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杨桃,三年级作文〈杨桃〉300字

2020-11-27 10:19:10 字数 4817 阅读 5289

1楼:雪域篮心

杨桃外型独特,各个角度都有区别,把它竖起来放就像可以转的门,横着放就像一个惊讶时的嘴巴,侧面看就像一个五角星……。

因为从课文里就听说杨桃,也就非常想真实地看到它.这次爸爸出差回来,终于满足了我的心愿,带回了两个杨桃,我用手去摸,外表很粗糙,有的地方扁,有的地方鼓.我拿了一个杨桃看了一番,真想咬一口。

我跑到爸爸面前,问:“爸爸,这个杨桃怎么吃啊?”爸爸说洗一洗就可以了。

我洗了一下,便放进嘴里咬了一口,有股青橄榄般的回味,吃下去清新爽口。 来自:作文大全  杨桃不但外型独特,味道还真让人回味无穷。

小学三年级杨桃作文怎么写

2楼:匿名用户

有趣的一堂语文课今天上午的真的么努力工地吗

三年级下册读什么有感作文300字

3楼:爱情归何处

读《惊弓之鸟》有感

今天,我看了《惊弓之鸟》这篇文章。

文中写了更赢和魏王一起到郊外打猎,更赢不用箭只用弓的方法就将一只大雁打了下来,魏王见了大吃一惊。更赢说道:"不是我的本领大,是因为我知道,这是一只受过箭伤的鸟。

它飞得慢,叫得很悲惨。飞得慢,因为它受过箭伤,伤口没有愈合,还在作痛;叫得惨,因为它离开同伴,孤单失群,得不到帮助。它一听弦响,心里害怕,就拼命往高处飞,它一使劲,伤口又裂开了,就掉下来了。

从这里可以看出更赢是一个观察仔细,经验丰富的好猎手。 从更赢身上联想到我平时的学习,在平时对周围的一切要像他那样善于观察,刻苦锻炼,勤学好问,做题目要认真仔细,千万不能马虎,但不能像那只受伤的大雁,碰到了事情就惶惶的。

读《画杨桃》 有感

《画杨桃》 一文讲述了“我”读小学时,老师叫我们画杨桃,“我”按照父亲所教的“看成什么样就画成什么样”,于是“我”把杨桃画成了五角星。同学们笑话“我”,可是老师却肯定了“我”的做法。老师说看事情要从多方面去考虑,要实事求是。

这一点对我启发很大,我想起了许多……比如说做数学吧。有一次我碰到了这样一道题:从家到学校,需要多长时间。

我就分成了坐公交车,骑电动车,走路等方式分别计算出相应的时间。这样,这道题就答得比较完整了。我又把这一道理用在了其它学科上。

“看事情要从多方面去考虑”这个道理真是让我收获很大。而实事求是更教会了我做人做事的道理,不管好事坏事,我都老老实实地去说、去做。有一次上美术课时,老师叫我们数一下美术本共有几颗星,我一共得了十四颗,就如实向老师汇报了。

虽然我得到的星星不多,但我心理觉得踏实,下次我会更加努力。其它事情上我也实事求是,时间久了,老师信任我,同学们也喜欢和我交往。我相信“实事求是”这一道理会让我一辈子都收益无穷。

《画杨桃》是我读过的书当中的一篇小小的文章,却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启示。以后我还要读更多的书。

4楼:怠l十者

我学会了孝顺

从小到大,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事:学会了说话走路,学会了与人相处,学会了溜冰,学会了打篮球……但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学会了孝顺,比如那一件我孝顺妈妈的事。虽然我已经十一岁了,但有时仍然很淘气顽皮。

父母要我做什么,我总是反着干,要是有什么不符合我的心意,我就会大闹一番。特别是中午妈妈睡觉时,我总是熟视无睹,总在一旁大喊大叫,让妈妈不得入睡。妈妈责怪我时,我还振振有词。

可后来我渐渐明白了父母的苦心,改正了错误,成了一个孝顺懂事的好孩子。前不久,妈妈可能吃了些不干净的东西,拉起了肚子。去医院看病回来,吃完中午饭以后,便躺在床上睡觉。

我见妈妈在睡觉,就停止了说话,吃完饭,蹑手蹑脚地走到书桌旁做作业,生怕惊醒了妈妈。我静悄悄地写着作业,突然,大姨进我们家来了。由于妈妈房间里的门是关着的,所以大姨并不知道妈妈在睡觉。

大姨一进来,就高声问我道:“庆宸,你在写作业成绩吗?”我心想如果大姨继续说话,一定会把正在睡觉的妈妈吵醒。

于是我轻手轻脚地走了出去,低声对大姨说:“大姨呀,小声点儿,我妈妈拉了肚子,还在睡觉呢!”大姨一听,立刻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她也小声说道:

“以前你妈妈睡觉,你都大喊大叫,今天怎么这么孝顺啊!”下午大姨告示诉了妈妈这件事,妈妈夸奖我说:“我的儿子真的长大了,知道体贴孝顺妈妈了,”听着妈妈的话,我的心里暖洋洋的,也为以前的不懂事感到内疚。

是啊,父母为我们会出了巨大的心血,辛辛苦苦把我们扶养大。我们一定要报答他们,不让父母失望,做一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 简评:

你的确长大了,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得到。继续努力啊,让自己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品尝杨桃的作文350字

5楼:匿名用户

曾经学过一篇课文《画杨桃》,对杨桃虽然有了一点了解,但从来都没有见过正真的杨桃,更不知道它的滋味如何。

前几天,有人来看奶奶,带了一个水果篮,里面有许多水果。我发现在众多水果里,有一个杨桃。

这个杨桃是绿色的,有五条棱。我非常想知道这个水果的味道怎样,于是就先把杨桃洗干净,削掉五条棱的硬皮,再用刀切成薄片。当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片塞进嘴里时,舌头顿时又涩又酸,好难吃。

奶奶让我撒点白糖,搅拌一下再吃,味道虽然好点了,但是仍然不怎么好吃。

味道不咋滴的水果,人们为什么青睐它呢?后来我查阅资料,才知道原来 杨桃的营养价值很高,碳水化合物含量非常丰富,每100克可食部分含碳水化物6.2克,此外,亦含维生素c、蔗糖、果糖、葡萄糖、苹果酸、草酸、柠檬酸及维他命b1、b2以及钙、钾、镁、微量脂肪和蛋白质等各种营养素,可谓一种营养成分全面的水果。

另外杨桃还有药用作用,可以**风热咳嗽、口渴烦躁、咽喉疼痛、口腔炎、牙痛、肝病、小便不利、结石症、坏血病、食毒酒毒。而杨桃根具有止血、止痛功效,可用与治头风痛、关节痛、心区痛、流鼻血。杨桃枝叶具有散热毒、利小便功效,亦可用于治血热瘙痒、发热头痛、疥癣、水痘。

而杨桃花具有清热功效,可用于用治往来寒热。杨桃脯渍白蜜则可治水土不服与疟疾者有效。啊,原来杨桃一身都是宝!

虽杨桃的味道不怎么样,但其外表有星星般美丽、晶莹,还具有那么多的功效,还是中看也中用,是我们的日常保健佳品。为了健康,今后,我要多吃一点哦。

杨桃只要不畸形,都是五条棱的

6楼:由萝马佳宁乐

搜一下:品尝杨桃的作文350字

三年级课文杨桃找五个成实的名言

7楼:匿名用户

信用是一种现代社会无法或缺的个人无形资产。诚信的约束不仅来自外界,更来自我们的自律心态和自身的道德力量。——何智勇

走上社会后,我们深感信用危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但埋怨没有用,更不能等待。重树社会信用必须靠每个人的努力,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郭辉

一丝一毫关乎节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经意的失信,可能会毁了我们一生的名誉。——林达生

品牌包含了公司多年来积累的诚信声誉,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英国商人

遵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 ——(法)巴尔扎克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中国俗语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

——(中)冯玉祥

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

——(日)松下幸之助

观察杨桃作文一百字五年级

8楼:凌沫霄兮

每当我走进教学楼门前,那棵杨桃树总会映入我的眼帘。

那棵杨桃树真的很美!春天,它开了一簇簇、一丛丛的粉红色的小花,一朵、两朵、三朵、四朵......数也数不过来,那些小小的花朵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才肯探出身子,让人们欣赏她那婀娜的舞姿。

夏天,杨桃树的果实——小杨桃也探出了小脑袋,那小杨桃也很可爱。你看,他们在玩捉迷藏呢!一会儿躲在绿叶后面,一会儿躲进枝杈间,让大家怎么也找不着他们,哈哈哈,真有趣呀!

绿莹莹的小家伙,让人看了,真是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哪!

一阵夏雨过后,总会掉下一两个杨桃,这时,我们跑过去把杨桃捡起来,洗干净,再咬上一口,哇!那滋味真没得说的,刚开始算溜溜的,把人的牙齿都酸掉了,慢慢的,又有点甜甜的。记得有一次,一个同学捡到一个杨桃。

待她品尝完后,我开玩笑地问:“这位同学,你品尝后感觉如何呀?”她吐了吐舌头说:

“我的牙全掉了,舌头也没了!”“哈哈哈哈......”她的一番话把我逗得捧腹大笑。

秋天,杨桃树给我们的校园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美丽极了,秋风姐姐和她一起唱歌,你听,“呼——呼——”“唰——唰——唰——”她们的合作比谁都有默契,那银铃般的歌声,会使你深深陶醉在其中。

冬天,杨桃树上的枯叶还没有脱落,他们紧紧的拽住枯枝,好像舍不得离开他们的妈妈。又一场冬雨降临,杨桃树可变了样儿。原来,杨桃树上的叶子上多了一些小水珠,那些小水珠懒散地躺在叶子上,好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

一棵不起眼的杨桃树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几分绚丽,几分姿色和无数的欢乐!

我爱我的校园,但我更爱校园的那棵杨桃树!

语文三年级下册21课长城是按照什么顺序写的

9楼:老书橱

长城这篇文章是按照由(远 )到(近 ),由(整体)到(部分)的观察顺序写的,介绍了长城“长”、“高大坚固”的特点。

杨桃是什么样的作文460个字

10楼:因为不懂才注册

“天涯海角”——海南,我从来也没去过,但奶奶带回了那儿的特产——杨桃。

杨桃,又名阳桃,羊桃和五敛子。它分布于热带亚洲,我国华南地区也有栽培。杨桃的形状是椭圆形,长8~10厘米,有五个棱,把它横躺下来,像个五角

星。一面是由5条线段组成的,一面是由5个果肉组成的,真特别。它有时像只燕子,有时像纸飞机,把它平放下来,两个竖着的棱就像马睡觉的动作,随时会狂

奔!它的果肉是黄色的,其实,它们早已变成了水!你只要一吸,果肉就被吸进肚子里去了!

它还有核,可以种,不知道能不能在我们这儿养育,如果能,我一定要种下来。如果有机会,我也要再吃一次!

啊,杨桃,我爱你!我国各民族的风俗不仅不一样,连爱吃的水果也不一样。长大了,我一定要去民族各地,去吃不同的水果!

三年级作文(我和好朋友),三年级作文(我和好朋友)3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我和好朋友友谊就像一把伞,时时刻刻为你和朋友遮风挡雨,只要和 谐相处,这把伞就永远也不会像气球一样,一碰就破。有一天中午,眭千盈到讲台那里交作业,因为眭千盈有一个字写错了,所以她急忙从排队的人群中挤了出来,因为我离她很近,所以她快步走到我面前,对我说 杨,借一支自动铅和一块橡皮 我说...

森林的动物学校三年级作文,森林的动物学校三年级作文300字

1楼 爱作文 蔚蓝的天空一碧如洗,流动的白云在空中随风翩翩起舞。远处一座座群山蜿蜒连绵,峰峦起伏,山脚下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绿茵茵的草地上开满了各种各样的小花。 轻风吹来,花儿的一阵阵清香招引来了一群群蜜蜂,为美丽的森林增添了无限生机。它们 嗡嗡嗡 叫着,不停地从这朵花飞到那朵花,忙着采花...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三年级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三年级作文300字

1楼 孤魂g少年 我真想飞 优秀作文每当我看到小鸟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 令我好生羡慕 于是 我开始有了这样的向往 我也要飞 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 从这儿飞到那儿 从那儿飞到这儿 一直飞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去追求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自己的目标 你到梦想是什么呢 我的梦想是环游全世界 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