里面再加点肉味道更佳!

香菇香菜猪肉水饺的做法步骤

1. 三分肥肉,七分瘦肉,剁成肉馅。加入熟油,葱花,姜末,酱油,十三香,少量盐,和匀。葱和姜不用多,多了会抢占香菇香菜的香味。

2. 和面。包这个馅的饺子,面偏软一点比较好。

3. 香菇去根,洗净,切成条。

4. 锅里水烧开,放入香菇条。煮开。

5. 倒出来,用凉水冲凉。

6. 攥出水,剁碎。

7. 将蘑菇放入肉馅中,加入盐,油(刚才在肉馅中已经加了一小部分,现在将剩下需要的都加里)

8. 香菜,洗净切碎,先放在一旁。等马上要包的时候再加,如果加早了,时间长,香菜就不新鲜了。

9. 马上要包饺子了,香菜和进来,拌匀。

10. 包好的饺子一排排。

11. 煮好的饺子,香菜还比较绿,还很新鲜。香菇遇到香菜,融合成了另一种独特的香!

香菇和白菜还有葱可以包饺子吃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推荐做法:

白菜香菇饺子

7楼:大漠孤烟直在哪

葱和香菇最好不用一起,会串味的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 香菇饺子。白菜饺子。大葱白菜饺子

白菜香菇能包饺子吗?

9楼:匿名用户

是这样的,白菜香菇可以包饺子。

白菜香菇饺子的食材。

猪肉,白菜,香菇,食用油,葱姜,花椒面,香油,酱油,食盐,鸡精,海米,大蒜,醋。

白菜香菇饺子的做法。

把香菇洗干净,放入蒸锅中蒸5分钟,取出来剁成末,蒸香菇的水晾凉备用。

大碗中倒入油和香油,放入花椒面,盐,酱油,鸡精,再把猪肉馅放入碗中,顺着一个方向搅拌,边搅拌边加入晾凉的香菇水,搅拌到肉馅有黏性。

把葱姜剁成末,与海米倒入拌好的肉馅之中,再顺时针搅拌均匀,备用。

大蒜去皮拍扁后剁成末,装入小碗中,倒入醋,酱油和香油,调成调味汁备用。

白菜洗干净用热水烫一下,攥去水分再剁成细末,再次攥干水分,倒入已经拌的肉馅之中,顺着原来的方向充分搅拌均匀。

拿出超市里买的饺子皮,把肉馅放入饺子皮之中,包成饺子。锅中烧水,水开的时候下饺子,饺子煮好之后,蘸上调味汁就可以吃了。

10楼:匿名用户

白菜搭配香菇做馅包饺子完全可以,相互之间没有抵触和不良反应,放心食用。

11楼:9号

当然可以,味道非常不错的。

香菇可以用新鲜的,也可以用泡发的。香菇有些风干,用水一泡就完全涨开了,而且口感比纯粹那种干的要嫩。大白菜杀杀水,还有点甜味。

12楼: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

白菜香菇可以包成素饺子,也可以加猪肉。

白菜,香菇能在一起吃吗,吃饺子放一起行吗

13楼:乌娜姬

白菜和香菇是可以一起制作食物的,不仅美味十足,而且营养丰富,一起吃可口无比,对健康好处巨大.

白菜香菇肉馅做成的饺子更是味道鲜美。

白菜和香菇的营养价值:

1、白菜营养

白菜中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蛋白质、维生素、脂肪、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其中还含有大量的水分,具有生津止渴、利尿消肿、排毒养颜、润肠通便等功效,是一种非常艰苦的绿色蔬菜。、

2、香菇营养

香菇是一宗菌类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吃香菇具有防癌抗癌、降血压、降血脂、降低胆固醇、助消化、防衰老等功效。

注意:香菇是发物,脾胃虚寒带湿气者禁食。白菜是凉性食物,虚寒体质者不可食用。

14楼:阿全奋斗者

可以,我们经常这样吃,也包过饺子,放心吃吧。

15楼:匿名用户

是的,白菜切成细丝或者是3cm的段,香菇斜刀切成片,素油炒吃,味道很好的。试一试吧!

16楼:珂珂

都可以一起吃,不冲突

17楼:风荷举双鱼

可以啊,我就这样做过,挺好吃的

大白菜香菇和荠菜在一起拌馅子好不好吃?

18楼:00小毅

荠菜白菜饺子馅怎么做

材料:面粉1斤、白菜少许、虾米适量、荠菜适量、食盐适量、生抽适量、味精少许、香油1勺、水适量、花生油1大勺

荠菜饺子的做法:

1、和面:面粉里加入适量水,面粉和水的比例一般为1:0.

45-0.5(以一斤面粉为例,倒入清水225克到250克,加入盐1克),揉成面团后加盖醒制1小时,我这是自家种的面粉,面粉的吸水量不同,加水要适宜,不过饺子面活得稍微软一点,擀皮容易,也好吃。

2、馅料:肉馅里打入两勺水,加入一大勺花生油,一勺香油,加入生抽,盐,味精,大酱等调料顺一个方向搅至上劲,荠菜洗净剁碎,加入一点剁碎的白菜,因为荠菜本身有一种野菜的味道,全用荠菜包饺子味道不如加入一点白菜好吃,这可是太后多年的经验哦。海米泡水切碎,混合在馅里搅拌均匀。

3、包饺子:面团搓成长条,切成剂子,擀皮,包馅,捏成型。

4、煮饺子:锅里烧水,放一小勺盐(饺子出锅不粘连),水开后下饺子,三开点凉水,出锅。

19楼:匿名用户

大白菜香菇和荠菜在一起拌馅子很好吃的。可以这样做的。

香菇海鲜菇猪肉白菜能一起做馅包饺子吃吗

20楼:成都博润林医生

酸菜洗净,攥去过多的水分,团成团。酸菜喜油,略肥一点的五花肉必不可少。加上新鲜的自己剥出来的海蛎子 葱花香菜是提味的神器,也是不可缺少的

温水和面,醒发二十分钟。水开之后,下饺子。水滚沸后,用凉水点三次,香喷喷的海蛎子酸菜猪肉饺子就出锅了 味道很是鲜美!

酸菜韭菜肉能在一起包饺子吗,韭菜和酸菜能放在一起包饺子馅没事吧

1楼 卿卿一一宝贝 还真没试过,不过应该没有问题的,可以试试 2楼 艹范饼饼 酸菜肉就可以,韭菜鸡蛋,可以全包一块,但是不好吃 3楼 羽帝的故事 酸菜韭菜肉能在一起包饺子,但是酸爽的味道铺面而来呀 韭菜和酸菜能放在一起包饺子馅没事吧 4楼 匿名用户 没啥事,难吃死了。韭菜吃鲜,酸菜吃酸,合在一起 什...

青菜香菜香菇在一起能包水饺吃吗,香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包饺子吗

1楼 我叫大符号 青菜香菜 香菇 在一起能包水饺吃 是的没有问题 2楼 鹏峰建材公司 可以的,最好放一点肉,那样会更香 3楼 小孩儿 可以啊,放点肉馅一起包挺好吃的 香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包饺子吗 4楼 植物网 可以的,里面再加点肉味道更佳! 香菇香菜猪肉水饺的做法步骤 1 三分肥肉,七分瘦肉,剁成肉馅...

猪肉香菇和蒜苔能在一起做饺子吃,香菇蒜苔能一起炒肉吗

1楼 百分百有缘无分 你好,可以的。 猪肉 香菇和蒜苔之间没有相克关系,能在一起做饺子,不会有什么问题。 香菇蒜苔能一起炒肉吗 2楼 六道丿超脱 后腿精肉丝100g,蒜苔段150g,大红椒丝20g,小炒料包30g做法1 锅中放入50g油 约三汤匙 ,烧热下蒜苔,炒至表皮皱起 2 下大红椒丝和肉丝,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