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什么时候通航,三明机场什么时候建成?

2020-11-17 13:46:58 字数 2724 阅读 9167

1楼:飛兲

沙县机场 2014年通航

一、建设地点:沙县。

2楼:书梓丛焕

官方资料是15年12月左右,目前已进入试航期,**过年才会开航班,也就是16年2月左右

三明机场什么时候建成?

3楼:匿名用户

1993年进行场道准备,完成征地2300多亩; 1994年4月开始进行工程设计; 1994年7月完成总平面规划; 1994年10月完成飞行区、助航灯光和净空处理工程初步设计; 1995年6月完成场道道面、排水、助航灯光、净空处理、消防、场内供水、供电等项目施工图设计; 1995年10月完成机场总体、通信导航、航站区、供油等工程设计; 1995年2月至1998年12月基本完成场道土石方工程和机场综合楼建设; 三明机场建设已完成投资近1.6亿元。 2004年10月三明机场已列入正在编制的 《福建省“十一五”民用机场发展规划》,并作为第一个建设项目;

4楼:匿名用户

据说是不建了改成物流中心 因为沙县机场太小了没能装几辆飞机

沙县机场几号正式通航

5楼:匿名用户

2016年3月7日,三明沙县机场实现首次通航。当日上午8时55分,航班号为ho1109的吉祥航空公司飞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于10时35分落地三明沙县机场。这意味着,三明市成为我省继福州、厦门、泉州、南平、龙岩之后拥有民用机场的又一城市。

据介绍,通航后,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将于每周

一、三、

五、日,安排空客a320飞机,执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三明沙县机场的往返航班。

三明沙县机场拟陆续开通三明至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成都、重庆等中长距离特大城市的航线

三明机场开通几个地方

6楼:猛禽

目前只开通了吉祥航空三明到上海的航线,每周一三五七飞行,3月7日刚刚完成首航,春秋航空的航线还在洽谈中。未来计划拓展到广州,北京,西安等更多城市的航线。

7楼:莫清婉业璎

三明机场位于三明沙县,原来因种种原因停工.2007年重新开工,还没有建好.更谈不上招人.据说本来在沙县建的.

可是又改建别的了.

最近没有动静

福建三明飞机开通了吗

8楼:忘不了的三

三明沙县民用机场于2016年3月7日正式通航。机场近期定位为民航支线机场,可满足双向起降的要求,已建成一条长为2600米的跑道及5个机位。飞行区等级为4c级,通航后可起降波音737系列、空客a320系列、crj-200等c类机型,并开通三明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南昌、成都、沈阳等城市的航线。

9楼:匿名用户

三明沙县机场已经通航。

10楼:道家

开通了,三明新市北路下面的三明北站

三明机场有到那的航班

11楼:鑫仔标标

已开通的航线有

三明-上海

三明-武汉-北京

即将开通的航线有

三明-深圳

三明市可有机场?

12楼:夕阳镜水

您好,我朋友就住在三明。她和我讲,三明目前还没有机场,只有火车站。

13楼:匿名用户

属于福建山区地方,经济比较落后,所以至今为止还没有机场

14楼:匿名用户

沙县三明市辖区没有机场,正在建设中听到的,但它似乎是在做什么,也不会在短期内完成,建议你坐下来,在福州机场,然后坐火车从福州到三明,很多次,约6小时??你也可以乘坐公交车,步行速度约2.5至3小时,票价80-100范围。

15楼:匿名用户

没有,三明只有火车站,lz可以坐火车去福州或厦门,福建只有这两个地方有机场的。

望采纳哦~

16楼:忘不了的三

目前没有,早就说要在沙县建了,但建来建去还没搞好。

17楼:都益茶叶

还没有,沙 县机场在建,预计明年完工

18楼:求解释的孩子

没有,三明目前还没有机场。

19楼:匿名用户

没有,据说沙县要建,不过建成也是几年后的事

20楼:

没有福建的福州,晋江,宁德才有

为什么三明的机场要建在沙县而不建在宁化?

21楼:绯村莲儿

沙县的交通现在远比宁化好,去机场,最重要的肯定是交通方便,有高速公路的入口,直达福州和厦门,还有火车站,三明的火车站可能就拆了,这个传闻叫做“三明北站”,2013年还会开通动车,而且沙县的经济现在也比宁化好,有小吃业带动的经济发展很快。不过关键是还是沙县比较有钱,有钱本事大

22楼:棒棒糖加小糖果

更好开发,因为沙县山多…***

23楼:匿名用户

你是宁化人吗 ! 宁化那有飞机起飞的地方。水源都部够用。长汀有火车站相对方便了...

可以参考

24楼:匿名用户

地理位置,人口,经济

三明有机场吗,三明机场有到那的航班

1楼 刷粉勒使 没有的,本来准备建造沙县民用机场,后来因种种原因停工了。现在三明还没有机场 三明机场有到那的航班 2楼 鑫仔标标 已开通的航线有 三明 上海 三明 武汉 北京 即将开通的航线有 三明 深圳 现在三明机场有飞往那里 3楼 匿名用户 目前直飞的只有三明至上海航线。未来会进一步增加北京 深...

福建三明飞机开通了吗,福建省三明市沙县飞机什么时候通行

1楼 忘不了的三 三明沙县民用机场于2016年3月7日正式通航。机场近期定位为民航支线机场,可满足双向起降的要求,已建成一条长为2600米的跑道及5个机位。飞行区等级为4c级,通航后可起降波音737系列 空客a320系列 crj 200等c类机型,并开通三明至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福州 南昌 成都...

想知道:三明市从长校镇到三明沙县机场怎么坐公交

1楼 地理号 没有公交车 驾车路线 全程约200 1公里 起点 长校镇 1 清流县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沿s204行驶18 0公里,稍向左转进入山下街 2 沿山下街行驶1 9公里,直行进入s2043 沿s204行驶9 5公里,直行进入东环北路4 沿东环北路行驶1 2公里,直行进入东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