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当天什么时候切蛋糕好,婚礼主持流程中蛋糕什么时候切

2020-11-17 12:50:54 字数 2935 阅读 7781

1楼:匿名用户

新婚当天切蛋糕,在举行婚礼仪式之后 开宴会之前的那段时间 开始正式切蛋糕 我参加过n场婚礼

2楼:匿名用户

我参加过两场婚礼

是在证婚人发言后 交换信物 家长发言完后 开香槟,切蛋糕、婚宴正式开始前。

3楼:匿名用户

新婚当天切蛋糕,应该在举行婚礼仪式之后、婚宴开宴之前,人最多的时候

婚礼主持流程中蛋糕什么时候切

4楼:小美像大美

婚礼上有新人切蛋糕和倒香槟塔的仪式,其中新人切蛋糕的仪式是来自于西方的婚礼习俗,新人共同举起蛋糕刀切开蛋糕,象征着新人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甜蜜。

在举行婚宴切蛋糕的婚礼仪式的时候,一方面要听司仪的安排,另一方面需要把手捧花交给伴娘,等切完蛋糕倒完香槟塔的时候再把手捧花拿到手中。

大概就是交换完戒指之后,就开始切蛋糕了。

5楼:匿名用户

婚礼仪式举办完后,宴会开始之前切蛋糕比较合适

为什么结婚要切蛋糕?

6楼:匿名用户

依照欧洲传统习俗,新娘和新郎要隔著

糕饼接吻。有一位聪明的糕饼师灵机一动,将各种糕点混在一起,在加盖一层雪白的糖霜,就成了现代的婚礼蛋糕。关于婚礼蛋糕,还有很多有趣的风俗:

切蛋糕时,新郎和新娘必须两个人一起切下第一块蛋糕,不能一个人切,也不要请他人代劳;而面包屑则代表着幸运,单身女孩若把蛋糕的屑带回家,放在枕头底下,便能梦中看见自己的白马王子是什麽样子。

还有一种说法:

切婚礼蛋糕(cutting the wedding cake)切婚礼蛋糕是一种戏剧化地表现男性支配地位的仪式。首先,新郎引导着新娘的手切开第一块蛋糕,将其作为新娘对新郎顺服的明证。然后,新娘主动让新郎吃第一口蛋糕,象征着让新郎分享她的身体。

接着,作为反抗,新娘将蛋糕扔到丈夫的脸上;但是,新郎得忍受这一切,而这并不丢人。最后,新娘替丈夫擦去脸上的奶油,表示自己顺从于丈夫明智判断。如今,大多数夫妇不再经历这个仪式,他们更多的是把切蛋糕看作对婚姻的祝福。

刚做好的蛋糕什么时候切比较好

7楼:長春新东方烹饪

用长的锯齿刀,要细齿的,使用时要像锯木头一样,刀要稳锯时不要用力向下压进蛋糕里去,力道要轻,细细的齿纹有规律的拉动就会锯出好看的蛋糕切块,一般蛋糕切的不好看,无非是不直有一道道痕迹组织被破坏而显得气孔粗糙,还有很多蛋糕碎屑在上面。

为什么婚礼上要切蛋糕

8楼:米奇我爱大西安

西式婚礼中的一个美好的环节

寓意比较好

叫做幸福蛋糕

给大家分享新人的幸福

然后吃蛋糕的人给与新人祝福

9楼:匿名用户

在西方社会,结婚蛋糕的起源有着和中国的早生贵子同样的蕴意。结婚蛋糕除了作为婚

宴上的一道甜点以外,还担负着其他重要的使命。

婚礼蛋糕的习俗最早是在古罗马时期出现的,其意原本是“扁圆面糕”,同时也有“幸福快乐”的意思。所以结婚都会讨个吉利吃蛋糕啦!

10楼:南方的燕子岭

开始厨房煮菜的前奏 哈哈

11楼:暖光浅笑未来

烘托气氛,没什么意义

12楼:灰青涩空气

中国人盲目学西方,其实没意义

婚礼蛋糕什么时候切 结婚蛋糕有什么讲究

13楼:

依照欧洲传统习俗,新娘和新郎要隔著糕饼

接吻。有一位聪明的糕饼师灵机一动,将各种糕点混在一起,在加盖一层雪白的糖霜,就成了现代的婚礼蛋糕。关于婚礼蛋糕,还有很多有趣的风俗:

切蛋糕时,新郎和新娘必须两个人一起切下第一块蛋糕,不能一个人切,也不要请他人代劳;而面包屑则代表着幸运,单身女孩若把蛋糕的屑带回家,放在枕头底下,便能梦中看见自己的白马王子是什麽样子。  还有一种说法:  切婚礼蛋糕(cutting the wedding cake)  切婚礼蛋糕是一种戏剧化地表现男性支配地位的仪式。

首先,新郎引导着新娘的手切开第一块蛋糕,将其作为新娘对新郎顺服的明证。然后,新娘主动让新郎吃第一口蛋糕,象征着让新郎分享她的身体。接着,作为反抗,新娘将蛋糕扔到丈夫的脸上;但是,新郎得忍受这一切,而这并不丢人。

最后,新娘替丈夫擦去脸上的奶油,表示自己顺从于丈夫明智判断。如今,大多数夫妇不再经历这个仪式,他们更多的是把切蛋糕看作对婚姻的祝福。

为什么要在婚礼上要切蛋糕

14楼:

烛台许愿之后切蛋糕,也可以拜父母之后切蛋糕,和父母共同品尝新婚的甜蜜

15楼:s苏雅苏

因为不切大家就只能用手抓了

生日蛋糕应该什么时候切最合适?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定数的,不过多半在踏正12点进入生日那天的时候才推蛋糕出来的。要是你在生日那天才搞的宴会,就一般在吃饭前切,吃完蛋糕才吃饭。

17楼:匿名用户

唱歌,许愿,吹蜡烛,切~~~

婚礼仪式都有切蛋糕吗

18楼:蜜匠婚礼

看新人自己要求,很多新人都设计了这个切婚礼蛋糕的环节。

据悉17世纪那时最早的罗马人制作出了大麦蛋糕,这就是最早的婚礼蛋糕雏形。在婚礼当天新郎要把婚礼蛋糕放在新娘的头上敲碎,就像是后期英国人喜欢把甜品吊的很高让新人一起啃咬一个道理,代表的是婚姻生活会幸福。

现在很多新人包括明星还有王室的婚礼蛋糕都是用翻糖制作。它的优点在于造型精致。保存时间长久,但太过甜腻的口感令人难以接受。适合举办夏季户外婚礼、婚礼仪式时间过长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