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作文以上三年级,我喜欢的人作文200字以上三年级

2020-11-19 05:29:46 字数 4237 阅读 8840

1楼:仁又儿

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那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补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

“春阿姨好,春雨、春风姐姐好!”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中午,太阳公公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把学校的花园小区映射得像个天国,

我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作文200字

2楼:518姚峰峰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李紫瑜是我的好朋友,她长着红红的樱桃小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走起路来两个小辨子一摇一晃的真可爱。

李紫瑜可喜欢跳舞了,舞跳得也非常好。有一次她来我家玩。我们玩艺术表演的游戏。当轮到李紫瑜表演时,她表演跳舞,她的舞姿是那样的优美,我看得都入迷了……

李紫瑜还常常在家里练习跳舞,现在她的舞跳得也越来越好了,连老师和同学们也都纷纷夸她的舞跳得好。这就是我又调皮又可爱的好朋友李紫瑜。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外貌性格爱好三年级

3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伟大的三种感情无非亲情,爱情,友情。我很庆幸我已经拥有了一份这样珍贵的友情。

我的好朋友叫阳阳,和她的名字一样,她有一双黑亮的眼睛。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女孩 。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样,她不爱哭,摔跤后咬咬牙又自己爬起来,吹吹蹭破皮的手,拍拍弄脏的衣裤又和没事儿人一样。

但她也和其他女孩子很像,扎着漂亮的小辫,时常穿着各种裙子在阳光下嬉笑。她有一条白色小碎花的纱裙,机灵的眼睛弯成月牙样就像个小天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架在小小的鼻子上,一闪闪的可爱极了。她有一张喜欢品尝她的手指头的樱桃小嘴。

她爸爸经常给我们开玩笑说:“好孩子,爸爸回家给你放点香油蘸着吃。”就这句话弄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很早就认识了,我们以前就是好朋友。我们经常中午不睡觉,就在大厅门前玩,一玩就是一中午,有时人们都午睡起来了,我们还不知道。

她和我一样非常爱看书,一看起来就没完没了的,有一次我叫她出去玩,可是她却看起书来就是放不下了。这可真是个小书迷。

她的爱好可广泛了:爱看书就不用说了,还有游泳、弹电子琴,最大的嗜好就是吃着东西看书或看电视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22

4楼:乐观的幸福小子

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架在小小的鼻子上,一闪闪的可爱极了。她有一张喜欢品尝她的手指头的樱桃小嘴。她爸爸经常给我们开玩笑说:

“好孩子,爸爸回家给你放点香油蘸着吃。”就这句话弄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很早就认识了,我们以前就是好朋友。我们经常中午不睡觉,就在大厅门前玩,一玩就是一中午,有时人们都午睡起来了,我们还不知道。

她和我一样非常爱看书,一看起来就没完没了的,有一次我叫她出去玩,可是她却看起书来就是放不下了。这可真是个小书迷。

她的爱好可广泛了:爱看书就不用说了,还有游泳、弹电子琴,最大的嗜好就是吃着东西看书或看电视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

5楼:匿名用户

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她叫余佳,是我的闺蜜。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雪白雪白的;笑起来两酒窝;可爱极啦!

我闺蜜的性格是:坚定、热情、完美主义、感性、精力充沛、低调、充满神秘感。

她的学习也很好,很惹人喜欢。她喜欢玩芭比娃娃,也喜欢和同学玩,对了!她还很文静,她非常爱看书,是个小书迷。

她是个开朗活泼的好女孩。

6楼:百度用户

你知道王丽雯是谁吗?

7楼:匿名用户

丹东市**办公室里的

《我最喜欢的人》 作文 200字左右

8楼:匿名用户

我的妈妈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额头上有几丝浅浅的皱纹,脸上常常挂着微笑。

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待人要宽厚,从小就来培养我好的品德。

记得有件事我总是忘不了。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太阳像个大火球烤着大地。我做在房间里,不停地扇着扇子,但汗珠还是不停地滚落下来。

我对妈妈说:“妈!天气太热了,热得要命!

我想吃冰棍。”妈妈说:“走,我带你去买些冰棍。

”说着便拿起钱包。

到了买冰棍的地方,我挑选了冰棍,妈妈从钱包里拿出了一张50元的整票递给买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钱,我和妈妈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妈妈把找回来数了数,自言自语地说:“咦?不对呀,一共是7元钱,怎么找回45元?

”我一听,高兴地说:“太好了!买冰棍的人真糊涂了,找多了3元。

妈妈,那2元给我行吗?”妈妈瞪了我一眼,生气地说:“多找了2元,我们应该送回去,不能贪图那些小便宜!

再说,人家卖冰棍多不容易呀!”说完,妈妈冒着火辣辣的太阳,把3元钱给人家送去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躺在床上睡不着,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从一点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为眼前的一点小便宜,做出一些对不起人的事。这件事对我有了很大的教育,我爱我的妈妈,我打心里佩她。

9楼:匿名用户

不会是叫人帮你写作文出来吧?真雷人

怎么写我喜欢的人的作文200字

10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的小动物

小时后,我就喜欢小兔子,喜欢它雪白的绒毛,喜欢它温顺的举动.

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兔子,就给我买了一只,十分

亲切的叫它“惠惠”.它对我十分友好,经常用舌头舔我的手,还竖起一对长耳朵.它的身体就像一团雪白雪白的棉花,毛有些短,脑袋上竖着一对又尖又长的耳

朵,脸上嵌着宝石一样的眼睛,眼里流露出一种特别温顺的目光.也许,这是我喜欢它的缘故吧!

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两颗嵌在脸上“宝石”.它总是闪着光辉.到了晚上,“惠惠”的宝石眯成一条缝,听到一点点响动就逃跑.

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查了查书,书上说,兔子在野外生活的时候,经常有动物去捉它,因此就有了这种习性.哦,原来是这样.

有意思的还是给它喂食物的时候,我拿一根青菜给它吃,当它吃到菜时,我故意把青菜拿高一点,它便把前腿翘起来,用前爪死死的抓住青菜,不让我拿走.同时,三瓣嘴咬下一大块,十分贪婪地吃了起来.看它那副吃相,我不由得哈哈大笑,什么烦心事都没有了.

啊!小兔子,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将康快乐的成长!

三年级最熟的人200字作文

11楼:优质解g答

我的弟弟长得非常可爱。大大的眼睛,高鼻梁。上三年级,最喜欢的课程是数学,常常拿满分,回家给我们展示。

做口算题脑子反应特别快,像电脑一样快。有一次我去他家,墙上贴满了奖状,我羡慕极了,我要向他学习!

我的弟弟也很爱搞恶作剧。一次,她按响了别人家的门铃就立刻跑开了,站在一旁偷偷的笑,他真调皮!

龙龙的体育也非常好,他学的跆拳道已经考到黄带了,常被老师表扬。

我的弟弟又可爱又聪明又活泼,我最喜欢我的弟弟龙龙了!

三年级作文200字我最喜欢的石头

12楼:′口

hhuggtg‘yvryf厂ryugrrvcjigvfdsxcguvdtefccxxdfhiiijhgfft∵fftfttttttfdxfbhuibvggertyffguh…fgy、vvuiocgukhvvkkhguopgdfee…ghio:uiuyggg一

13楼:式微

123455676556

我喜欢什么花的作文三年级200字

14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水仙花

洁白的花瓣,暗黄的花蕊,充满光泽的叶子,衬托着这几朵淡雅、朴素的花,这就是不起眼的水仙花。我喜欢水仙花!

清晨,一缕缕温暖的阳光照在水仙花身上,顿时水仙花仿佛穿上了一件金光闪闪的婚纱,我最喜欢这样的景观了。

中午,水仙的花渐渐地绽开了,瞧,那棵最大的水仙高傲地“抬”起头,享受着中午美好的时光!在柔弱的阳光照耀下,它尽情地吮吸着阳光给予它的养份。

傍晚,虽然水仙花有些垂落,但是,它仍然那么的俏丽,那么的可爱。

夜晚,水仙花又慢慢地垂落下去了,此时的水仙花不像清晨那么精神,也没有中午那么娇丽,更没有下午的俏丽,此时它就像老婆婆般苍老的面貌,一切都枯竭了。

虽然水仙花比不上娇艳的玫瑰,也比不上艳丽的梅花,更比不上富贵的牡丹,但是,我仍然喜欢水仙花,更喜欢水仙花那高贵、淡雅的品质!

15楼:匿名用户

夕江aη↗几包但包但包装拆穿衣服都要不然

16楼:匿名用户

三年级下册语文200字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家的大白鹅怎么写,三年级作文小猪与大白鹅200字

1楼 匿名用户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青波。 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每次我读了这首诗我都会想起大白鹅。 鹅的羽毛是雪白色的,头部上有一颗红红的宝石,很美丽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嘴巴扁扁的,脖子又细又长。尾巴却很短。 大白鹅性情温和,总是显出一副悠闲的样子,平常没事的时候,它就慢慢地...

小学三年级作文找春天怎么写,小学三年级作文找春天三百字以上只写一样

1楼 孤独蓝天 找春天春天是看不见 摸不着 闻不到的,但是通过四周的变化,我们就能知道她在哪儿了。于是我叫妈妈带我出去寻找春天。 我们寻找到了花园。这里面可美了,有白色的梨花 粉红的桃花,还有黄色的蝴蝶花 啊!春天在花园里。我们又寻找到了田野里。 田野里有黄灿灿的油菜花和绿油油的麦苗,风儿一吹,麦浪...

三年级作文我是小导游写关于观潮,三年级作文我是小导游写关于观潮300字

1楼 匿名用户 虽说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 可是我还是不相信钱塘潮真的那么雄伟壮观吗?所以这次国庆小长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观潮胜地 海宁盐官镇观潮。 我们一大早就驾车出发,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来看潮水,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想到今天能亲眼看到潮水,我非常兴奋。正好今年是中秋 国庆两节并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