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三年级作文,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田野200字

2020-11-21 13:19:34 字数 5388 阅读 4665

1楼:新不

炎热的夏天从我们身边悄悄走过,一个令人喜爱的季节,秋天来到了。

一天,秋风习习,瓦蓝瓦蓝的天空漂浮着几朵白云,和煦的阳光洒满了大地。我和爸爸趁这个好天气来到了田野里。

稻田里,稻子已经成熟了,一片金灿灿的颜色。一阵秋风拂过,滚滚稻浪此起摇滚,淡黄、金黄、深黄,远远近近,深深浅浅,蔚为壮观。农民伯伯从稻浪中抬起头来,他那古铜色的脸挂起汗珠,也挂着汗珠中灿烂的笑容。

果园里,紫红色的葡萄一串接着一串,挨挨挤挤,晶莹剔透;红彤彤的苹果像怕见陌生人的小女孩,羞红了脸……农妇被着箩筐,正兴奋激动的采摘果实。她的箩筐都堆成了小山,还在不停的采摘,心里有说不出来的喜悦!

是呀,秋天真是一个成熟丰收的季节。我真希望时间能够停留,把这个季节金秋留下

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田野200字

2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篇一

过了炎热的夏天,走进了凉爽的秋天。秋天的景象真美啊,就像一幅多彩的图画。

美丽的秋天,秋高气爽,蓝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正向南方飞去。树叶渐渐变黄了,一片片树叶从树上落下,就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

果园里,树上结满了黄橙橙的柿子,葡萄架上挂满了像水晶一样的葡萄。还有红彤彤的苹果和那香脆可口的梨。田野里稻海泛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

秋天真美丽,我爱秋天!

《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篇二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许多果树都长出了好吃的果子,比如说:桃树,出了味道鲜美的桃子;杏树,长出了又酸又甜的杏子;梨树,长出了甜甜脆脆的梨等等。

秋天菊花开了,金黄的菊花就像小小的太阳;粉红色的菊花就像一个个粉红色的裙子;白色的菊花就像天上的白云;红色的菊花就像一排排穿着红衣服的小姑娘在跳舞。

秋风里,一片片树叶从树上慢慢落下去,就像几个小姑娘在飞舞。

于是它们悠悠地落下来,从相伴了一个夏天的树干上悄悄的落下来,没人知道。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迷人的秋天。

《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篇三

凉爽的秋天来了,天高云淡,秋风习习。

大地穿上了一件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杨树叶和鲜艳的枫叶飘落下来,好像是翩翩起舞的彩色蝴蝶。虽然寒霜降临,可松树爷爷还穿着它那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绿。

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得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柿子树上的叶子都落了,克黄橙橙的柿子还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红通通的海棠把树枝压弯了。

秋天,果实累累,景色迷人,我喜欢秋天。

《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篇四

秋天到了,秋天天高云淡,景色宜人。

果园里,果子成熟了,苹果红通通的挂在枝头好像一盏盏小灯笼。梨子黄澄澄的好像一个个小葫芦,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田野里金灿灿的稻子笑弯了腰,棉花朵朵白,高粱涨红了脸。

秋风给大树穿上了金色的漂亮衣服,树叶被秋风吹成黄|色,悄悄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像蝴蝶在飞舞。有的落在水里,小鱼把它当做伞。有的落在地上,地上像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

秋天的花开的多么鲜艳啊!菊花仙子的颜色五彩缤纷,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绿色的,美丽的菊花争奇斗艳。

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篇五

秋天来了,小草变黄了,树上的叶子也变黄了。天气变的凉爽起来,让人感觉很舒服。

灰色的大雁从北方飞向遥远的南方,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它们为什么飞向南方吗?告诉你们吧,它们去温暖的南方度过寒冷的冬天。小朋友们都穿上了长衣长裤,享受秋天的温暖多么快乐啊!

田野里是另一番景象:庄稼都成熟了,黄黄的玉米,红红的高粱,还有一望无际白白的棉花;果园里更是丰收的景象:红红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吃在嘴里香甜甜的!这是收获的季节。

你在看看天空吧!高高地飘着几朵白云,一会儿象小鱼,一会儿象展翅飞翔在蓝蓝天空中的小鸟。还有时象淘气的小孩。一片繁荣的景象!

啊!秋天,我热爱你!

《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篇六

秋天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

秋风一处,树上的黄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然后轻悠悠的落到地上,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桂花香气也跟随着秋风亲吻着我们的脸庞,一阵阵香气沁人肺腑,令人陶醉!

果园里,石榴树上结满了又大有红的果实,梨树挂起了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那半青半黄的小柿子,像调皮的娃娃你推我挤的在枝头探出了小脑袋。

田野里,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稻子笑弯了腰,看到这五谷丰登的景象,我仿佛听见从金色的稻海里不时的传来农民伯伯欢乐的笑声。大雁呢也带着农民丰收的喜悦飞回了南方。

秋天是一个色、香、味俱全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三年级作文《秋天的田野》

3楼:匿名用户

秋天到了,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  我来到田野边,低处的田野里,稻谷熟了,金**黄的,好像是谁在地里铺上一层厚厚的金子。秋波摇晃着稻谷,使沉甸甸的稻穗有节奏地波动着,好像金山在滑坡。

风声稻浪,好似一曲动人的乐章。  稻田旁边还有一块玉米地。啊!

玉米长得真好。一个个玉米棒子打扮得像活泼可爱的胖娃娃似的。它们脱去了绿袄,换上了黄色棉袍,还争先恐后地探出那黄色的小脑袋,仿佛在对我微笑呢。

  这边的大豆也成熟了,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有的豆荚裂开了,大豆从里面蹦了出来。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秋天的菜园又是一番景象。我来到菜园,走进一看,真是品种齐全。有西红柿,有辣椒,有茄子……西红柿披上了红纱,个个像羞红脸的小姑娘。

呦!你看,那些可爱的小辣椒;红得似火,藏在碧绿的枝叶下,像一个个漂亮的少女拿着扇子在遮挡太阳呢。紫色的茄子穿着大紫袍挂在枝干上,远远望去,多像一位傲气的学者呀!

  啊!秋天的田野真迷人!

4楼:

秋天的田野

从玄月的第一天开始,家乡的秋天不知不觉地来了,田野也变了。

绿意盎然的田野忽然变成了金灿灿的田野,像给田野披了一张毛毯。

秋天是菊花盛开的时间,田野里,五彩斑斓的菊花竞相开放。这些菊花有的像白玉;有的像水晶;有的金灿灿;有的红艳艳秋天的玉米成熟了,正举着红缨在傻笑呢,高粱一边喝着酒一边跳着舞,仿佛庆祝秋天的丰收呢,松树仪态端庄,像压不倒的大将军,这里还有苹果树。苹果树似乎冷了,披上了红袍。

这些都是农民伯伯用汗水浇灌出来的。

我爱秋天,但是我更爱秋天的田野。

小学三年级写作文秋天的田野怎样写

5楼:转移停顿

固底小学三(2)班高佳禾

秋天的田野是一个五彩缤纷、果实累累的世界。

秋天是美丽的。每到秋天,小路旁、田梗上、空地里、农民伯伯搭的豆角架上……到处都爬满了牵年花。紫色、蓝色、红色的牵年花像一个个小喇叭,吹奏着一曲秋天的赞歌。

再看那野菊花,一丛丛、一簇簇开在路边。圆形的花朵,金黄的花蕊,看上去像一个个小太阳。大的有一元硬币大小,小的却只有钮扣大小。

也许它比不上公园里花的美艳,但却用朵朵小花把秋天打扮的更美丽。狗尾草的果实串毛茸茸的,风一吹,就像小狗在摇尾巴似的。苍耳身上到处都是刺,像一只小刺猬,你一不小心,它就会扎到你的身上,借你周游世界。

秋天的田野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玉米穿上了金色的外衣,像一位位穿着龙袍的皇帝,它们挺着大肚子,好像在说:“瞧,我们多棒!

”北瓜的叶子长得又大又茂盛,大北瓜就藏在叶子下面呢!棉花桃开了,洁白的棉絮像一团团雪球,人们的被子、棉袄就是用它做成的,它让人们的冬天不再寒冷。辣椒红了,花生像一个个小葫芦,红豆、黄豆迫不及待地跳出豆荚妈妈的怀抱……

秋天的田野到处是美丽的景色,到处是丰收的欢乐,到处是无穷的乐趣!

怎样写作文秋天的田野200字三年级上册

6楼:用户名用

走进田野,放眼望去,蓝天下,黄澄澄的稻子像铺了一地金子,看上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享受丰收的喜悦。一阵微风吹来,稻子起起伏伏,随风摆动,就像大海里的波浪。小路两旁的棉花,像一棵棵整齐的队伍,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露出 洁白的牙齿 ,好像在说:

“我们欢迎秋天的到来”。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棉桃里。枯黄的叶子,在微风中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给大地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裳,美丽极了。

大人、小孩们看着丰收的稻子和棉花,唱着歌,高高兴兴的回家去。

7楼:沙幼珊义志

固底小学三(2)班高佳禾

秋天的田野是一个五彩缤纷、果实累累的世界。

秋天是美丽的。每到秋天,小路旁、田梗上、空地里、农民伯伯搭的豆角架上……到处都爬满了牵年花。紫色、蓝色、红色的牵年花像一个个小喇叭,吹奏着一曲秋天的赞歌。

再看那野菊花,一丛丛、一簇簇开在路边。圆形的花朵,金黄的花蕊,看上去像一个个小太阳。大的有一元硬币大小,小的却只有钮扣大小。

也许它比不上公园里花的美艳,但却用朵朵小花把秋天打扮的更美丽。狗尾草的果实串毛茸茸的,风一吹,就像小狗在摇尾巴似的。苍耳身上到处都是刺,像一只小刺猬,你一不小心,它就会扎到你的身上,借你周游世界。

秋天的田野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玉米穿上了金色的外衣,像一位位穿着龙袍的皇帝,它们挺着大肚子,好像在说:“瞧,我们多棒!

”北瓜的叶子长得又大又茂盛,大北瓜就藏在叶子下面呢!棉花桃开了,洁白的棉絮像一团团雪球,人们的被子、棉袄就是用它做成的,它让人们的冬天不再寒冷。辣椒红了,花生像一个个小葫芦,红豆、黄豆迫不及待地跳出豆荚妈妈的怀抱……

秋天的田野到处是美丽的景色,到处是丰收的欢乐,到处是无穷的乐趣!

秋天的田野作文350字

8楼:匿名用户

一叶知秋,当秋姑娘鼓起腮帮子吹起一阵凉风时,调皮的树叶顺势飘了下来,落在树妈妈的根下面。嘿,真是黄叶落到树底下――叶落归根哪!我知道,是它――美丽的秋姑娘带着丰收的喜悦赶来了。

秋天的田野是一幅呼之欲出的图画。

走在田边的羊肠小道上,一望无垠的稻田似闪闪发光的金地毯,柔润舒适;如硕大无盆的金海,“稻”光粼粼;绵延万里的棉田似身穿白衣的战士,严肃威武;如舍己为人的白衣天使,温柔体贴……东北角上的老柿树,仿佛返老还童,更可爱了,巴掌大的叶子渐渐变红了,大概想和它的老伙伴――大枫树比美,看谁红得可爱吧。每当秋末冬初,柿树叶渐渐落光,一眼望去,圆溜溜的柿子像许许多多红灯笼挂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

秋天的田野是一首快乐的歌。

金秋十月,劳动了一年的农民伯伯尝到了丰收的喜悦,不过这也寓示着大家又要忙一番了,今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大伙儿心中高兴,这不,收割的时候还哼着自编的小曲:十月里来好秋光,家家户户收割忙……只见他们一手拿着镰刀,一手握住稻杆,小心翼翼地割着,生怕弄伤了这些尊贵的小公主,从他们脸上就可以看出内心压抑不住的喜悦。田野里,欢笑的歌声、收割的笑声、播种的欢声、交织成一曲动听的歌曲。

随着那越播越少的麦种,歌儿越唱越响,笑脸越笑越欢,人们不仅看到了今年的丰收,还憧憬到了来年的希望。

秋天的田野是一部自然界的《论语》。

金风习习,低头的稻穗使我懂得了“虚心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农民伯伯的播种、收割使我明白了“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小小读书郎使我明白了“光阴似箭催人老,日月如梭攒少年。

”……更重要的是: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如果不是党的政策好,哪来茫茫稻海和欢声笑语呢?

我爱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田野”三年级左右,“秋天的田野”三年级300字左右

1楼 张泽来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大豆 玉米 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弯了腰。 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盘古还在撑着天和地 天那样蓝,好象有位画家在天空中涂了蓝色的颜料。 杨树的叶子有点发黄了,秋风吹来,杨树摇摇晃晃,好像它已经老了,站不稳了。 庄稼们可高兴了,因为它们都结出了果实,都在谈论着 你瞧,我结出的果实...

我喜欢的人作文以上三年级,我喜欢的人作文200字以上三年级

1楼 仁又儿 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那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补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 春阿姨好,春雨 春风姐姐好! 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三年级作文我家的大白鹅怎么写,三年级作文小猪与大白鹅200字

1楼 匿名用户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青波。 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每次我读了这首诗我都会想起大白鹅。 鹅的羽毛是雪白色的,头部上有一颗红红的宝石,很美丽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嘴巴扁扁的,脖子又细又长。尾巴却很短。 大白鹅性情温和,总是显出一副悠闲的样子,平常没事的时候,它就慢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