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间那个像树一样的盆栽是什么啊

2020-11-20 16:25:28 字数 2002 阅读 3788

1楼:露香小阁

应该是树马齿苋,又叫金枝玉叶为马齿苋科马齿苋树属多年生常绿肉质灌木,茎肉质,紫褐色至浅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呈紫红色,若光照不足,则为绿色。

2楼:匿名用户

豆瓣树豆瓣树豆瓣树豆瓣树

哪位好心人知道这是什么盆栽?像树一样,有枝叶的,类似灌木类的。

3楼:匿名用户

这是灰莉,又名非洲茉莉、华灰莉,为马钱科灰莉属常绿乔木或灌木。性喜阳光,耐旱,耐阴,耐寒力强,在南**带地区终年青翠碧绿,长势良好。对土壤要求不严,适应性强,粗生易栽培。

请大神帮忙指教下,这盆刚到收的盆栽叫什么名字,谢谢!形状像树,叶

4楼:

这个,应该叫做柞木,也有人叫刺冬青,有些地方叫“百鸟不立”。

类似于树一样的盆栽还开花

5楼:山野小猪猪

盆栽的那种杜鹃花,应该可以,25公分左右就开花了,而且花色有很多

绿色植物像树一样上面还有红色的花,那个植物叫什么名字啊?

6楼:胡乙司觅

资料:木棉,又名红棉、英雄树、攀枝花、斑芝棉、斑芝树、攀枝,木棉科木棉属,落叶大乔木,原产印度。木棉是一种在热带及**带地区生长的落叶大乔木,高10-25米。

树干基部密生瘤刺,以防止动物的侵入。木棉外观多变化:春天时,一树橙红;夏天绿叶成荫;秋天枝叶萧瑟;冬天秃枝寒树,四季展现不同的景象。

木棉花桔红色,3~4月开花,先开花后长叶,树形具阳刚之美。木棉的花大而美,树姿巍峨,可植为园庭观赏树,行道树。下面是木棉的传说,木棉又叫英雄树,绝非靠其外表的英俊、挺拔,而是靠实实在在的英雄行动昭示后人的。

话说在海南岛五指山,有位英雄叫吉贝,他多次率领黎族人民抗御外敌,屡连战功,得到人民的爱戴。后因叛徒出卖,被敌人围困在大山上,身中数箭,仍屹立山巅,身躯化为一株木棉树,箭翎变为树枝,鲜血化成殷红的花朵。后人为纪念他尊称木棉为英雄树,把木棉花称为英雄花。

黎族人民为了表示对民族英雄吉贝的怀念与崇敬,每逢男女结婚之日,都要精心种植一株木棉树。相传宋代苏东坡被贬海南时,当地黎族人民曾经赠他木棉制成的吉贝布衣,苏东坡以诗致谢:“遗我吉贝衣,海风令夕寒”。

下面是木棉的**。

分析:资料表明,您问的植物很可能是木棉科木棉属植物木棉。

请问图中间碧绿色像手掌一样的植物叫什么?

7楼:匿名用户

索词条鸢尾

[yuān wěi]

更多**(11张)

鸢尾(学名:iris tectorum maxim. )又名:

蓝蝴蝶、紫蝴蝶、扁竹花等,属天门冬目,鸢尾科多年生草本,根状茎粗壮,直径约1cm,斜伸;叶长15~50cm,宽1.5~3.5cm,花蓝紫色,直径约10cm;蒴果长椭圆形或倒卵形,长4.

5~6cm,直径2~2.5cm。原产于中国中部以及日本,主要分布在中国中南部。

可供观赏,花香气淡雅,可以调制香水,其根状茎可作中药,全年可采,具有消炎作用。

请问图上这种枝干像树,叶子像竹子的植物叫什么?

8楼:无无屋主

我看是柳树的一种。

柳树是旱柳 、腺柳、垂柳等柳属植物的总称。柳属多为灌木,稀乔木,无顶芽,合轴分枝,雄蕊数目较少,虫媒花等特征表明,较杨属与钻天柳属进化。本属世界约520多种,主产北半球温带地区,寒带次之,**带和南半球极少,大洋洲无野生种。

我国257种,122变种,33变型。各省区均产

像小树一样的盆栽,开大花,非常漂亮,请问是什么花

9楼:白兰花艳

没有**好难猜,符合条件的很多

常见的观赏植物,木本植物

一个是扶桑,一个是木芙蓉

还有木槿花,还有牡丹花,

如果是草本植物,有芍药花,朱顶红等等

请问这是什么树啊?上面长的像棉花一样

1楼 匿名用户 木棉树啊 木棉 学名 bombax ceiba ,又名攀枝花 红棉树 加薄棉 英雄树等,是一种在热带及 带地区生长的落叶大乔木,高10 25米,枝轮生,叶互生。 像棉花的东西是木棉的果实。木棉纤维短而细软,无拈曲,中空度高达86 以上,远超人工纤维 25 40 和其他任何天然材料,不...

这是什么石头?像树桩一样,这是什么石头,像树一样。

1楼 林城山水郎 不是树化石,只是普通的石灰岩。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 有时含有白云石 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 灰白 灰黑 黄 浅红 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这是什么石头,像树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这像是树木的化石吧。...

长得像松树叶一样的小盆栽叫什么,叶子长得像红薯叶的盆栽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流行红豆杉,说的没错,可能就是红豆杉,很小的苗, 也不低。 长的像缩小的松柏一样的植物,小小的细细的小盆栽植物叫什么名? 2楼 瞽者 蓬莱松,又叫文松。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fm ps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