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花小圆子怎么做好吃,蛋花红枣小圆子怎么做好吃

2020-11-29 17:09:30 字数 5988 阅读 5791

1楼:匿名用户

主料糯米粉

适量鸡蛋

1个酒酿

适量步骤

1.倒适量糯米粉

2.加水和成团,不粘手不湿能成型就好

3.搓成小丸子

4.锅烧开水后倒入小圆子

5.等圆子浮起后加2勺酒酿

6.倒入鸡蛋液搅拌出蛋花

7.加一勺糖后关火,再加一勺酒酿,这样比较有酒酿味,盛出即可小贴士蛋不需要打得很开,到进锅里的时候拿个筷子边倒边搅,蛋花就好看了

蛋花红枣小圆子怎么做好吃

2楼:最爱幻雪宝儿

主料小圆子150克 鸡蛋1个

辅料红枣适量 冰糖适量

步骤1.红枣洗净对切开。

2.放在加入适量冷水的锅中。

3.加入少许冰糖。

4.小圆子从冰箱中取出备用。

5.当冰糖渐溶,红枣开始煮出淡红的汤汁时加入小圆子。

6.鸡蛋打散备用。

7.当小圆子熟透,打入蛋花即可出锅。

小圆子里加什么好吃

3楼:沉默灰色之歌

酒酿。酒酿元宵bai是长三角地区du汉族小吃。zhi以果料为馅,滚dao包糯米粉的小圆

内子与酒酿同煮而容成。酒酿味浓甜润,圆子较糯,馅甜香。

酒酿元宵属于甜点,主要原料是糯米、酒酿等,为温补强壮食品,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止虚汗之功效。

做法:汤圆150克、酒酿200克,细砂糖50克。

步骤:1 将鸡蛋打散,枸杞、冰糖备用。

2 锅里倒入适量的水煮沸,再倒入小圆子。

3 等小圆子浮上水面后,再放入酒酿、蛋清。

4 最后放入枸杞、冰糖即可。

小圆子的做法,小圆子怎么做好吃,小圆子的家常做法

4楼:林夕的微笑

用料糯米粉 100克

红薯淀粉 15克

植物油 10克

温水 90-100克

自制糯米小圆子的做法

1、将所有材料倒入一个大盆中,水先倒90克,搅拌一下。自制糯米小圆子的做法 步骤1

2、根据面粉吃水程度,可以酌情添加剩下的温水。然后揉成光滑的面团。自制糯米小圆子的做法 步骤2

3、取一小块,搓成食指粗细的长条。搓的时候要注意力道,太轻了搓不起,太重了又会搓折,断了之后没关系,可以捏吧捏吧继续搓。自制糯米小圆子的做法 步骤3

4、用刀切成小块,稍微搓一下,使其变成圆形即可。自制糯米小圆子的做法 步骤4

5、锅中添水,水开之后将小圆子们下锅。自制糯米小圆子的做法 步骤5

6、中火烧水,看到圆子们浮起来之后再煮个三五分钟,尝一尝,如果没有生粉的味道就是熟了。自制糯米小圆子的做法 步骤6

7、捞出来之后可以加醪糟和糖桂花,也可以加红豆汤,还可以加水果丁,看你自己喜欢啦。

5楼:go蜡笔小新

主料糯米粉

100g

辅料开水

60g步骤

1.将糯米粉倒入盆中。

2.将开水倒入糯米粉中。

3.将糯米和水揉成团。

4.将糯米团滚长条,切段。

5.将小糯米团揉圆。这样小圆子就做好了。

6.小圆子的吃法:最简单的可以放入水中煮,加点糖,就能吃了。

酒酿小圆子怎么煮?要注意什么?

6楼:吥坏孩纸

将鸡蛋打散→将糯米粉和面搓成团子→沸水煮小丸子半分钟→倒一半的水,加入枸杞和甜酒酿→煮开后放入打好的鸡蛋。

1、一个鸡蛋打散,尽量别打出泡。

2、糯米粉和面,个人发现用温水比较好,也不知道什么原理……,搓成小圆子,比汤圆个儿小点。

3、煮小圆子。沸水下锅,半分钟即可。

4、煮小圆子的水倒掉一半(防止煮完后汤水太多太稀),倒入泡好的枸杞,倒入甜酒酿。

5、煮开后放入打好的鸡蛋,喜欢蛋花的亲们就不停地搅拌,喜欢吃大块鸡蛋的亲们就把火关小,加盖,不去搅它。出锅前放入适量白糖或桂花糖即可。

7楼:玺欢你

1.所有的材料准备好。

2.1,用的是九阳的d68这款养生壶,壶里放适量水,不要太多,500毫升即可。按下滋补品开始烧水。

3.2,水开后放入小丸子煮开,用勺子搅拌一下,防止粘锅。

4.3,再次烧开后,加入酒酿煮开。

5.4,待丸子全部上浮的时候,再放入枸杞和冰糖。

6.5,煮三分钟左右,糖融化即可。

7.秋天,喝一碗酒酿,胃里暖暖的,舒服。

而且月子里是最好用酒酿代替白水,既下奶对身体也有好处。再配上你的糯米小圆子,更有助于子宫收缩

冬天吃最好,吃好之后胃里面暖暖的

香甜蛋花怎么做好吃

8楼:30秒不

醪糟 :300

土鸡蛋 :1个

辅料白糖 :适量

枸杞 :适量

具体步骤

第一步准备食材,一瓶超市买的醪糟和土鸡蛋一个第二步取锅烧水,加入枸杞一起煮开

第三步把准备好的醪糟都倒进去一起煮开

第四步土鸡蛋打散到碗中,备用

第五步等锅中的醪糟煮开了,倒上打散的鸡蛋液第六步要慢慢的倒入,这样出来的都是鸡蛋花,不会是一疙瘩第七步加上适量的白糖调味

第八步把白糖和醪糟鸡蛋搅拌起来,就可以盛到碗中喝了。

桂花小圆子怎么做好吃

9楼:再凉过人心

主料红小豆150g 白砂糖50g

小汤圆100g清水2000ml

干桂花少许

桂花红豆沙小

圆子的做法步骤

桂花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11. 红小豆提前一晚洗净,用清水泡好。

桂花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22. 次日将泡好的红小豆倒入电饭锅中,加水至2000毫升左右,白糖50克(糖可根据自己的口味自行调节。)煮30分钟。

桂花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33. 煮熟后,取出一部分红小豆备用。

桂花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44. 将剩余的煮好的红小豆连汤一起放入破壁机中。

桂花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55. 接电源,开机,选择菜单—西汤键。

桂花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66. 此时将小汤圆放入沸水中煮熟,捞出后放入清水中。

桂花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77. 将制作好的红豆沙取出倒入碗中。

桂花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88. 加入沥干的小汤圆,看红豆沙的粘稠度,小汤圆都不会那么快沉下去。

桂花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99. 加入提前捞出来的熟红小豆。

桂花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1010. 最后表面撒干桂花。

10楼:晚风无人可问津

桂花小圆子的做法

1.准备食材

2.加入开水,揉成光滑的面团

3.搓成小圆子

4.锅里烧开水,加入圆子

5.煮至浮起

6.盛入碗中,加入一大勺白砂糖

7.最后再加入桂花

酒酿圆子的做法

11楼:爺呮手遮天

将鸡蛋打散,枸杞、冰糖备用,锅里倒入

适量的水煮沸,再倒入小圆子,等小圆子浮上水面后,再放入酒酿、蛋清,最后放入枸杞、冰糖即可。

1、锅中水煮开,倒入小圆子,轻轻搅拌,防止圆子粘底,大火煮,见有小圆子开始上浮,转中火,加入酒酿、枸杞,等圆子全部浮起,转小火加入砂糖并搅拌,藕粉冷水调开,缓缓倒入锅中,同时不断搅拌,转大火,煮滚,关火即成。

2、图省事从超市买的汤圆,如果有时间自己做汤圆更好,锅内加入清水,煮汤圆,5-8分钟即可成熟。

3、把煮汤圆的水倒掉,加入洗干净的葡萄干和枸杞,倒入米酒继续煮制。

4、锅开之后,煮1-2分钟,就可以关火,做好的酒酿圆子,米酒清甜,汤圆软糯,是非常不错的一道甜品。

12楼:匿名用户

材料:小汤圆250克左右,

甜酒酿一盒(超市买的圆盒或小方盒装的),

鸡蛋一个,

干桂花少许(不加也可)

做法:1.鸡蛋一个打散备用,甜酒酿用筷子拨散使米粒大致分开;

2.汤锅中加入适量水(水的多少视自己的喜好了,水多汤羹较稀,少则稠),烧开后放入小圆子继续煮;并可同时放入适量的干桂花或糖桂花;

3.待小圆子都浮在水面上后,用勺子一边按顺时针方向搅动小圆子,一边把打散的鸡蛋徐徐倒入锅中;

4.最后倒入甜酒酿拌匀,待汤水再次烧沸后关火,加糖调味即可

13楼:匿名用户

酒酿蛋花圆子羹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谱 补气食谱 夜尿多食谱 健脾开胃食谱

口味:甜味 工艺:煮 酒酿蛋花圆子羹的制作材料:主料:鸡蛋清50克,糯米粉200克

调料:江米酒100克,白砂糖150克,淀粉(玉米)15克 教您酒酿蛋花圆子羹怎么做,如何做酒酿蛋花圆子羹才好吃 1. 糯米粉放入清水拌和成糯米粉团,搓成小圆子;

2. 用锅加清水煮沸后入小圆子煮;

3. 加入糖,勾芡,淋入蛋液,加入酒酿即成。

小帖士-食物相克:

鸡蛋清:鸡蛋清不能与糖精、豆浆、兔肉同食。

桂花酒酿元宵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桂花酒酿元宵的制作材料:主料:花生粉,糯米粉各90克 猪板油60克 酒酿1大匙 桂花酱1/2大匙。

调料:a料:盐1小匙 绵白细糖100克 麦芽糖60克。

无宵粉:糯米粉540克 淀粉60克。 桂花酒酿元宵的特色:

色泽鲜亮,齿颊留香,有桂花酒的清香。 教您桂花酒酿元宵怎么做,如何做桂花酒酿元宵才好吃1、 猪板油去皮,剁碎,放入下班玻璃碗中。 2、 加入a料,用手抓拌成泥状。

3、 加入花生粉拌匀,再加入糯米粉调整。4、 用力压成扁平块状,先切长条,再切成1。5厘米的立方块备用。

5、 糯米粉、淀粉混合过筛均匀,倒入竹箩中;馅料排入漏勺,浸入水中迅速捞起。6、 将馅料摊撒在竹萝中,摇晃竹箩使馅料在粉中滚动,均匀粘裹上粉,取出排入漏勺,迅速放入水中做第二次过水的动作,马上捞出,再放入竹箩中摇晃粘粉,重覆摇晃与过水的动作至元宵摇成适当大小即可。7、 摇好的元宵放入滚水中改小火煮至浮起,1分钟后熄火,捞出盛碗;另一锅中倒水煮滚,加入酒酿及桂花酱即可冲入碗中。

14楼:匿名用户

原料:酒酿1大匙,无馅汤圆60克,白砂糖。

制法:锅中加清水1杯半煮滚,放入汤圆;待汤圆煮到开始上浮时加酒酿,再烧滚即可放糖,熄火焖2分钟即成。

营养小秘密:

酒酿甘辛温,含糖、有机酸、维生素b1、b2等,可益气、生津、活血、散结、消肿。本餐可使早餐钠盐摄入降到最低。不仅利于孕妈咪利水消肿,也适合哺乳妈咪通利乳汁。

15楼:卫辉约会吧

酒 酿 蛋真真假假分不清,婷 婷(v:jnd858)厂 家 授 权,正 品来的,吃了一个月涨涨的感觉,希望有效 果,酒 酿鸡蛋是一种简单易做的汉族小吃,在江南地区尤为流行。口味酸甜可口,而且具有滋阴养颜、催 乳丰 胸等等营养功 效。

在滚水中加入红糖、生姜,然后打进鸡蛋,跟着即可熄火。 将蛋与汤盛入碗中,放入酒 酿即可食用。

cpu要想正常使用到寿命再坏,恐怕我们是不容易见到的,这个概率很小的。一般我们超频如果不注意温度控制,会有针脚烧毁的情况,也就没法正常使用了。现在稍微好一些的主板都有保护功能,温度一但过高就会自动关闭电源。

但当主板的过载保护出了故障,cpu持续在高稳下工作(弄不好顺手牵羊把主板也烤焦,我没尝试过,猜测而已)。所以超频要一点点来,或者听取前辈们的经验来超,是比较恰当的做法。另外cpu毕竟是电子类物品,腐蚀性的液体也会对其造成损坏(这好象是废话了)。

一般盒装cpu在原装风扇正确使用的情况下不超频,用到他慢到不行了也不一定坏掉,所以放心吧。为防止这一现象,cpu导热膏一般不要涂太多,导热膏是为了让其均匀受热的,不是用来做媒婆搞中介的,有时候涂多了反倒是“隔热”了。哦顺便提一下,intel好象发布过,cpu条件温度在多少度以上,每提高多少度会减少多少的寿命,但就目前看来,盒装cpu的风扇在不超频情况下,笃定可以用到他淘汰了。

至于还有其他毁坏的可能性,再请高手补充

桂花小圆子怎么煮好吃,桂花小圆子怎么做好吃

1楼 豪杰飞鸿 主料醪糟 80克小圆子100克 辅料桂花蜜 适量清水 适量步骤 醪糟桂花小圆子的做法步骤1 1 锅中加入适量清水。 醪糟桂花小圆子的做法步骤2 2 放入小圆子。 醪糟桂花小圆子的做法步骤3 3 旺火煮沸。 醪糟桂花小圆子的做法步骤4 4 加入醪糟。 醪糟桂花小圆子的做法步骤5 5 搅...

小圆子的做法,酒酿豆沙小圆子怎么做好吃

1楼 猪仔红色 这是我要超大力度推荐的甜品。平常做酒酿小圆子吃,一般就是酒酿加小圆子。这回又加了豆沙,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都比简单的酒酿小圆子要好上很多倍! 而且酒酿 豆沙 小圆子,全都是自己做的,完全homemade,无任何添加剂,吃起来放一百个心。 收起 食材主料 糯米粉100克 豆沙250克 ...

红豆沙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红豆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爵爷的网络 1 姜片放入水中用大火煮,水沸腾后把姜片捞出来。 2 把酒酿倒入沸水中,小火继续煮开。 3 鸡蛋打散,备用。 4 将小圆子倒入沸腾的酒酿中,煮至小圆子浮起。 5 加入鸡蛋,顺时针搅拌。 6 最后加入红糖,搅匀后就ok了,盛入碗中,好好享用哈 红豆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2楼 夜梦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