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三年级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三年级作文300字

2020-11-19 22:51:30 字数 4851 阅读 1931

1楼:孤魂g少年

我真想飞_优秀作文每当我看到小鸟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令我好生羡慕,于是,我开始有了这样的向往.我也要飞,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从这儿飞到那儿,从那儿飞到这儿,一直飞到我想要去的地方,去追求我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你到梦想是什么呢?

我的梦想是环游全世界.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看一看,瞧一瞧,了解一下它的神奇之处.我真想飞,而且我要飞.

我要飞到云南去,看看那古老而又朴素的丽江古城.去了解一下它独具一格的街港集市,民族习俗和古老神奇的纳古乐和古巴文化.我还想飞到俗称为"樱花之国''的日本去看看,那些鲜艳无比的樱花.

品尝一下日本独具一格的茶道和享受一下日本温泉的舒适.我还想飞到繁华富丽的北京去看看,金碧辉煌.雄伟壮丽的天安门和故宫.

还想站到蜿盘旋的万里长城的焰火台上,看看祖国的高楼大厦,瞧瞧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还要飞,飞到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去了解一下它的政治.经济.

文化和交融中心.还去了解一下它的军事和航天工业的发展和他们高超的科学技术.我还要飞,飞到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美国,去探索一下美国以农业为典型的现代大农业.

机械化和专业化为什么会居世界领先水平,美国为什么又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国家和科学技术发达国家,还要去了解一下美国的航天航空工业,钢铁生产工业,微电子工业.我还想飞到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去了解一下那里民族部落的多样和其极复杂的原始宗教,语言和独特的文化.我还要飞,飞到极寒地区---北极.

去看看现代因纽

三年级假如我变成什么作文300字

2楼:金玉良言

假如我变成了水 假如我变成了一滴水,那么该多好啊!我可以滋润万物;让空气变得清新;让天气变得凉爽;还可以让灰尘慢慢地消失……从我变成水的 那一刻 ,我就欢呼起来。 那一刻 ,我流到人们的嘴里,为他们解渴;我洒到庄稼上,让他们喝着清凉的水,慢慢地长大,变得又绿又好;我飞到天上,下着大雨,让有旱灾的地方,有**的地方,慢慢地平静。

这些地方缺一不可的就是水,如果这些地方没有了水,将会一团糟,甚至**,造**员**。我流到江河里,享受太阳的照耀。可是一些不懂的回报大自然的人,把脏水排放到江河里,让我变得又脏又臭。

我在河里游来游去,却听到妈妈在喊:“孩子,该起床了!”原来是一场梦。

我真希望我变成一滴水,这样我就可以给大家带来平安和快乐!我假如是一滴水,那该多好啊!

3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变成口罩

我是一只普通的医用口罩,虽然没有n95口罩哥哥姐姐那么厉害,但也是人类防止病毒侵入的好帮手呢!

我从出生就和朋友们呆在一个大箱子里,只能透过箱口的一条缝隙来打量这个世界。但最近,我听说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给人们带来了莫大的伤害,这时就该我们口罩挺身而出了。我还听说了n95哥哥姐姐们的英雄事迹呢!

我也要像他们一样为人类做出贡献。

怀着这个梦想,我开始期盼着人类能带上我,让我也为他们作出贡献。一天,我被外面嘈杂的谈话声和匆忙的脚步声吵醒。我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听起了外面的谈话,“国家现在有难,我们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就这一箱了吧……快点搬吧……好像还是不够呢!

先把这些运出去吧……”听到这儿,我不由得激动起来,赶紧叫醒了身边的朋友们:“大家快醒一醒,我刚刚听到了,我们也能为人类作出贡献,上战场与病毒作斗争了呢!”“真的吗?

真的吗?太好了,终于到了我们发挥的时候了!”“太棒了……”大家听了这些话都激动不已,和我一样,恨不得能飞起来,快点为人类做出贡献。

经过一路的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药店。在这里,我听说了人类因为病毒而死亡的种种消息,使我更加坚定了要保护人类、打败病毒的信念。

很快,我就有了主人,她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当我被戴起来时,就像一个接到上战场命令的士兵,十分警惕,生怕一不小心就被病毒钻了空。一个气势汹汹的病毒来到我的面前,蛮横地让我走开。

我坚定地对他说:“不,我是绝对不会走的,我要保护我的主人!”随后我们了激烈的交战,虽然事后我伤痕累累,但病毒再也不敢随意侵犯了。

相信,只要我们和人类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败病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三年级作文300字以上

4楼:余颖卿封诗

假如我变成了水

假如我变成了一滴水,那么该多好啊!我可以滋润万物;让空气变得清新;让天气变得凉爽;还可以让灰尘慢慢地消失……从我变成水的

那一刻,我就欢呼起来。

那一刻,我流到人们的嘴里,为他们解渴;我洒到庄稼上,让他们喝着清凉的水,慢慢地长大,变得又绿又好;我飞到天上,下着大雨,让有旱灾的地方,有**的地方,慢慢地平静。这些地方缺一不可的就是水,如果这些地方没有了水,将会一团糟,甚至**,造**员**。我流到江河里,享受太阳的照耀。

可是一些不懂的回报大自然的人,把脏水排放到江河里,让我变得又脏又臭。我在河里游来游去,却听到妈妈在喊:“孩子,该起床了!

”原来是一场梦。我真希望我变成一滴水,这样我就可以给大家带来平安和快乐!我假如是一滴水,那该多好啊!

5楼:爱笑的柯南推理

假如我是环保科学家

我躺在床上,一会儿就睡着了,我睡呀,睡呀。突然,我到了另一个世界,我戴着**眼镜,耳朵上夹着一支笔,手里拿着一台掌上电脑,西服上还印着:环保科学家。

突然,起风了,顿时垃圾满天,无数垃圾向我飞来,压在我身上。我十分害怕,一下子惊醒了,想:刚才好可怕,假如我是环保科学家,我会怎么做呢?

假如我是环保科学家,我要先将垃圾清除掉。我花了十天十夜工夫,终于发明了垃圾天敌——垃圾加工机,这种机器是全自动的,并且速度特别快,它一碰到垃圾,就把可**的迅速**,把不可**的一口吃掉。你可能会说:

“那多脏啊!”告诉你吧,垃圾是它的食物,它每吃十吨垃圾,速度便增加一倍。

假如我是环保科学家,我要将空气变得清新。我又花了九天九夜的工夫造出了空气清新剂喷射器,它也是全自动化的,只要感觉到什么地方空气被污染了,就立刻喷起来,你可别小看空气清新剂,只要被它喷过的地方,空气便长久清新。

假如我是环保科学家,我会让一年四季都花红草绿,树木茂盛,我又花了十天十夜造出了不死树和不死花草。这都是我研制出的防腐剂五的功劳,只要把它往花草树木上一撒,这些花草树木就能长久生存。

我想看到人们的笑容,这不算多难,只要我尽力保护环境,长大真成为环保科学家,我相信遐想一定会变成现实,环境一定会变得更美好!

6楼: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鸟儿,为了看望天空,飞在高空中,悠闲地绕着圈转,不停在树上休息,妈妈,你会认识我吗?  你听到窗外的鸟鸣,去不知那是我,你会叫道:“孩子,你跑到**去了?

”我依然在那儿鸣叫.  我在你的身旁看着你.  当你烦闷时,坐在窗前,你会听到这清凉的鸣叫,会看到我在你面前飞翔,你看着这可爱的鸟儿,却不知那是我.

  当你在工作时,我衔来一颗果子,偷偷的放在你身旁的桌子上,你转头便会见到这颗小小的果实,解除你那口中的干渴,因为你见到了一根羽毛,你相信那是安全的保障.  但是妈妈,你会知道那是我留下的吗?  待到傍晚,我从树上飘下,飘进我的房间,再去打开我的门,吓你一跳.

  “孩子,你跑到哪去了?”  “妈妈,我吃完饭再告诉你吧!”  这就是你我所说的话了

7楼: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不能走路的人画一双腿,而不是坐在冰冷的房间里,望着窗外那些正在飞翔的燕子,看着那些会走路人。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那些看不见的孩子画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让他们知道天空是蓝色的、青草是绿色的、白云是随风飘荡在美丽的天空中的……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自己画一双翅膀让我能像小鸟一样飞上蓝天,抚摸着白云自由的飞翔。那样我就会知道白云到底是像石头一样的硬,还是像棉花一样的软。

或者会不会白云是摸不到的呢?或者是像水一样在手指间流过,像烟尘一样的飘渺。虽然我们没有马良的神笔,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拥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会凭借自己的刻苦和努力来打造自己的神笔。成为一个像马良一样用神笔造福人们帮助人们的。

小学三年级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300字

8楼:易游pt游戏

一天早上,天气闷热,我一觉醒来,竟然发现四周黑乎乎的,我自己摸索着边际,慢慢走了出来。我定睛一看:哇,好大的天空,有桌子,有柜子,它们都好大,我朝脚底看了看,跳了跳,这不是我的床吗?

怎么像个广场啊,还有那些家具怎么都和我的一样?……

我慢慢爬上桌子,找到文具盒,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打开,躺在尺子上一看:天啊!我竟然只有一厘米高,我想会不会是房间里变化了,不如我出去外面看看吧。

我发现桌子上悬挂着一条绳子,走近一看,原来是我昨天吃剩的面条没清理,我顺着面条滑下去到了椅子上,又从椅子上的骨干上一点点地往下爬,好不容易到了地面。我跑到了门前,这么大,我怎么也拉不不开啊。我发现门下有一条缝,就从缝里爬出去了。

走出去一看,这还是我家的客厅啊,怎么也和卧室一样大,难道真是我变小了吗?我想着想着,就被什么东西钩住了,我被提起来到了半空中,感觉像在飞一样,一会儿,我降落了,瞧了瞧周围,这不是我家的洗碗池吗?不一会儿,"哗哗哗"的水流了出来,我赶紧闪开,抬头一看,这是我的妈妈啊,我兴奋极了,扯着喉咙大喊:

"妈妈,妈妈",一边喊还一边招收,好一会儿妈妈都没听到,我却被卷到了旋涡里,我一些垃圾一起顺着下水道冲到了垃圾堆。

我好不容易从垃圾堆里出来,发现好多巨大的的苍蝇围着我转,我嗅了嗅自己,真是太臭了。我想了一下:广场上不是有喷泉吗,我去那里洗个澡再到小草上面滚一滚身上就肯定干净多了。

说干就干,我分离地冲向小广场找到了喷泉,立刻跑过去冲洗,没想到,一粒巨大的水滴滴在我身上,把我围住了,我将计就计在里面"游泳"起来,不一会儿,我跳出了水滴,身上也干净了,臭味也没有了,就是衣服湿漉漉的,我正准备去草地里打几个滚把衣服弄干,没想到小草都被踩烂了,一颗幼苗哭着说:"都怪那些人类,仗着自己身体巨大就在我们身上随意践踏,也毫不在意。还有的在我们身上打滚,把我们弄得遍体鳞伤,真是太讨厌了……"听了这番话,我想起了前些天我还在草坪上打滚呢,看来我今天变小是上帝在惩罚我呢!

我以后一定不会再伤害那些小生命了……想着想着,我慢慢张大了,和原来一样高了,我急忙跳出草坪,看看天空,她那么蓝,太阳公公在朝我笑呢……

传统文化作文三年级春节,传统文化作文300字三年级春节

1楼 梵音凡凡 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是春节。每到大年三十,商场里人来人往,大家都忙着买年货。但你知道吗?过年还有一个美妙的神话故事。 传说中,在一个山谷里住着一只叫 年 的怪兽,每到春节的晚上 年 都会袭击山下的一个村子。村子里的人非常害怕年,准备到城里过年,在路上,他们看见一个仙人,仙人对他们讲 年...

森林的动物学校三年级作文,森林的动物学校三年级作文300字

1楼 爱作文 蔚蓝的天空一碧如洗,流动的白云在空中随风翩翩起舞。远处一座座群山蜿蜒连绵,峰峦起伏,山脚下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绿茵茵的草地上开满了各种各样的小花。 轻风吹来,花儿的一阵阵清香招引来了一群群蜜蜂,为美丽的森林增添了无限生机。它们 嗡嗡嗡 叫着,不停地从这朵花飞到那朵花,忙着采花...

我喜欢的人作文以上三年级,我喜欢的人作文200字以上三年级

1楼 仁又儿 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那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补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 春阿姨好,春雨 春风姐姐好! 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