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让生活更美好三年级作文,学习 让生活更美好 三年级作文 200字

2020-11-25 16:33:10 字数 5612 阅读 9362

1楼:匿名用户

让生活更美好

----迎世博 迎青奥 讲文明 树新风

2010年上海世界展览会是人类的盛会,人们从世界各地汇聚上海,展示各自的产品与技艺,赞美各自的故乡和祖国。 “城市, 让生活更美好。”上海世博会口号被人们越叫

越响,也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世博会固然不在南京举行,但南京是上海的近邻,将有很多外国朋友也会做客南京,而且2014年南京将举办青奥会,我作为南京的小主人,也要为世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让南京更美好”,我应该怎样做得更好呢?

那就得先从我做起,做一个讲文明、讲科学、讲道德的小市民、好学生,做大家的好榜样。我想做为一个文明市民,首先做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我们可以把身边的垃圾拣起来,把南京变成一个清洁漂亮的城市,我们要稳定穿马路、不随地吐痰、不讲脏话、遵守交通法律、不能随地大小便;在公交车上、在地铁里,不会有人为了一个座位你争我抢,都会非常谦让,给老年人、小朋友、病人和残疾人让座;让来参加世博会的外国朋友,在感受到上海的漂亮同时,也能感受到南京的漂亮文明。

其次,在学习上, 我们更加不能放松, 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要读懂老师那颗布满慈爱的心。当老师给予你赞许目光时,你应该微笑,那也是一种喜悦的表达方式。为了上海世博会的美好憧憬, 我们现在应该更要努力学习, 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长大后,当一名名副实在的科学家,制造出一个可以对人类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机器,我要先从我自己做起,那么以上几点应该是我们大家都要做到的,由于我们是代表着祖国的形象,为世博会出一份力,要让世博会能像北京奥运会那样成功举办。

上海世博会已经到来,暑假我一定与爸爸、妈妈一起前往上海参观,走进世博,聆听世界每一种声音,感受世界每一个角落,假如有机会还想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做客南京。美好生活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个人的气力很小,积聚起便会很强大,奉献自己的气力让生活更美好,让世界因你而出色。

小学生写读书让人生更美好的作文200字

2楼:南方飞虹

读书,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字眼,书是

良师,书是益友,读书是心灵与书之间的相处。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让我们不断前进,不断跨越。

读一本好书,就像是交了一位益友,读书让我们懂得珍惜生命,珍惜生活,也让我们的人生变得充实而又美好!

读书是一种幸福,它让我学会了懂得,它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待人,如何生活。书教会了我们选择正确的方向,指引了我们前方的道路,前方的道路不全然都是平坦的,一路上难免磕磕碰碰,但经历过后就会发现,一切挫折都是对于我们生存的一种考验,阅读,可以让我们懂得如何克服困难,战胜自己,遇到挫折永不退缩。古代人苦读书,就是为了能够考取状元,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美好,读书便是那些书生的爱好,他们喜欢阅读,因为阅读能够给他们带来快乐。

书是我们的朋友,当我们遇到难题时,是它指点了我们;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是它鼓励了我们;当我们面临错误时,是它纠正了我们。读书,让我们掌握了不少知识,也让我们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

一些名人名言让我懂得了许多人生道理:“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这是《论语》中的一句话,它告诉了我们,时间如流水一般不停地流逝,让我们学会珍惜时间。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珍惜时间,利用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做有意义的事情,不要让时光白白地流逝在我们眼前,要紧紧地把握现在,不要虚度时光,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更加美好!

李白的诗句:“天生我材必有用”使我明白了,人要有所作为,人能有所作为。许多的名人名言,告诉了我们许多不同的人生道理,也丰富了我们的生活。

人生道路上,时刻都离不开读书,读书,让我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改变了我的生活态度;丰富了我的生活历程;指引了我前进的方向,使我有了明确的目标,也让我学会为了前方的道路而奋斗,而努力。人生的意义,需要我们去懂得,去探索,需要我们去慢慢地积累,多读书,读好书,你会发觉,你的人生会因读书而变得更美好!

3楼:匿名用户

小学生写读书浪了深刻美好的作文2百个字

什么让生活更加美好的作文200字左右。

4楼:匿名用户

勤奋让生活更加美好

生活是一种人类特有的生存方式,千万年来

,有人惊天动地,有人默默无闻,有人为非作歹,有人乐善好施,有人浑浑噩噩,也有人昂扬向上。多少人曾经拥有可贵的生命,却生生地把它糟蹋了。

我们每位同学可以说都是出生在21世纪,这是一个科技飞速进步、人民日益觉醒的美丽时代。为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需要你我付出勤奋的努力,人勤年丰,勤能补拙,勤奋出智慧。

愿我们每一个勤奋的孩子生活越来越美好!

作文200字梦想让生活更美好

5楼:用户名用

梦想,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愿望,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有梦想的人生是光明的,是精彩的,而没有梦想的人生却是黑暗的,乏味的.

现在,我有个梦想,是当一名才高八斗的服装设计师,在大街上,走到**都能看到人们穿着我设计的衣服愉悦地走着;在衣店里,随处都能看到我设计的衣服挂满了墙壁,而且人们都争先恐后地去买;回到家,打开电视,名模们穿着我新设计的衣服充满自信的做秀;歌星们穿着我设计的服装在舞台上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光彩.那一刻,你就会觉得多么的欣慰与自豪啊!

让小小的梦想在我们心中萌发生长,让我们梦想的翅膀,飞到远方吧!我相信即便是最平凡,最不起眼的梦想,只要我们用一生的努力去追寻它,它就一定会在我们心中开出一朵美丽的花.只有这样,你才能体会生活的意义,过的满足而安详!

6楼:匿名用户

梦想。让生活更美好,人生只是有了梦想,就有了前行的动力和目标。

7楼:匿名用户

兄弟们写就完了奥利给

学习,让生活更美好 作文

8楼:明月松

学习让生活更美好学习,我们可以在课堂中学习、诚信的学习、礼仪的学习、品行的学习…… 在课堂中学习可以让我们成长,学习更多的知识以后来报答家人、报答社会、学习诚信让我们做一个诚实的人,学习礼仪可以让我们自身提高文明素质,让我们身边的事物更美好、更文明,品行是重要的,能看出我们自身素质,总之,学习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在课堂中学习知识是苦的,但也是开心的,所以说学习是苦与乐的统一,经历过无数次烦恼获得的成功喜悦虽然短暂,却永远值得回忆,因为那无数次的烦恼也为我记录了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现在我们只有好好学习,学习是我们现在唯一的出路,只有好好读书才能让我们的未来更美好!

诚信、礼仪、品行学习等都是靠我们每一个老百姓的自觉行为,不讲粗话,在公共场合不打人等都是自觉行为,也能体现出我们的良好素质行为。我们中国马上要迎来2014年伦敦奥运会了了,那天就是能知道我们中国人的素质好吗?有没有礼仪?

有没有良好的品德?在2010年,还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趁你还有精神的时候,学习迅速办事,体现我们上海人的风采!学习是苦也是开心的,基础性较差的同学总觉得学习好苦,不要灰心,记住阳光无处不再,只是你没有发现;成功并不遥远,只是你没有奋斗!

现在我们要迅速,每个人都有不好的地方,我们要学习,取长补短! 我们要迅速去抓紧时间,去留住稍纵即逝的日子,我想凭时间的有效力去补匆匆流失的光阴,剩下的日子里,让我们去好好学习!我们要珍惜时间,去好好学习,我们应该都知道毛泽东爷爷吧!

他毕生珍惜时间,博览群书,他在青年时代学习时既有读得多、想得多、写得多、问得多的习惯,我们应该也要这样。学习是各种各样的,是丰富多彩的,学习了,知识多了,我们可以创造,有人说:人生贵在创造。

鲁迅先生说出一句话:什么是路?就是没路的地方践踏出来的,从只有荆棘的地方开辟出来的,这句话让我们创造,创造只能是有知识的人,知识就是从学习中而来的。

我们现在学习是让以后的生活更美好,我们小时候一定会有梦想,有一个目的,为了这个梦想,我们要好好学习,不要放弃,千万不要因感到前途渺茫而停下逐梦的脚步,只有存在一个“梦想并不遥远”的自信,你才会拥有“美梦成真”的明天!从现在起让我们去学习,只要我们不忘努力,不断奔突,也一样能够走出困境,到达远方,实现梦想。学习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身边的一切事物更美好,礼仪的学习让我们懂得人与人之间的友情更美好!

9楼:北极雪

在心烦时,读一本好书,可以平复心中的烦躁。在闲暇时,读一本好书,可以陶冶情操。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自古一来就有“书中自有**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说法。书中的知识可以增加我们的词汇量,提高写作水平。当我们被难题所困时,多读一些书,难题就会迎刃而解,而原本烦躁的心情也会被阳光照散。

黄昏时,在窗前看书,柔和的 光线照在书上,给周 围的一切披上了一层神秘的 面纱。 书中的世界很大。有你知道的 还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

10楼:匿名用户

是从别人这找得 希望能谅解一下(*^_^*)

《感恩,让生活更美好》

在紧张的学习环境中,保留自己的一份兴趣和爱好,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在寻常的家庭生活中,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在人生的旅途中,拥有一份快乐的心情,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而我想,当我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时,我们的生活也将会变得更美好。

我曾经也不了解感恩的意义和重要性,但一堂特殊的班队课,却使我和同学们获益匪浅。

记得那是星期一下午的第三节课,同学们照例等着班主任来上班队课。其实班主任平时在这种课上一般就只是强调一些班里存在的问题,然后就开始讲评练习。但这一次却不同,老师一走进教室,就在黑板上写下“感恩”两字,同学们一看,都忍不住七嘴八舌地小声议论起来,我也感到纳闷。

老师似乎看出了大家心中的疑惑,笑着说道:“今天我们班队课的主题就是‘感恩’”!大家都感到意外,我的同桌却很快从诧异中回过神来,不屑地摇了摇头,说:

“又没有人对我有什么大恩大德,我为什么要感恩呢?”老师的耳朵一下子就捕捉到了这个不满的声音,她严肃地说道:“不是对你们有大恩大德的人才值得你们感恩,‘滴水之恩,应当以涌泉相报’,养育我们的父母、给过我们关心与帮助的朋友等等,都值得我们感恩呀。

我们应该学会感恩,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听了老师的一番话,我恍然大悟,原来并不是没人需要我们感恩,而是我们当初没有学会感恩啊,这堂课真是令我获益匪浅。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从课堂上和书本上越来越多地了解到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具有五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她有着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广阔疆土,有着有口皆碑的中华文化,有着饮誉海外的“四大发明”,有绵延万里的长城,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兵马俑,壮丽的北京故宫,无与伦比的苏州园林,还有丰富的宝藏和秀丽的风光……五千年的历史,像一首古老的诗篇,也像一幅长长的画卷,展现着祖国母亲饱经沧桑的脸和那坚强不屈的身躯。 为了祖国的光明和富强,不知有多少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使祖国挣脱铁链,获得新生。

六十多年在五千年历史长河中算不了什么,但是,就在这短短的六十多年里,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学技术,经济文化,真可谓一日千里。如今,改革开放为祖国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我们伟大的祖国以前所未有的崭新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

由于祖国的强大,香港和澳门才回到祖国的怀抱;由于祖国强大,全世界水电工程规模最大的长江三峡工程才得以建成;由于祖国的强大,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得以在北京举行;由于祖国强大,中国奥运健儿金牌零的突破到雅典奥运会金牌列世界第二;由于祖国强大,“神舟五号”宇宙飞船得以成功发射,使得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有能力送航天员进入太空的国家,神舟六号成功发射和胜利返回,更是显示了祖国科技的进步,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这一系列的成功,不正证明了今天祖国的强大和繁荣吗!

2010年世博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文明和谐的呼唤更是犹在耳边。中国上海获得2010年世博会举办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是世界的盛会,更是我国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 等到了2010年世博会的时候,到那时, 我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向外国朋友介绍我们日新月异的上海和历史悠久的中国,介绍我们的教育,为世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秋天的田野三年级作文,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田野200字

1楼 新不 炎热的夏天从我们身边悄悄走过,一个令人喜爱的季节,秋天来到了。 一天,秋风习习,瓦蓝瓦蓝的天空漂浮着几朵白云,和煦的阳光洒满了大地。我和爸爸趁这个好天气来到了田野里。 稻田里,稻子已经成熟了,一片金灿灿的颜色。一阵秋风拂过,滚滚稻浪此起摇滚,淡黄 金黄 深黄,远远近近,深深浅浅,蔚为壮观...

我喜欢的人作文以上三年级,我喜欢的人作文200字以上三年级

1楼 仁又儿 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那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补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 春阿姨好,春雨 春风姐姐好! 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三年级作文我家的大白鹅怎么写,三年级作文小猪与大白鹅200字

1楼 匿名用户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青波。 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每次我读了这首诗我都会想起大白鹅。 鹅的羽毛是雪白色的,头部上有一颗红红的宝石,很美丽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嘴巴扁扁的,脖子又细又长。尾巴却很短。 大白鹅性情温和,总是显出一副悠闲的样子,平常没事的时候,它就慢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