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是什么时间,印尼与北京时间的时差是多少

2020-11-19 06:42:22 字数 3880 阅读 4107

1楼:匿名用户

印尼东部

巴厘岛bali 与北京时间相同gmt +8印尼中部

爪哇岛java 雅加达时间 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为gmt +7,即北京时间数字减1为雅加达时间。

2楼:

西部:utc +7

中部:utc +8

东部:utc +9

3楼:贤x思蜜达

雅加达时间,也就是东七区区时,比中国的北京时间慢一小时。比如中国是11点,印尼就是10点。

4楼:匿名用户

雅加达时间(东七区时间)

印尼与北京时间的时差是多少

5楼:幽古闲云

中国与印尼的时差是非常的短的。印尼是采用东七区的时间,而中国是采用东八区的时间。所以中国与印尼的时差是一个小时。

但是印尼也是有三个时区的,苏门答腊岛、爪哇岛都是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的,而加里曼丹、巴厘岛、苏拉威西附近这些和北京时间是一样的。

具体得看你去哪个具体地方。

6楼:吾道道儿

时差是一个小时。

印尼:所处时区

utc/gmt +7 小时 (东七区)

和北京时差

当前时间 和北京时间晚 -1个小时

但是印尼也是有三个时区的,苏门答腊岛、爪哇岛都是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的,而加里曼丹、巴厘岛、苏拉威西附近这些和北京时间是一样的。

具体得看你去哪个具体地方。

7楼:兴阳道长

北京减三个小时就是印尼时间

8楼:鄂起云酒戊

中国用的是北京时间。望采纳简单来说,就是北京时间和印尼时间的时差,北京在+8区

雅加达(印尼首都)在+7区,印尼用的是雅加达时间,+7区与+8区时差为一个小时

印尼现在时间是几点

9楼:匿名用户

印尼在东七区,中国在东八区,时差为一小时,也就是说印尼的7点就是中国的8点。到了韩国就在东九区了,和中国时差一小时,也就是印尼的7点是韩国9点。要看你从**转机。(情缘过客)

10楼:百度用户

看是印尼**了首都时间早一个小时

11楼:匿名用户

我们在东八区,他们在东九区,比我们早一小时

印尼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12楼:y神级第六人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印尼语:republikindonesia,英语: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通称印度尼西亚,简称印尼,是东南亚国家,首都为雅加达。

东印度公司在1949年宣布放弃对印尼的管治权,使印尼得以正式独立,苏加诺被任为印尼第一任**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帝汶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相接。 印尼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马来群岛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别称“千岛之国”,也是多火山多**的国家。面积较大的岛屿有加里曼丹岛、苏门答腊岛、伊里安岛、苏拉威西岛和爪哇岛。

印尼人口超过2.48亿(2013年),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居世界第四位。印尼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创立国之一,也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及20国集团成员国,航空航天技术较强。

石油资源可实现净出口,印尼曾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1962~2009年),近期正在重新加入该组织。印尼群岛自公元7世纪起即为重要**地区。

印尼和中国时差是多少?

13楼:

印尼有三个时区,这就要看你去**了,

印尼的三个时区是印尼西部时间,印尼中部时间以及印尼东部时间,分别比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早7、8、9个小时,雅加达在印尼西部时间,也就是比中国早一个小时(也就是中国现在是上午9点的话,雅加达是上午8点),巴厘岛在印尼中部时间,跟中国的时间一样,另外就是苏拉威西岛东边过去。

所以,你是问印尼的哪个地方的时间?

14楼:恍然东风

印尼和中国时差是1小时,中

国比印度尼西亚快1小时。两个地区地方时之间的差别称作为时差。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位于东七区区时。中国首都北京位于东八区区时。

例如: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当地时间是2018年9月19日 18:20:09时,中国首都北京的当地时间是2018年9月19日 19:20:09。

15楼:皇族灬龙哥

中国与印度尼西亚时差为1小时。中国比印度尼西亚早1小时。

中国采用北京时间东八区区时,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采用东七区区时,所以中国比印度尼西亚早1小时,时差为1小时。

16楼:匿名用户

1个小时,中国比印尼早1个小时,印尼是东七区的,中国是东八区的!

17楼:匿名用户

1个小时,中国比印尼早一个小时

18楼:小肥羊小肥羊

印尼有三个时差,有的地方比中国慢一小时,有的地方一样,等

请问一下:北京时间与印尼时间相差多少?

19楼:匿名用户

【同北京时差】 比格林尼治时间早7小时;比北京时间晚1小时

比如北京中午12点的时候,印度尼西亚是中午11点

其实印尼横跨经度很大,查一下地图就知道,印尼有很多地方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以首都雅加达为标准就是相差一小时,但是东部有的地区就比北京时间早

印尼旅游的最佳季节是什么时候

20楼:匿名用户

5月到10月,降水相对较少,是旅游的**季节。我去年6月底和众信去的巴厘岛的clubmed,天气就刚刚好,很舒适,我觉得你那会儿去还是不错的选择

21楼:匿名用户

每年的3—7月是周游印度尼亚的最佳时节。

印尼大部分平原地区的常年气温保持在夜间22°-26°之间,白天30°-36°之间。印尼大部熟海洋性气候,有风,不闷热,紫外线强于国内。

22楼:匿名用户

去印尼的最佳旅游时间是这样的印尼地处赤道,常年气候炎热,年均温27℃。当地为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高温、多雨、潮湿,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对较少,此时是旅游的**季节。

23楼:匿名用户

现在到3月份,是印尼的旱季,雨水相对少一点,望采纳

我们这晚上九点半印尼是几点

24楼:

印尼时间分三种,有wib(waktu indonesia bagian barat)印尼西部

时间, wita ( waktu indonesia bagian tengah)印尼中部时间, wit ( waktu indonesia bagian timur)印尼东部时间

西部同于utc/gmt+7(雅加达等地)。中部同于utc/gmt+8(巴厘岛等地)。东部同于utc/gmt+9(伊里安查亚等地)。

北京时间是utc/gmt+8.

25楼:水殒涧

同样是9点半,都属于东八区

印尼所说红灯是怎么解释 印尼所说红灯大概什么时候会结束?还是经常出现红灯?

26楼:匿名用户

印尼红灯主要是指印尼海关对于中国出口至印尼的货物严查期,时间不定,主要看印尼海关的政策,一般在年底出现,维持三个月左右,基本上每年都会有。

27楼:匿名用户

是的,最近一个印尼客户定的货都没出,我问他什么时候出,他说海关查的太严格走不了!所以货都堆仓库,特别头痛!其他东西还是可以出的,只是我的货刚好是在严谨中的品种!

你是什么情况楼主!

印尼北京时间现在几点,印尼与北京时间的时差是多少

1楼 饭炒蛋是雪豹 如果印尼时间以雅加达的时区为时间的话,就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现在北京时间11点话印尼就10点 印尼与北京时间的时差是多少 2楼 幽古闲云 中国与印尼的时差是非常的短的。印尼是采用东七区的时间,而中国是采用东八区的时间。所以中国与印尼的时差是一个小时。 但是印尼也是有三个时区的,...

印尼与北京时间的时差是多少,印度尼西亚与中国的时差是多少 几个小时 早还是晚?

1楼 吾道道儿 时差是一个小时。 印尼 所处时区 utc gmt 7 小时 东七区 和北京时差 当前时间 和北京时间晚 1个小时 但是印尼也是有三个时区的,苏门答腊岛 爪哇岛都是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的,而加里曼丹 巴厘岛 苏拉威西附近这些和北京时间是一样的。 具体得看你去哪个具体地方。 印尼与北京时...

请问一下北京时间与印尼时间相差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同北京时差 比格林尼治时间早7小时 比北京时间晚1小时 比如北京中午12点的时候,印度尼西亚是中午11点 其实印尼横跨经度很大,查一下地图就知道,印尼有很多地方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以首都雅加达为标准就是相差一小时,但是东部有的地区就比北京时间早 印尼的时间和我们北京时间相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