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课文描写丑小鸭的词语是什么

2020-11-18 11:14:09 字数 1400 阅读 2896

1楼:匿名用户

小时候就说他的羽毛颜色不好,受到同类的歧视。长大换了漂亮羽毛,飞走了

2楼:笨楠妞

好像一年级就学了吧可爱啊

用简洁的语言概述《丑小鸭》

3楼:浓茶留下的清香

讲述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鸭子,一出生就伴随着别人的嘲弄和歧视,但是经历过种种挫折和打击之后,他终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感悟: 坚持就是胜利!

4楼:匿名用户

一只丑小鸭被同伴嘲笑 最终经过许多磨难 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 感悟: 坚持就是胜利!

5楼:匿名用户

一只丑小鸭经历种种挫折和打击,终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感悟:我们要学习丑小鸭的坚持不懈,积极进取,追求美好的理想!

小学 看图 丑小鸭

6楼:恶人叱髠

丑小鸭来到树林里,小鸟在树上嘻嘻哈哈地一边笑一边说:这只鸭子又大又丑版

,我们树林里的动权物都不欢迎你。猎狗露出那锋利的牙齿,吼道:你给我滚远点,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丑小鸭来到小河边,在水里正游得欢的小鱼看到它就觉得恶心,还对它说:你这个丑八怪,给我走远点!丑小鸭欲哭无泪,它白天只能躲在草丛里,到了晚上才敢悄悄地跑出来找吃的。

小学三年级优化丑小鸭一课软软的什么

7楼:

我的故乡是一个平凡的小山村。但我却非常喜欢它。 故乡还有一条小溪。

它是那样清澈,每天都潺潺的流着。溪底还有许多鹅卵石,形状各异,这有这的姿势,那有那的迷人。 河畔上,有依依多情的杨柳。

垂在水面上,画着粼粼的波纹。杨柳上时不时有几...

三年级 课文庐山的云雾 里腾云驾雾词语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在课文中《庐山的云雾》中有“腾云驾雾”的原句为“漫步山道,常常会有一种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

腾云驾雾——乘着云,驾着雾。原是传说中指会法术的人乘云雾飞行,后形容奔驰迅速或头脑发昏。

那么联系上下文可知,在《庐山的云雾》中“腾云驾雾”指的是这个词语的原义“乘着云,驾着雾”,用于形容庐山的云雾缥缈,犹如仙境。

您好!很高兴第一时间为您解答,如有问题请及时追问;如果满意,请采纳!

丑小鸭(伤心的 )离开了( )家

9楼:亢龙飞天

丑小鸭(伤心的 )离开了(以此依赖的 )家

丑小鸭是小学几年级学的课文如题 谢谢了

10楼:手机用户

95-2002 是2年级3课 其他的不知道

三年级作文我家的大白鹅怎么写,三年级作文小猪与大白鹅200字

1楼 匿名用户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青波。 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每次我读了这首诗我都会想起大白鹅。 鹅的羽毛是雪白色的,头部上有一颗红红的宝石,很美丽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嘴巴扁扁的,脖子又细又长。尾巴却很短。 大白鹅性情温和,总是显出一副悠闲的样子,平常没事的时候,它就慢慢地...

生活中有哪些主体附加法的小发明小学三年级科学

1楼 匿名用户 三年级小发明 1 造纸 撕碎餐巾纸放入水杯浸泡,搅拌成纸浆,倒在塑料布上,用布压平 2 自制指南针 把针在磁铁上顺一个方向划擦 磁化 ,再用线系在针的中间,吊起固定,针的一头会指向南。 有哪些东西是 主体附加法 弄成的 2楼 匿名用户 鱼雷是鱼和地雷一起附加的,橡皮铅笔是橡皮和铅笔在...

小学一年级课文题目: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以后会怎么样

1楼 思源的 第一,会飞 第二,会变美丽,使生活更美丽。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以后 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让我们续编故事吧 2楼 蓝波尔泡泡 惊喜万分的丑小鸭回到森林里,当年讥笑过它的小鸟一眼就看见了丑小鸭身上的疤痕,认出了它。不知为什么,小鸟从窝里衔来一份《道歉书》,郑重地递给还在愣神的丑小鸭,就站在树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