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雨季是什么时候,巴厘岛什么时候雨季?

2020-11-19 06:42:22 字数 5060 阅读 1665

1楼:穿越地球的边缘

印尼的雨季是从10月到3月

2楼:沉默天师

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温度25-27℃,无四季分别。

印尼北部受北半球季风影响,七**三月降水量丰富,

南部受南半球季风影响,十二月、一月、二月降水量丰富。

巴厘岛什么时候雨季?

3楼:富克纳斯包装制品厂

巴厘岛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为雨季,,雨季建议不要出行到巴厘岛,而雨季结束后的一个月是巴厘岛最热的季节,也就是4月, 而每年的5月到9月因为比较凉爽, 便成为了前往巴厘岛旅游的最佳季节。

4楼:稀饭旅行

最佳的时间是6月-9月,很少下雨,夜晚凉爽,是最佳旅游时间。

每年的7、8月以及9月初有大量的欧洲人到巴厘岛来度假,这一段时间是人多的旺季,当地宾馆的**较高且常常客满。稀饭旅行为你推荐

4-10是干季,挺好,但是要避开五一,十一和暑假,要不然到处都是大陆同胞的感觉。

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是整个巴厘岛最令人感到亲切的一片海滩。

原来这里还是一个小小的渔村,居住着岛上最为纯朴的村民。自从漂亮的饭店盖起来之后,一下子吸引了大批喜欢自然的欧洲人过来度假。

难能可贵的是,这些商业行为并没有泯灭小渔村的原本风貌,村民们反而用他们特有的热情和朴实使得整个海滩极具亲和力。

金巴兰海滩虽然没有萨努海滩和努萨杜瓦海滩的广大,也没有库塔的繁华和喧嚣,但有人们所钟爱的幽静海滩和每天看都看不厌的日落。

在这里,无论从世界哪一个角落来的人们都会骤然失去相互间的陌生感。

5楼:匿名用户

巴厘岛位于南纬8°,属于热带,全年温度在30℃左右,分为旱季和雨季,旱季从每年的5月到9月属于旱季,也是巴厘岛最佳旅游时间,雨季从每年的11月到来年3月,剩余的10月和4月属于旱季和雨季交替时间,到巴厘岛旅游夏装出行即可,不过带一个薄外套更好一些,那边有山区,有事温度稍微低一些,以防受凉

6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每年的11月到来年的4-5月左右

1月份的印尼是什么季节、

7楼:我还是知道了

行李中香烟不超过200支或烟丝不超过200克。烈性酒最好不要带,印尼是穆斯林国家,公共场合不要喝烈性酒。防蚊虫的药最好带些(花露水,风油精),这里黄昏时候的蚊子会传播登革热。

感冒和去火药自备一些。

这里一年四季都是夏天,但一月份还是雨季,所以要带一些秋天穿的衣服的,天堂伞必备。日用品自己带一些就行了,这里比较贵。

国内手机在因你可以直接使用到这里以后换张本地手机卡就可以了,建议用indosat的卡,在印尼全国范围都有信号。

印尼首都地区与北京有1小时时差,假如北京现在晚上7点,那雅加达就是晚上6点。

印尼食物以辛辣为主,流行吃手抓饭(我觉得很恶心),米饭浇上咖喱汁,建议再带上一些去火药和自己喜欢吃的调味酱。

8楼:同志你**了

相当于中国初夏季节。

1,印尼属于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温度25-27℃,无明显四季分别。北部受北半球季风影响,7-9月降水量丰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风影响,12月、1月、2月降水量丰富,

2,印尼首都地区与北京有1小时时差。

3,印尼的最佳旅游季节是5--10月,在这期间相对少雨。

9楼:匿名用户

雨季,那里基本没有20度以下的天气,所以只有旱季雨季之分。衣服带春夏装即可,其他如果是旅游就注意保管好财物就好,护照签证也提前确认好,别误了日期。时差的话,印尼部分地区和北京时间一致,部分地区比北京时间快一小时,部分地区比北京时间慢一小时。

新加坡的雨季是什么时候?

10楼:demon陌

10月至次年3月雨较多,4月至9月雨量相对较少。

10月至次年3月雨较多,4月至9月雨量相对较少。但周淑贞认为:新加坡属于赤道及其南、北5°~10°以内,宽窄不一,主要分布在非洲扎伊尔河流域、南美亚马孙河流域和亚洲与大洋洲间的从苏门答腊岛到伊里安岛一带。

这里全年正午太阳高度都很大,因此长夏无冬,各月平均气温在25°28℃,年平均气温在26℃左右。气温年较差一般小于3℃,日较差可达6~12℃。由于全年皆在赤道气团控制下,风力微弱,以辐合上升气流为主,多雷阵雨,因此全年多雨,无干季,年降水量在2000mm以上,最少月在60mm以上。

去印尼的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11楼:亦木静汐

6月份到9月份就印度尼西亚最合适了,这个时候刚过旱季,降雨刚好,也正是旅游旺季。

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温度25-27℃,无四季分别。北部受北半球季风影响,7-9月降水量丰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风影响,12月、1月、2月降水量丰富,年降水量1600-2200毫米。

12楼:格子

1、去印尼

旅游的旺季在5—10月,11月—次年4月去旅游的人相对较少。原因在于印尼属热带国家,分为雨季和旱季,5月—10月降水相对较少,比较适合旅游,11月—次年4月是当地雨季,降水比较多,旅游人少一些,这时机票酒店也比较划算,是错开高峰期旅游的好时机。

考虑了淡旺季,还要考虑节日因素。

2、印尼为伊斯兰国家,开斋节为全国最重要节日,一般在每年9-10月,全国交通、旅游等都极为紧张、拥挤,物价也会在此时**很多。此时多数餐馆整天不营业,想要避开人群,可以在开斋节前去旅行。巴厘岛是去印尼多数人会去的,想要避开高峰期还要考虑一下巴厘岛。

3、6月—9月是印尼巴厘岛旅游的最佳时节,另外**火山的旺季在5-9月。

扩展资料:

作为“千岛之国”的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旅游的圣地,这里有很多特色岛屿供游客参观,除了闻名世界的巴厘岛之外,还有雅加达、泗水等旅游景点,这个国家风景优美,物价便宜,是旅游的绝佳地点。准备好赴印尼旅游,除了带上必要的物品,还需了解好这里的注意事项,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玩得开心。

一、 印尼概述

印尼雅加达、泗水、日惹、万隆、棉兰、巴厘岛等主要大中城市和地区旅游资源丰富,交通旅游设施完备,是理想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二、当地注意事项

1、当地行车、走路均靠左侧,与中国不同,请注意遵守。

2、电压:插座通常为两个圆孔,可以向酒店前台借转换器;当地电压是220伏。

3、印尼常年如夏外出游览时,衣着以轻便为宜,穿t恤衫、短裤即可。

4、 如出席正规宴会,则需着装整齐,但男士若穿上印尼长袖巴迪衬衣,可适应一切场合。

5、印尼白天阳光强烈,遮阳帽或阳伞是必备之物。如在雨季,外出别忘带上雨具。

6、随身携带护照、酒店名片,记住导游领队的****。

7、印尼手机运营商,indosat, telkomsel, xl等,在印尼当地可以购买当地**卡,拨打中国**,indosat手机卡01016+86+中国手机,telkomsel手机卡01017+86+中国手机,xl手机卡01000+86+中国手机,资费大约0.5元人民币/分钟

三、禁忌事项

1、 握手及拿东西用右手,左手认为不洁,对方会觉得你不尊重他.给小费的时候特别注意不要用左手.

2、 进入寺庙时,下半身衣物要盖过膝盖(上半身无特别限制,但不要袒胸露背)。若穿短裤进入寺庙,可在入口处租沙龙布米穿。

3 、拍摄当地人最好先得到许可,一方面表示尊重,再则也避免事后索取费用的争议。

四、 护照遗失怎么办

首先到移民局或我国驻外国外交代表机关、领事馆报失。 办理手续时,请提供的遗失报告。当领馆认为此事属实时,并补发暂行证件给予通行。

当拿到了移民局及领事馆签发的放行证明或补发的护照时,您可以自行回国或随团旅游。

13楼:勤奋的橙红年代

1、印尼属热带国家,全年气候并不分明,一般分为两季——雨季和旱季。其中雨季几乎天天下雨, 不利于旅游,而旱季则相对降雨较少,比较适合旅游。

2、印尼一般4-9月为旱季,10月到次年3月为雨季。但地区不同会有所差别。

3、所以印尼有旅游的最佳季节为旱季(4-9月),但印尼为伊斯兰国家,开斋节为全国最重要节 日。类似春节**周,全国交通、旅游等都极为紧张、拥挤,物价也会在此时**很多。

4、所以建议不在开斋节期间前往印尼旅游,开斋节一般在每年9-10月举行。

爪哇为印尼的中心,也是人口最多的一个岛,首都雅加达即位于此岛的西北岸。巴厘岛有“天堂岛”等美称,这里自然风光引人入胜,是天然的度假胜地。中爪哇的千年古塔婆罗浮屠佛塔和甫兰班南印度教陵庙群,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14楼:印尼小地球旅行

印度尼西亚位于亚洲东南部的,地跨赤道,按照领土在南北半球的发布状况,印度尼西亚是亚洲唯一一个南半球国家。它属于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年均气温在26摄氏度左右,常年高温多雨,无四季之分,12—次年2月降水量丰富;其北半球的领土因为受季风影响的原因,7—9月份降水量丰富,依据气候等特点可知每年的3—7月是印度尼西亚最佳旅游季节。

15楼:心随梦出发

去印尼的最佳旅游时间是这样的印尼地处赤道,常年气候炎热,年均温27℃。当地为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高温、多雨、潮湿,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对较少,此时是旅游的**季节。

16楼:匿名用户

印尼地处赤道,常年气候炎热,年均温27℃。当地为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高温、多雨、潮湿,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对较少,此时是旅游的**季节。

17楼:寓乐派民宿小程序官方

5月到10月,降水相对较少,是旅游的**季节。

印尼终年如夏,游客一般只需准备夏季服装。如欲去山区高地旅游,则必须准备羊毛衫、夹克衫等服装以御寒。外出游览时,衣着以轻便为宜,穿t恤衫、短裤即可。

印尼白天阳光强烈,遮阳帽或阳伞是必备之物。如在雨季,外出别忘带上雨具。旅游有个安静、舒适的住宿休息的环境很重要。

应从实用、实惠出发,民宿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可通过小程序旅小筑来预订。

印尼雨季是怎么形成的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印度尼西亚大部分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受赤道低气压带控制,全年降水丰富。

所以我不清楚你指的是哪个区域有明显的雨季。

银杏盆景什么时候主干,银杏盆景什么时候扦插

1楼 蟑螂花语 银杏盆景喜光耐旱,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才可以,土不干不浇水土干一点没关系,粗放管理就可以生长 银杏盆景什么时候扦插 2楼 春种一粒米 银杏扦插就是用木质化程度较高的1年生以上的枝条作插穗的一种扦插育苗方法。要做好银杏硬枝扦插育苗,主要应把握好以下几个环节 一 插床准备 银杏扦插常用的基...

什么时候用归并排序,什么时候用快速排序

1楼 匿名用户 内存空间不足的时候使用归并排序,能够使用并行计算的时候使用归并排序。 对时间复杂度o nlogn 依然不满意的情况下使用快速排序。 2楼 杭幻梅吉名 总体上是快排 详细的说 若数据比较无序,快排快。 若数据中部分有序,归并快。 建议你使用快排,因为就算归并快,也快不了多少。而快排能处...

桃树李树什么时候开花,桃树李树什么时候开花?现在开了吗?

1楼 桃树梨树李树苹果树树树开花结果松木柳木楠木香樟木木木盛林成材 桃树李树什么时候开花?现在开了吗? 2楼 匿名用户 桃树属蔷薇科 李属。每年3月间生叶开花 花分单瓣与重瓣 单瓣的多为果桃 重瓣的多为花桃。所谓果桃 就是开花 所谓花桃 是只开花 不会结果的。 3楼 倚窗 桃李都属于蔷薇科梅属 也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