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快乐,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快乐357字

2020-11-29 12:12:30 字数 545 阅读 2142

1楼:静静的天空飘着

秋天的快乐

秋天,是个感性的季节,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累累的果实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长期以来的殷勤都在这时刻得到了回报。一叶知秋,秋天又是个美丽的季节,它让我们看见了漫天的红叶飞舞,也让我们看见人们喜悦欢笑。

瞧,田野里一片片金黄色的稻谷笑弯了腰,“轰隆隆”的收割机正在奏响秋收的乐章。果园里,有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梨子,黄澄澄的橘子,还有压弯枝头沉甸甸的荔枝和龙眼。瓜棚豆架下,人们正忙着收获各种瓜果,不时传出喜悦的欢笑声。

道路两旁,红黄色的枫叶随风飘落,一阵风吹过,枫叶象一只只彩蝶在风中起舞,让人感到秋爽的凉意。花园里,紫色的、红色的、淡黄的、雪白的菊花仙子舞弄婀娜多姿的姿态,争奇斗艳。飘香的桂花引来了一群接一群嗡嗡直叫的蜜蜂,它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着采蜜。

校园里的足球场上,有我们奔跑的影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班正和三年6班比赛踢足球,大家都争先恐后抢球着,赛场上留下我们开心的笑声。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是收获喜悦的季节,秋天是快乐的季节,秋天的笑声都洒满在田野里,洒满在果园里、花园里和校园里。秋天真好!

秋天的田野三年级作文,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田野200字

1楼 新不 炎热的夏天从我们身边悄悄走过,一个令人喜爱的季节,秋天来到了。 一天,秋风习习,瓦蓝瓦蓝的天空漂浮着几朵白云,和煦的阳光洒满了大地。我和爸爸趁这个好天气来到了田野里。 稻田里,稻子已经成熟了,一片金灿灿的颜色。一阵秋风拂过,滚滚稻浪此起摇滚,淡黄 金黄 深黄,远远近近,深深浅浅,蔚为壮观...

小学三年级关于母爱的作文,关于母爱的作文 小学三年级 3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母爱是一盏灯 帮你照亮人生的道路 母爱是一座山 给予你温暖 母爱是一场春雨 洗净你身上的污点 母亲是一杯五味茶 让你感受到人生的甜酸苦辣 母亲 您真伟大 母亲总是在我失败时幸灾乐祸 其实她只是想让我知道不要让任何人看低 从而磨练我的意志力 母亲总是喜欢对我唠叨 其实有哪位父母喜欢对自...

小学三年级作文,题目滨江长廊,小学三年级作文,题目滨江长廊260字

1楼 呀呀呸了个去 最喜欢的人 妈妈。妈妈高高的个子,白白的 ,长得不胖也不瘦。妈妈长着浓浓的弯眉毛,大大的眼睛,从眼睛里透智慧的光芒。这就是我的妈妈,怎么样,长得漂亮吧。 妈妈是我的第一人老师。记得我第一次写作文的时候,我不知道如何下笔,是妈妈带我走出家门,来到野外,走到田边,让我写看到的,听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