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可以和鸡蛋一起包饺子吗,芹菜和鸡蛋一起包饺子好吃吗

2020-11-17 06:12:40 字数 6158 阅读 7846

1楼:一诺宝贝

芹菜和鸡蛋,这是很常见的食物,不会反应的,不要担心。

芹菜和鸡蛋能在一起包饺子的,可以放心吃

1芹菜焯水。

2切碎 挤干水分。

3鸡蛋炒熟 切碎。

4小葱切碎。

5将芹菜 鸡蛋 小葱混合到一起。

6加入盐 十三香 还有烧热的花椒油。

7把饺子馅儿拌匀

8包饺子 煮熟即可。

2楼:苍美媛夷香

可以。先把鸡蛋炒熟,芹菜切碎,用热水绰一下,攥攥,再加调料就可以了

3楼:疏曼华豆茶

病情分析:芹菜和鸡蛋能在一起包饺子指导意见:芹菜和鸡蛋能在一起包饺子,没事的可以的。

芹菜可以和鸡蛋一起包饺子吗?

4楼:抱香蕉睡觉

芹菜可以和鸡蛋一起包饺子。芹菜鸡蛋饺是一道常见的美食。

据现代科学分析,每100克芹菜中含有蛋白质2.2克、脂肪0.3克、糖类1.

9克、钙160毫克、磷61毫克、铁8.5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其他多种b族维生素。芹菜营养丰富,含有较多的钙,磷、铁及胡萝卜素、维生索c、维生素p等,长期以来既作食用,又作药用。

鸡蛋含丰富的优质蛋白,每100克鸡蛋含13克蛋白质,两只鸡蛋所含的蛋白质大致相当于50克鱼或瘦肉的蛋白质。鸡蛋蛋白质的消化率在牛奶、猪肉、牛肉和大米中也是最高的。

5楼:想哭想疯想遗忘

可以,清热解毒,利湿消肿;对消化不良、贫血、慢性肝炎有一定的疗效。

6楼:燕骏千金金

详细内容如下:

一般包饺子是可以放芹菜和鸡蛋的,因为放了芹菜的饺子馅都会很香。以下是包饺子的做法:

首先把鸡蛋炒熟后,然后把鸡蛋和芹菜切成小块做馅,最后记住芹菜和鸡蛋的馅不要放大火煮。要小火煮出来的才好吃。

7楼:小男人忥

可以的。把鸡蛋炒熟后切成小块再做馅,芹菜鸡蛋馅千万别煮大火,好吃。

8楼:嶚xe扜鐧

包饺子最好不要放入蛋 水分会被蛋锁住 煮熟后的馅比较干 如果你的馅不是全瘦肉,就不用担心加蛋了

9楼:百度用户

不能把 没吃过

满意请采纳

10楼:旧萤火

可以,放了芹菜的饺子馅都会很香

11楼:

可以呢,芹菜的很香,好吃

芹菜和鸡蛋一起包饺子好吃吗

12楼:匿名用户

芹菜、韭菜不容易消化,不适合老人家。大白菜、胡萝卜、荸荠、淀粉配搭蛋白(不要蛋黄)比较适合。

13楼:因修运

用香菇,小白菜,虾皮.放一点豆腐.包出的饺子可好吃了,又香,又鲜,还有营养.

14楼:吹水烟筒的女人

你要是喜欢吃芹菜就觉得好吃,不喜欢吃肯定不会觉得好吃了,一般都是芹菜跟肉一起做馅啊,或者是韭菜加鸡蛋做馅。

15楼:匿名用户

韭菜鸡蛋是最常见也是最好吃的素馅、不过胃不大好的老年人吃韭菜可能会不舒服、

芹菜可以和鸡蛋一起包饺子吗

16楼:爽朗的hi泥煤

芹菜和鸡蛋能在一起吃。还有食疗作用。芹菜是粗纤维的,而且是酸性食物。

鸡蛋呢纤维素不高,是碱性的,搭配起来吃不错的。功效:清热解毒,利湿消肿,分健胃滋补。

适用于消化不良、贫血、慢性肝炎者。

17楼:米翔仁文宣

包饺子最好不要放入蛋

水分会被蛋锁住

煮熟后的馅比较干

如果你的馅不是全瘦肉,就不用担心加蛋了

18楼:么珉樊合

可以,放了芹菜的饺子馅都会很香

19楼:台玛开若山

可以呢,芹菜的很香,好吃

豆角,芹菜,鸡蛋可以放一起包饺子吗?

20楼:兰曦雪唯一

豆角别名:长角豆、带豆、裙带豆

禁忌人群:腹胀者忌食。

适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适宜妇女多白带者、**瘙痒、急性肠炎者、癌症、急性肠胃炎、食欲不振者。

芹菜+牡蛎:降低锌的吸收

芹菜+蛤:一起吃会引起腹泻

芹菜+螃蟹:一起吃会引起蛋白质的吸收

芹菜+河蟹:影响蛋白质的吸收

芹菜+黄豆:降低铁的吸收

芹菜+菊花:一起吃会引起呕吐

芹菜+毛蛤蜊:将所含的维生素b1全部破坏。

芹菜+虾:伤元气

芹菜+鸡肉:一起吃会伤元气

芹菜+黄瓜:芹菜中的维生素c将会被分解破坏,降低营养价值芹菜+蛤蜊:影响维生素的吸收

芹菜+甲鱼:一起吃会中毒,可以用橄榄汁解毒芹菜+兔肉:一起吃会脱水

芹菜+醋:损伤牙齿

芹菜+虾米:将所含的维生素b1全部破坏。

芹菜和什么包饺子好吃?素馅的,

21楼:阿维

芹菜与干香

菇、木耳、鸡蛋、海米、葱、姜调制的素馅饺子好吃,做法如下:

食材:芹菜、干香菇、木耳、鸡蛋、海米、葱、姜、盐、白糖、蚝油、十三香、鸡精、熟油、香油。

1、准备好所有食材。

2、食材处理完毕后全部切末放入一个大容器内备用。

3、开始调味:盐、白糖、蚝油、十三香、鸡精、熟油、香油。

4、充分的搅拌均匀。这样芹菜素馅就调好了。

5、将300克的面粉倒入面碗里,加水和面,然后将面团盖上醒发上二十分钟左右。

6、醒好的面团揉成粗细均匀的长条,用面刀将它们切成小小的小剂子。

7、将切好的面剂子揉圆后用手掌压扁后,再用擀面杖擀成稍薄的饺子皮。

8、包饺子,具体的方法每个地区都不一样,里面放的馅可以多一些,而且比较好熟。

9、饺子成型。

10、起锅烧热水,水开下饺子。

11、美味的芹菜木耳鸡蛋饺子就做好了。

注意事项:

1、和面时加入少许的盐,可增加面团的筋性,使面团的延展性更好,不易破。

2、煮饺子时,水中要先放入少许盐,水开后再下入水饺,以防粘连。

22楼:

芹菜和鸡蛋一起调馅包饺子好吃。芹菜素煎饺:

准备用料:芹菜220克、面粉250克、鸡蛋4个、花生油1勺、鸡精1茶匙、盐4克、香葱2颗

步骤一:面粉用适量清水揉成软硬适中的面团,盖上保鲜膜进行醒面30分钟。

步骤二:芹菜清洗干净切成细丝。

步骤三:鸡蛋打散,炒成碎放凉备用。

步骤四:芹菜也切碎。

步骤五:香葱切碎。

步骤六:所有的馅料混合,现在不要拌馅,以防芹菜遇盐出汁。

步骤七:面团取出用力的揉一揉,搓成条切成等量的剂子。

步骤八:按扁。

步骤九:擀成较薄的饺子皮。

步骤十:面皮擀好后把馅料拌匀,取一个饺子皮中间放适量陷。

步骤十一:包成饺子。

步骤十二:锅中刷一层油,摆放饺子用小火煎至底部成金黄色。

步骤十三:倒入莫过饺子底部的清水,盖上锅盖焖烧至水分收干就可以了。

步骤十四:很香的酥脆煎饺。

23楼:更会让对方

芹菜馅饺子怎么做好吃?大妈教你揉面和馅技巧、包饺子手法,讲解详细,一看就会。

24楼:匿名用户

芹菜鸡蛋饺子馅的制作方法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首先需要准备以下食材:香芹800g、鸡蛋6个、葱1把,适量生姜、生抽和食盐,面粉;葱姜和切碎备用。

2,洗净芹菜放入开水焯烫,1~2分钟后将芹菜捞出,拧出多余的水份后剁碎;鸡蛋在碗中打散备用。

3,热锅放油,油热后倒入鸡蛋,划散,鸡蛋金黄后盛出放在砧板上剁碎。(也可在锅中用锅铲捣碎)

4,上一步完成之后不用洗锅,将葱姜倒入锅中炒香后,把捣碎的鸡蛋和剁碎的香芹倒入锅中,趁热加盐搅拌,咸度根据个人的喜好来添加。炒拌半分钟后关火,将锅中的馅摊开散热。

5,加水和面,制作饺子皮,不会擀面皮的建议可以到超市买现成的饺子皮;用饺子皮将馅均匀的包住。

6,烧开水后将包好的饺子放入,煮至饺子漂浮水面上即可

在制作的过程中,有以下需要注意的方面:

1,清洗芹菜的过程中,一定不要把芹菜叶去掉,保留叶子会有更好的口感;拧干芹叶的时候,尽量去除水份,水份太多可能导致馅包不紧。

2,在锅中的鸡蛋尽可能捣碎,不然包不紧馅容易散。

3,一般来说,菜饺子要冲两遍冷水。在煮的过程中途可以先淋一道冷水,起锅之前再重复一次,这样不仅可以保证口感,还能保证饺子外皮的嚼劲。

25楼:匿名用户

用料猪肉 一斤

芹菜 适量

胡萝卜 适量

料酒 少许

生抽 适量

盐 适量

鸡精 适量

白糖 少许

五香粉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淀粉 适量

油 少许

芹菜胡箩卜猪肉饺子馅的做法

猪肉洗净先切块

猪肉剁碎成末

芹菜切碎

胡萝卜切末

少许葱香菜末

所有材料放在一个容器呢搅拌

加入适量盐鸡精生抽五香粉胡椒粉淀粉油白糖

搅拌均匀静置片刻

包饺子下饺子

带汤的饺子

干捞的饺子

再来碗酱油醋ok

小贴士1:馅里加葱和香菜是为了赠香。

2:加淀粉和油是为其更加滑嫩。

3:肉别剁太细否则没口感。

26楼:不打扰

芹菜和鸡蛋,香菇,豆干,都是可以做饺子馅的。

关于芹菜的相关介绍:

芹菜性凉,味甘辛,无毒;入肝,胆,心包经。主治清热除烦,平肝,主治高血压,头痛,头晕,暴热烦渴,黄疸,水肿,小便热涩不利,妇女月经不调,赤白带下.瘰疬.

痄腮等病症。芹菜性凉质滑,故脾胃虚寒,肠滑不固者食之宜慎。它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易被人体吸收,可补充双腿所需钙质,还能预防下半身浮肿。

27楼:匿名用户

试着芹菜与其它什么的配合着成馅,如香干,香菇,蓝瘦,梅菜等,多种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28楼:匿名用户

香干,香菇,芹莱切成小丁放在开水烫一下,段生不要太烂,然后捞出,锅里放香油,姜,白糖,少许盐,味精,馅就做好了!

29楼:匿名用户

芹菜香菇,芹菜豆腐,芹菜粉丝这些都可以的啊。

30楼:静语嫣园林

豆干,或者是肉咯,最常见的, 也可以搞点其他的都可以~

31楼:匿名用户

放点粉丝和木耳还有玉米 荸荠

32楼:我是义务兵

芹菜配香干啊!最经典的一种了!

33楼:双子

跟马蹄和萝卜一起好吃

34楼:匿名用户

可以加胡萝卜、香菇、一点点香葱和大蒜

芹菜和鸡蛋能在一起包饺子吗

35楼:血刺疯子丶

病情分析:芹菜和鸡蛋能在一起包饺子指导意见:芹菜和鸡蛋能在一起包饺子,没事的可以的。

木耳,鸡蛋和芹菜可以包饺子吗

36楼:匿名用户

不过木耳最好先泡一段时间,

然后煮一煮,让它烂一点比较好

其他都是容易熟的,木耳不容易熟

芹菜洋葱鸡蛋能一起包饺子吗?

37楼:宝贝

(芹菜胡萝卜)可以与肉一起包饺子,

鸡蛋可以与(韭菜),(西葫芦),(胡萝卜),这几样都可以做的,口感比较清淡,

洋葱可以与肉一起做馅饼,很不错的

38楼:诸升之以筠

1、洋葱、香菇、青椒加肉搭配;

2、芹菜、香菇加肉搭配;

3、洋葱、鸡蛋、芹菜同时放就有点乱,味口不正。去除洋葱加点肉会很不错啊

包饺子韭菜鸡蛋和肉可以一起包吗,包饺子韭菜鸡蛋和肉可以一起包吗h

1楼 杨佩玖 材料猪肉,盐 五香粉 生抽 熟油 香油 料酒,韭菜,面粉做法1 猪肉剁成泥,加两勺水沿一个方向搅打上劲儿,加盐 五香粉 生抽 熟油 香油 料酒搅打上劲儿,放入冰箱腌制一会儿 2 韭菜洗净,擦刀切成末 3 面粉加适量水和成光滑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半个小时 4 把韭菜放入肉末中拌匀 5 把...

酸菜韭菜肉能在一起包饺子吗,韭菜和酸菜能放在一起包饺子馅没事吧

1楼 卿卿一一宝贝 还真没试过,不过应该没有问题的,可以试试 2楼 艹范饼饼 酸菜肉就可以,韭菜鸡蛋,可以全包一块,但是不好吃 3楼 羽帝的故事 酸菜韭菜肉能在一起包饺子,但是酸爽的味道铺面而来呀 韭菜和酸菜能放在一起包饺子馅没事吧 4楼 匿名用户 没啥事,难吃死了。韭菜吃鲜,酸菜吃酸,合在一起 什...

牛肉能和咸菜一起吃吗,吃咸菜跟什么不能一起吃

1楼 拾万里之外 以下食物不宜和牛肉一起吃 1 牛肉 白酒 同时食用容易上火 因为牛肉属于甘温,补气助火,而白酒则属于大温之品, 2 与牛肉相配饿如火上浇油,容易引起牙齿发炎3 牛肉 板栗 栗子中的维生素易与牛肉中的微量元素发生反应,削弱栗子的营养价值,而且不易消化 4 牛肉 海螺 身体不适 5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