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小学三年级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300字

2020-11-19 22:51:30 字数 5091 阅读 6386

1楼:易游pt游戏

一天早上,天气闷热,我一觉醒来,竟然发现四周黑乎乎的,我自己摸索着边际,慢慢走了出来。我定睛一看:哇,好大的天空,有桌子,有柜子,它们都好大,我朝脚底看了看,跳了跳,这不是我的床吗?

怎么像个广场啊,还有那些家具怎么都和我的一样?……

我慢慢爬上桌子,找到文具盒,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打开,躺在尺子上一看:天啊!我竟然只有一厘米高,我想会不会是房间里变化了,不如我出去外面看看吧。

我发现桌子上悬挂着一条绳子,走近一看,原来是我昨天吃剩的面条没清理,我顺着面条滑下去到了椅子上,又从椅子上的骨干上一点点地往下爬,好不容易到了地面。我跑到了门前,这么大,我怎么也拉不不开啊。我发现门下有一条缝,就从缝里爬出去了。

走出去一看,这还是我家的客厅啊,怎么也和卧室一样大,难道真是我变小了吗?我想着想着,就被什么东西钩住了,我被提起来到了半空中,感觉像在飞一样,一会儿,我降落了,瞧了瞧周围,这不是我家的洗碗池吗?不一会儿,"哗哗哗"的水流了出来,我赶紧闪开,抬头一看,这是我的妈妈啊,我兴奋极了,扯着喉咙大喊:

"妈妈,妈妈",一边喊还一边招收,好一会儿妈妈都没听到,我却被卷到了旋涡里,我一些垃圾一起顺着下水道冲到了垃圾堆。

我好不容易从垃圾堆里出来,发现好多巨大的的苍蝇围着我转,我嗅了嗅自己,真是太臭了。我想了一下:广场上不是有喷泉吗,我去那里洗个澡再到小草上面滚一滚身上就肯定干净多了。

说干就干,我分离地冲向小广场找到了喷泉,立刻跑过去冲洗,没想到,一粒巨大的水滴滴在我身上,把我围住了,我将计就计在里面"游泳"起来,不一会儿,我跳出了水滴,身上也干净了,臭味也没有了,就是衣服湿漉漉的,我正准备去草地里打几个滚把衣服弄干,没想到小草都被踩烂了,一颗幼苗哭着说:"都怪那些人类,仗着自己身体巨大就在我们身上随意践踏,也毫不在意。还有的在我们身上打滚,把我们弄得遍体鳞伤,真是太讨厌了……"听了这番话,我想起了前些天我还在草坪上打滚呢,看来我今天变小是上帝在惩罚我呢!

我以后一定不会再伤害那些小生命了……想着想着,我慢慢张大了,和原来一样高了,我急忙跳出草坪,看看天空,她那么蓝,太阳公公在朝我笑呢……

三年级假如我变成什么作文300字

2楼:金玉良言

假如我变成了水 假如我变成了一滴水,那么该多好啊!我可以滋润万物;让空气变得清新;让天气变得凉爽;还可以让灰尘慢慢地消失……从我变成水的 那一刻 ,我就欢呼起来。 那一刻 ,我流到人们的嘴里,为他们解渴;我洒到庄稼上,让他们喝着清凉的水,慢慢地长大,变得又绿又好;我飞到天上,下着大雨,让有旱灾的地方,有**的地方,慢慢地平静。

这些地方缺一不可的就是水,如果这些地方没有了水,将会一团糟,甚至**,造**员**。我流到江河里,享受太阳的照耀。可是一些不懂的回报大自然的人,把脏水排放到江河里,让我变得又脏又臭。

我在河里游来游去,却听到妈妈在喊:“孩子,该起床了!”原来是一场梦。

我真希望我变成一滴水,这样我就可以给大家带来平安和快乐!我假如是一滴水,那该多好啊!

3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变成口罩

我是一只普通的医用口罩,虽然没有n95口罩哥哥姐姐那么厉害,但也是人类防止病毒侵入的好帮手呢!

我从出生就和朋友们呆在一个大箱子里,只能透过箱口的一条缝隙来打量这个世界。但最近,我听说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给人们带来了莫大的伤害,这时就该我们口罩挺身而出了。我还听说了n95哥哥姐姐们的英雄事迹呢!

我也要像他们一样为人类做出贡献。

怀着这个梦想,我开始期盼着人类能带上我,让我也为他们作出贡献。一天,我被外面嘈杂的谈话声和匆忙的脚步声吵醒。我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听起了外面的谈话,“国家现在有难,我们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就这一箱了吧……快点搬吧……好像还是不够呢!

先把这些运出去吧……”听到这儿,我不由得激动起来,赶紧叫醒了身边的朋友们:“大家快醒一醒,我刚刚听到了,我们也能为人类作出贡献,上战场与病毒作斗争了呢!”“真的吗?

真的吗?太好了,终于到了我们发挥的时候了!”“太棒了……”大家听了这些话都激动不已,和我一样,恨不得能飞起来,快点为人类做出贡献。

经过一路的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药店。在这里,我听说了人类因为病毒而死亡的种种消息,使我更加坚定了要保护人类、打败病毒的信念。

很快,我就有了主人,她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当我被戴起来时,就像一个接到上战场命令的士兵,十分警惕,生怕一不小心就被病毒钻了空。一个气势汹汹的病毒来到我的面前,蛮横地让我走开。

我坚定地对他说:“不,我是绝对不会走的,我要保护我的主人!”随后我们了激烈的交战,虽然事后我伤痕累累,但病毒再也不敢随意侵犯了。

相信,只要我们和人类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败病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小学三年级作文假如我会变成什么300字

4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鸟儿,为了看望天空,飞在高空中,悠闲地绕着圈转,不停在树上休息,妈妈,你会认识我吗?  你听到窗外的鸟鸣,去不知那是我,你会叫道:“孩子,你跑到**去了?

”我依然在那儿鸣叫.  我在你的身旁看着你.  当你烦闷时,坐在窗前,你会听到这清凉的鸣叫,会看到我在你面前飞翔,你看着这可爱的鸟儿,却不知那是我.

  当你在工作时,我衔来一颗果子,偷偷的放在你身旁的桌子上,你转头便会见到这颗小小的果实,解除你那口中的干渴,因为你见到了一根羽毛,你相信那是安全的保障.  但是妈妈,你会知道那是我留下的吗?  待到傍晚,我从树上飘下,飘进我的房间,再去打开我的门,吓你一跳.

  “孩子,你跑到哪去了?”  “妈妈,我吃完饭再告诉你吧!”  这就是你我所说的话了

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300字

5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曾经有过自己的梦想。比如,有的想变成孙悟空,拥有七十二变;有的想成哪吒,拥有神通广大的力量;而我就想成为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蜜蜂,我会帮人类做很多很多的好事。比如说,帮助工人叔叔酿造又香又甜的纯天然蜂蜜。然后,给需要的人们吃。

我酿出的蜂蜜可好吃了,总是受到人们的称赞!每当人们夸我酿出来的蜂蜜甜时,我的心里就会美滋滋。因为,那些蜂蜜可是我们蜜蜂家族辛勤劳动的成果啊!

我酿的蜜能帮助人类**疾病:清热、解毒、润燥……还能帮助女孩子美容呢!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小蜜蜂,我还能帮助果树、蔬菜、水果、瓜类、花朵等植物传授花粉,繁殖后代。让它们开出更加美丽,更加灿烂的花朵,让她们结出更多的果实。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为人类提供更多的服务,为人类酿造更多的财富和甜蜜的生活!

6楼:baby速度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马良的神笔,要变成神通广大的孙悟空,要变成红彤彤的太阳,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变成马良的神笔。我要给这个世界多画些花花草草和树,让世界变得又绿又美;要给这个世界多画些警察,去抓小偷、抓****;要给那些流浪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画一个罐子,里面装着用不完的钱,让他们不再流浪;要给那些残疾人,画一双明亮的眼睛、两只能听的耳朵,让他们重见光明,听到美妙的声音,重见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

变成孙悟空。我要使用我72变的本领,拔一根毫毛咬碎,变出千千万万棵树,来绿化我们美丽的家园。当有人来砍这些无辜的树的时候,我就忽然变回孙悟空,手拿金箍棒,跳到空中大喊:

“不许砍,树是有生命的,树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

变成暖和的太阳。我要让这个世界充满阳光,去温暖那些很冷很冷的人,让花儿开得更鲜艳,让小草长得更精神,让树木长得更茂盛,让小朋友们每天都能在阳光下快活地玩耍,让那些黑暗的地方永远变得光明……

我要变,变,变。哈哈,让这个世界充满更多更多更多的爱!

7楼:白若琪是只猫

假如我是个**人,那有多好啊!暗中保护人们,做别人看不见的“英雄”,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想着想着,突然,只见我看不见五指,看不到全身,到镜子前一看,啊,我真的变成了一个**人。

8楼:爱你永恒在路上

他给个人认为这是我们最后都会在一起了。你的一直好评如何在一起了。你们的确很久没有关系了。你的一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三年级作文300字

9楼:孤魂g少年

我真想飞_优秀作文每当我看到小鸟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令我好生羡慕,于是,我开始有了这样的向往.我也要飞,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从这儿飞到那儿,从那儿飞到这儿,一直飞到我想要去的地方,去追求我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你到梦想是什么呢?

我的梦想是环游全世界.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看一看,瞧一瞧,了解一下它的神奇之处.我真想飞,而且我要飞.

我要飞到云南去,看看那古老而又朴素的丽江古城.去了解一下它独具一格的街港集市,民族习俗和古老神奇的纳古乐和古巴文化.我还想飞到俗称为"樱花之国''的日本去看看,那些鲜艳无比的樱花.

品尝一下日本独具一格的茶道和享受一下日本温泉的舒适.我还想飞到繁华富丽的北京去看看,金碧辉煌.雄伟壮丽的天安门和故宫.

还想站到蜿盘旋的万里长城的焰火台上,看看祖国的高楼大厦,瞧瞧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还要飞,飞到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去了解一下它的政治.经济.

文化和交融中心.还去了解一下它的军事和航天工业的发展和他们高超的科学技术.我还要飞,飞到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美国,去探索一下美国以农业为典型的现代大农业.

机械化和专业化为什么会居世界领先水平,美国为什么又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国家和科学技术发达国家,还要去了解一下美国的航天航空工业,钢铁生产工业,微电子工业.我还想飞到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去了解一下那里民族部落的多样和其极复杂的原始宗教,语言和独特的文化.我还要飞,飞到极寒地区---北极.

去看看现代因纽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三年级作文300字以上

10楼:余颖卿封诗

假如我变成了水

假如我变成了一滴水,那么该多好啊!我可以滋润万物;让空气变得清新;让天气变得凉爽;还可以让灰尘慢慢地消失……从我变成水的

那一刻,我就欢呼起来。

那一刻,我流到人们的嘴里,为他们解渴;我洒到庄稼上,让他们喝着清凉的水,慢慢地长大,变得又绿又好;我飞到天上,下着大雨,让有旱灾的地方,有**的地方,慢慢地平静。这些地方缺一不可的就是水,如果这些地方没有了水,将会一团糟,甚至**,造**员**。我流到江河里,享受太阳的照耀。

可是一些不懂的回报大自然的人,把脏水排放到江河里,让我变得又脏又臭。我在河里游来游去,却听到妈妈在喊:“孩子,该起床了!

”原来是一场梦。我真希望我变成一滴水,这样我就可以给大家带来平安和快乐!我假如是一滴水,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三年级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三年级作文300字

1楼 孤魂g少年 我真想飞 优秀作文每当我看到小鸟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 令我好生羡慕 于是 我开始有了这样的向往 我也要飞 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 从这儿飞到那儿 从那儿飞到这儿 一直飞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去追求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自己的目标 你到梦想是什么呢 我的梦想是环游全世界 到世界...

小学三年级作文《我变成了一只小鸟》

1楼 历史看佛 我真想变成小鸟。在湛蓝的天 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飞着,飞着。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咦,这不是安徒生爷爷笔下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吗? 只见她卷缩在一个角落里,金黄的头发在雪中飘动。我停了下来,对小女孩说 你坐到我的背上吧,我带你到温暖的南方。 小女孩坐在我的背上。我带着她,飞到温暖的...

我变成了什么写人物作文故事三年级

1楼 树影摇曳丨 她 陈明丰,是一位国际小朋友。刚来时, 她中文学习不怎么样,有时还见不到她在班上的踪影。最近有一次考试,陈明丰竟考了80多分,我觉得很奇怪,她是位国际小朋友,是如何考到这么高的分呢? 通过观察,我发现这是陈明丰自己努力的结果。自从她知道学好中文需要下功夫以后,她不怎么出去玩了,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