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我喜欢的人字,小学三年级作文我喜欢的人240个字

2020-11-27 22:23:00 字数 5387 阅读 9321

1楼:

题目:我喜欢的人——尊敬的老师

一双温暖的手、一个善良的心、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这就是我喜欢的老师、敬爱的老师!

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她走进了教室,把课本和备课表整齐地放在了桌子上,用她的手有条不紊地写上今天的课题。整节课,她那柔和动听的孜孜教诲萦绕在我的耳畔。批改作业时,她的笔在纸上跳舞,是那么的认真。

偶尔,她会微微皱起眉头,笔尖停了下来,一番思考之后,她似乎知道了什么,嘴角又露出了微笑。

她对我们很严厉——只要触犯了她的底线,就要被火山喷出的岩浆淹没了——我们的坏习惯都逃不过她那锐利的双眼。我有时都觉得很奇怪:她的视力怎么这么好!我们在她的辛勤栽培下,茁壮成长。

她无微不至——每当一个同学不舒服时,她都会警觉起来。它就像我们的保护伞。

啊,我的老师,我敬爱的老师!你是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你是一个张开的大伞,为我们遮阳挡雨。你是我最喜欢的人,我的老师!望采纳

小学积累作文我喜欢的小兔240个字

2楼:匿名用户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我给小兔子起了个名字叫:白白,白白最喜欢吃青菜和料,因为养料太贵,所以就买青菜给白白吃,就这样,爸爸每天用5角钱买青菜。

白白饿了的时候就张大嘴巴,高兴的时候就跳起来。晚上,白白非要我带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东跑西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长着一双又长又薄的耳朵,连血丝都看得一清二楚;两只红色的眼睛,像两颗红珍珠;嘴巴向上翘,十分可爱;那毛绒绒,圆圆的尾巴像一个小圆球;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路蹦蹦跳跳的,速度很快。

它睡觉的姿势与我们人一样,它睡觉的样子好可爱,鼻子总是不停的动着,嘴巴总是发出声音,好象是在打呼噜。我看着看着,不禁笑了起来,自语道:“哦,原来小兔睡觉的样子就是这样啊!”

小兔的吃食习惯更为独特,它偏不爱吃胡萝卜,而是喜欢吃青菜。有一次,我拿了胡萝卜,苹果和青菜这三种东西放在它面前,没想到它居然津津有味地吃起青菜。它非常喜欢吃水果,见它那饥饿的样子,所以我就拿了很多青菜给它吃。

没想到,它撑得太饱,竟然呼呼大睡起来。

我家的小兔子真可爱,我喜欢它。

作文我的好朋友240个字

3楼:作文小编

有那么一个人,我和他再熟悉不过了。

他有一个不高不矮的个子,有着红苹果似的脸蛋,短短的头发,两道月牙一样的眉毛淡淡的,他的眼睛是双眼皮,大大的眼睛如同钻石般闪耀。

他的爱好很多,画画啦,看书啦,玩电脑啦等等都是他的爱好,他可投入了。说到画画,现在他家的衣柜上、茶几上、电脑台上到处都是画,在他的心中,那些可都是他的宝贝呀。

他总喜欢捉弄别人,比如,上语文课时,我们正在写生字,他趁老师不注意,偷偷拿走了我的文具盒,然后等我找不见的时候告诉我说是牛雨杰拿的,经过我再三追问,他终于承认是自己拿的,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不过,他也有很多的优点,比如,上课表现非常好,也愿意帮助同学。他还是我们的数学组长呢。

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牛浠源。

小学三年级作文,自己喜欢的人。300字。一篇。

4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妈妈,因为妈妈对我的爱太深了,是我一辈子也还不完。比如说:

有一天,我发高烧了,妈妈赶紧抱着我上医院。一路上,妈妈对我说:“孩子,你还好吧?

”同时,还急得流下了眼泪。到了医院,医生对妈妈说:“您的孩子需要打针。

”我一听要打针,便哭了起来,妈妈安慰我说:“丽婵,不要怕,打针就像蚊子叮你一下,一点都不疼的。”我听了,哭的更厉害了,妈妈又说:

“你要是打了针,我就带你去吃肯德基。”啊,肯德基,我最爱吃了。于是,我停止了哭声,乖乖地打了一针。

妈妈还是不放心,再为我配了点药,花了一百多块钱。最后,还带我去吃了肯德基。

夏天的晚上,天气热得让人受不了,我怎么睡也睡不着,妈妈看见了,什么都明白了,就拿着扇子帮我扇风。我说:“妈妈,你给我扇风,自己不是更热吗?

不要帮我扇风了。”妈妈轻轻地拍拍我,温柔地说:“不要说话,你睡觉就是了。

”不知不觉,我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冬天到了,天气特别冷,下起了大雪,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堆雪人,那还是前几年发生在老家的事情,但我还是记忆犹新。当时,我手冻得通红,感觉冷得快成冰了。这时,妈妈向我伸出了温暖的大手,她把我冰冻的小手紧紧抓在她的手心里,我的手渐渐暖和了,可妈妈的手却冷多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妈妈。

5楼:丁康辰

我最喜欢的人?噢!是她,对,就是她!

她齐耳短发,小小的眼睛,圆圆的脸,从她眼神中透露出和蔼可亲的性格。

她就是我的阿姨,虽然看上去那瘦小的身躯,但是却做出了让人佩服的事来。

有一天,我的阿姨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马路对面围着一群人,由于好奇,她穿过马路,拨开人群,看见一位老太太晕倒在地上,凭阿姨的经验,确定这位老太太是因为高血压而引起的四肢不灵,口齿不清。如果不及时送到医院抢救,后果就不堪设想,她的脑子里立刻闪出两个字:救人!

她当机立断,尽管自己口袋中的钱已所剩无几,她还是拦了一辆出租车,叫司机帮忙扶这位老太太上车,到了最近的医院——仙霞医院。

到了急诊科,医生说:“你是怎么当女儿的,母亲病成这样,到现在才送来!”我阿姨回答道:

“很抱歉,很抱歉,请您快救救她吧!”后来到老太太的病床上,在她的帮助下,找出了一个她较熟悉的**,拨通后,才明白这是她儿女

的**。她的儿女赶来了以后,不知该如何感谢阿姨,便拿出了自己身上的钱,要给阿姨,还说:“这位阿姨,你的心肠实在是太好了,您的好是我用话语所表达不清的!”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这钱我不能收,做好事是应该的!”阿姨说道

晚上阿姨回来了。我说:“阿姨,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阿姨回答道,“碰到了一点事。”随后,她就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我。顿时,我从心底里佩服阿姨。

阿姨,我喜欢你,你的爱心,你的和蔼让我喜欢!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社会上需要爱,世界需要爱,人更需要爱。

有了爱,社会才会进步,世界才会更美好,更和谐!

6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人,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是有着“丰富多变”面孔的脸的妈妈。

我的妈妈一会儿温柔,一会儿粗暴,妈妈的性格真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记得有一次,我一放学就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在厨房做饭的妈妈可不愿意了,要知道,她说到的就要做到,绝对不能拖延。这不,又喊上了:“韩昀,赶快写作业。

”“今天的作业很少,一会儿就能写完。”我满不在乎的说,“什么,你是要我上前推你,你才会写作业的话,那你就等着,我炒完菜就让你有好果子吃。”我知道妈妈要发火了,便赶快关了电视,写起了作业,否则,等到妈妈过来,我就要挨打了。

还有一次,我的晚饭吃的特别少,刚吃完饭一会儿,我的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计。妈妈知道后,二话不说,赶忙骑着自行车去买东西了。过了一会儿,她气喘吁吁的回来了,手里拎着大包小包,脸上出了一层汗珠,我狼吞虎咽的把“士兵”送到了“空城”里。

妈妈虽然有些脾气暴躁,但话又说回来,只要家有妈,生活就不怕,我们这个家被妈妈打理的井井有条,桌椅摆放的整整齐齐,地板擦得干干净净,餐具刷得闪闪发光,我有这样一位好妈妈是我一生的幸福。

7楼:晓子奇

我们都知道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得爱,它具有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得价值.我有一位好妈妈,她那慈祥的目光和高尚的心灵给予了我深深的爱,就像春天的雨露浇灌着我茁壮成长,像寒冷的冬日里那一丝丝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稚嫩的心灵······妈妈用最无私的爱为我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妈妈用灵巧的双手帮我编织美好的梦想,未来.

妈妈像珍珠般的露水,我就像在阳光雨露下的一棵小草;妈妈像浩瀚无垠的大海,我就像海底的小动物;妈妈像潺潺流水的溪,我就像一条快活的小鱼;妈妈像枝繁叶茂的大树,我就像刚刚吐出嫩芽的一片小叶;妈妈像一把遮风挡雨的大伞,我就像是站在伞下的小姑娘······总之,妈妈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爱,给了我力量,为我做得太多了!

说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孟郊的一首歌颂母爱的诗,叫《游子吟》.

慈母手中线,

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

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慈母双手不停飞针,为远行得有子赶制上衣.临走时还密密地缝了又缝,只怕儿子迟迟不回家.做儿女地像路边小草,怎能报答春天地温暖阳光呢 是啊!母亲是多么伟大,纯朴!

每当我再次回味这份可贵地亲情的时候往往会觉得母爱是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流露出来的!

天地实验小学四(5)班 韩诗瑶

妈妈,我要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因为是您从我懂事开始,就教育我要光明正大,心中有他人,也是您从我记事开始,就告诉我怎样做是做错了,怎样做是做对了,教我辨明是非。

这一切,都使我的心灵健康成长。

妈妈,我要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因为是您在我上学以后,告诉我应该怎样学习,耐心地给我讲错题;也是您在我的课余时间,教我其它知识,把我带进知识的海洋。

这一切,都使我脑子里富有丰富的知识,错的题要比别人少。

妈妈,我要对您对说:“我爱您,谢谢您!”因为是您每天辛勤的工作,回家后给我做饭,给我补足营养;也是您告诉我要好好锻炼身体,让身体强壮。这一切,使我拥有强劲的体魄。

妈妈,我要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因为是您在我犯了错误与您狡辩时,您没有打骂我,而是给我讲道理。这一切,使我感到了伟大的母爱。

妈妈,相信我:我会在您的教诲与教导下茁壮成长的!相信我,妈妈!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发自母亲的爱。母亲的心是纯洁的,至高无上的。世界上每一位母亲,都有一颗最虔诚的爱心,隐藏着一种最真诚的爱。

从小妈妈便最爱我,而我却有时说妈妈偏心。那是在姥姥家,我和妹妹争着、抢着要看自己喜欢的节目,就打了起来。妈妈看见了,急忙把我们开,之后就不停的说我,我实在受不了了,就把自己关到小屋,还把《世上只有妈妈好》的这首歌该成《世上只有妈妈不好》。

我和妈妈回家时,妈妈告诉我,说:“1:你是姐姐,本应让着妹妹。

2:你不应该跟妹妹打仗。3:

你比妹妹大,如果我再帮着你,假设是你你愿意吗?”从此,这件是就

8楼:宠物挂了

最喜欢的人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的人是谁啊?”那我将会不加思索地回答:“妈妈。”或许有无数和我同龄地人会这样回答,可真正明白的又有几个呢?

但是我很明白,妈妈那深刻无比的爱……

那是一个夏夜的晚上,由于白天的一些失误,导致我不得不瞒着妈妈在半夜里起来做作业,我知道,这会面临着巨大的风险。

因为,我的妈妈,她就睡在隔壁!

笔尖从洁白的纸张上“沙沙”而过,而我的心也随着笔颤动着。

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

“簌簌……”一声轻响,我本以为已经睡着的妈妈,竟然又起来了!

我迅速如精干的特种队员一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进了被窝。而此时,房门正好被打开了……

“唉,这孩子,连作业都不收拾好……”黑暗中,我依稀听到了这样的声音,接着感觉到自己的被褥被一双大手理了又理,“真是不让人省心。”我能感觉到,那声音中透着浓浓的爱意。

“踏踏……”妈妈的脚步声渐渐远去,而我却趴在被窝里,一股说不上来是什么感情的液体从我的眼中流下来。

妈妈呦!您是孩子这一生最喜欢的人!

现写的……感觉好烂……而且吐槽点好多……

我喜欢的人作文以上三年级,我喜欢的人作文200字以上三年级

1楼 仁又儿 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那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补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 春阿姨好,春雨 春风姐姐好! 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秋天的田野三年级作文,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田野200字

1楼 新不 炎热的夏天从我们身边悄悄走过,一个令人喜爱的季节,秋天来到了。 一天,秋风习习,瓦蓝瓦蓝的天空漂浮着几朵白云,和煦的阳光洒满了大地。我和爸爸趁这个好天气来到了田野里。 稻田里,稻子已经成熟了,一片金灿灿的颜色。一阵秋风拂过,滚滚稻浪此起摇滚,淡黄 金黄 深黄,远远近近,深深浅浅,蔚为壮观...

三年级作文杨桃,三年级作文〈杨桃〉300字

1楼 雪域篮心 杨桃外型独特 各个角度都有区别 把它竖起来放就像可以转的门 横着放就像一个惊讶时的嘴巴 侧面看就像一个五角星 。 因为从课文里就听说杨桃 也就非常想真实地看到它 这次爸爸出差回来 终于满足了我的心愿 带回了两个杨桃 我用手去摸 外表很粗糙 有的地方扁 有的地方鼓 我拿了一个杨桃看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