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传家宝左右,三年级作文我的传家宝200字左右

2020-11-27 12:00:22 字数 5071 阅读 5533

1楼:宁玉阳

10.1之行,小朋友我还去了楚王墓呢!那是一个埋藏在地下,有很多文物的地方,刚开始我有点紧张,非常担心走不出去,后来在老妈的鼓励下,我逐渐壮大了胆量,不在担心无法出去,一路走下来,我发现了古代有很多和现代不一样的东西,老妈说这是文物,价值连城,我心想,以后我也要发觉宝贵的文物,可以发财啦!

出了楚王墓,我们有参观了石碑展览馆,此处有更多的石碑急石刻文物奥,非常幸运的是,老妈发现了一块白白的玉石,她兴奋的告诉我,儿子,这是咱家的传家宝,什么叫传家宝,我有点迷惑,问老爸,老妈的传家宝石玉石,你的传家宝呢?老爸悄悄的告诉我,是你啊!奥,我是老爸的传家宝了!

老妈也兴奋的说,你也是老妈的传家宝!我爱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

三年级作文我的家,要在200字左右

2楼:匿名用户

标点有各种脾气,

我的家人也有各种脾气,有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家人就像一个个标点。

爸爸像句号

爸爸像句号,是因为他说话从来是板上钉子——算数。

考试之前,我总是要和爸爸**一番。有一次期中考试,我和爸爸说:“如果我每门功课都拿满分,你奖励给我什么啊?”

爸爸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说:“你每门功课都拿满分,嗯,我就奖励你三百元qb,你不是一直说要买qb吗?”

“真的!”我高兴地跳起来,爸爸向来都是反对我买qb的,认为那是在浪费钱。

经过充分的准备,我期中考试竟然真的是全部满分。拿到时间试卷的那一天,我担心爸爸会反悔,没想到爸爸果然说话算数,到店里给我买了6张五十元面值的q卡。

妈妈像感叹号

妈妈喜欢看报纸,看着看着,就大叫起来:“哇,这样都能中五百万啊!”“哇,这个人好可怜哦!”“哇,这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呢!”妈妈遇到一些稀奇的事情就会这样大惊小怪地喊起来。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新衣服,我按照妈妈的意思挑了一套运动服,到试衣间里穿了。我走出来的时候,妈妈就瞪大了眼睛冲着我大叫:“哇,这套衣服真是太漂亮了!”

嘿,妈妈像不像感叹号啊,什么事情都要“哇”地大叫一声表示感叹。

我像逗号

为什么我像逗号呢?因为我做事情从来就是丢三落四的,总没有个完整的时候。

放学了,我走出校门上了车,却发现铅笔盒啦在教室里了。没有文具盒我不好做功课,只好让妈妈停车,折回去拿铅笔盒。

早上出门的时候,走了一段路,却发现作业本还躺在家里的书桌上,有要麻烦一趟。锁门千一模口袋,才知道钥匙没带,又要回头找。

妈妈常埋怨我:“你怎么老是忘事啊!”我说:“我是肖逗号嘛。”

三年级作文我的一家子200字左右

3楼:作文小编

我的家是一个大“猪圈”,一个被笑声填充的“猪圈”。

我、妈妈、奶奶,都属猪。而爸爸属狗,尽心尽力地看护我们。

爸爸是一条忠实而敏感的猎狗,他做事说一不二,而且鼻子特灵,

妈妈是指挥员,老大猪,这会儿让我去洗菜,那会儿又让爸爸去做饭。但关键时刻,也有她亲自出马的时候。

奶奶是勤劳的猪,虽说她年纪大了,但腿脚一刻也闲不住,总是没事找事干。

我嘛,是一只贪睡猪。每天早上起床,都得一喊三动手。冬天的时候,更是不得了,晚上我很早就睡觉,第二天还得老妈亲自动手,把我从床上拉起来。

我们家是个快乐民主的家。有一次我们刚吃过晚饭。老爸笑嘻嘻地问我:

“小猪,想吃狗肉吗?”我连忙说:“想啊,巴不得呢。

”爸爸卷起袖子,把结实的手臂伸过来,笑着说:“好,先去炒熟,再放点酱油。”说完,我们俩都笑了。

过两天,我问爸爸:“老爸,想吃猪肉吗?”爸爸以为我耍他那种技俩,便说好呀。

我大笑起来,说:“那你去咬老妈吧!”

最近,老妈背着我和老爸私订了一分秘密计划——关于怎样叫我起床的问题。还告诉了奶奶,要奶奶协助他们。一个周末的早上,天刚微蓝,东边的天空开始泛出微红。

“叮叮叮……懒猪快起床,快起床!”我的小闹钟不停地崔着。我睁开朦胧的双眼,把闹钟按停了,又接着睡。

老爸开始了第一招。他用电筒的光照着我双眼,我眼前变得红红的。我皱了一下眉头,揉揉眼,翻了一个身,继续睡。

老妈开始了第二招。她拿着个铁盆,再拿根铁棒,在我床头不停地敲着,咚咚咚……烦死人了。我用被子蒙着头,继续我的美梦。

奶奶使出了第三招,这是我最讨厌的招数,就是——奶奶悄悄地来到我床边,把我昨天的臭袜子塞进我的被窝。不得了啊,不一会儿我就得乖乖地爬起来了。但是,今天不一样,我要与他们抗争到底,我忍住臭还是没起床。

妈妈见此情景,不由得皱了一下眉头,无奈地说:“哎!看来不得不使出杀手涧了。”

我感到不妙的事情发生了。果然老妈一脸坏笑地走进我房间,伸出那老鹰抓小鸡般的手,这次她不是要抓我,而是抓走了我心爱的棉被。啊,冷死我了,我倦着身子,但还是抗不过寒冷,最后还得乖乖地爬起来了。

你说,有这样的一家人,我怎么能不舒服呢?我喜欢我的一家子,他们是那么的有趣,好玩。我更爱我家,它是那样的温暖、安全,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4楼:匿名用户

中国在逐渐强大,打开大门引进了许多新鲜的事物。中国已经跟随着世界的潮流,走在了风头浪尖。的确,我们跟上了别人的步伐,而我们民族的根呢?

似乎又失去了…… 中国古代有无数的传世名作。诸子百家,竞相争鸣;唐诗宋词,流芳千古;四大名著,熠熠生辉……这些都是我们引以为豪的民族文化。可如今呢?

“美女作家”“少年作家”层出不穷,一篇篇穿着华丽外衣的文字活跃在文坛。而一些作家,辛辛苦苦创作了半生也还是一无所成。于是,为了新作,也难免“为赋新词强说愁”了。

让我们想想鲁迅,在那个风雨如晦的年代,他用自己的眼睛发现着,用自己的笔杆呐喊着。他彷徨过,不是为自己“破帽遮颜过闹市”的落魄,而是为国民都如“阿q”式的愚弱。他不追随社会中的乌烟瘴气、不正之风,而是挺起了脊梁,继续做一名“战士”。

这才是我们民族的根,不是今日我们所谓的快餐文学、华丽文字,而是真正剖析社会、反应时代的文字。 在我们国内,曾经一度掀起了韩流、日流。然而正当我们为外国文化而痴迷时,自己的文化根基却动摇了。

当听到韩国将端午节注册为自己的节日时,我们才如梦初醒:端午节是我们的节日。可我们凭什么这么说?

端午节、粽子只成为礼盒中无人问津的东西;登高、龙舟更是难得一见;至于能不能想起汨罗江中的屈原就更加无从知晓了。 为什么我们总是在别人行动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民族文化?为什么我们不能在平时多关注一点自己的文化?

一位匈牙利诗人说:“我们走得太远,却忘记为什么而出发。”我们或许正是如此。

走向了世界,却忘记了自己的民族根基。我们发展了,进步了,可我们决不能丢掉自己的根,忘记自己的文化。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我们无论走多远,发展有多好,至少应该铭记自己民族的文化与精神。正如高飞的风筝一般,即使它飞得再高再远,即使风再大,只要有那一根绳子拉着,它就不会随着风四处飘荡,它就不会在无依无靠中迷失方向。 不要等到风筝线断了,不要等到我们的根被自己亲手掘起时才如梦初醒。

让我们放慢那盲目追随的脚步,回过头来,稳重地、虔诚地呵护自己的文化,把根留住!

三年级作文200字左右

5楼:康振平国茗

掌声掌声是最美的鼓励与祝福,我获得了掌声,也会更多给予他人掌声。

那天,当我听见同学们送给我的掌声时,我不禁偷偷流下了泪水,真的,我的辛苦真的值得···

从踏进三年级的门槛开始,我就已经做好了拼搏的准备,我下决心一定要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这很难,不过,再苦再难我都会咬着牙坚持下去。我有这个恒心。

从此,我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每天早上6点起床,洗漱完后,7点开始读书背书,记公式。7:

40准时出发去学校,参加早自习。每天埋在课本与课外书里学习,几乎从不离开板凳。一直学习,直至晚上9:

30睡觉,记得那时,我认为睡觉是一件多么令人舒爽的事,因为只有在梦里,我才能大胆玩耍,尽情放松。

好多次,我都想放弃,但我坚持下来了。不想起床时,我要妈妈帮我用冷水擦脸;想休息时,我会告诫自己不要放松警惕。好几次,我都常常躲在被子里哭泣,宣泄自己压抑的情感。

当期中考试分数公布,当我拿到100分的试卷时,我的手在颤抖,你们能想象出我心里的感受吗?我的成绩让大家满意了,因为你们的掌声给了我无穷无尽的鼓励与肯定。我认为,这世上没有比掌声更好的礼物!

感谢大家的掌声让我明白了深刻的道理:掌声会改变一个人的心态、性格,甚至是人生。

我明白了掌声的作用,所以,我会用力为别人鼓掌,在一群人中,你也许会发现,我的鼓掌声最响亮!

6楼:咸鱼的梦想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海边玩。

到了海边,“真是美极了!”我禁不住脱口而出。这是我第三次看到大海,它比我以前看到的大海更蓝,更大,像一块巨型的蓝色宝石。

海水涌起大大的浪花,拍打着岸边的礁石,真是雄伟壮观。远观,大海与蓝天连在一起,无边无际;近看,浪花一个接着一个向我们涌来。

看了一会儿大海,我就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泳裤,向大海跑去,踩进温暖的海水里,在里面欢快地游起了泳,真开心!在这里,不光是小孩,还有许多大人和老人们在海水里嬉戏玩耍,真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有些不会游泳的小朋友,带着游泳圈去游,远远望去,五颜六色的像一个个浮在水面上的彩色气球随波飘荡。我游累了就到沙滩上去玩沙,捡贝壳,让海水尽情的拍打我的脚丫。

渐渐地,太阳偏西了,本来吵闹的大海变安静了,海滩上的人们三三两两地离去。我也依依不舍得与大海告别。

回到家我才发现,由于海边的紫外线强,我又在海水里泡了半天,我由“小白猪”变成了“小黑猪”,哈哈!

7楼:秀美心

2018年三年级日记

200字左右

作文我的传家宝―节俭

8楼:枫只爱丽丽

节俭作文

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国的传统美德,它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人有一颗勤俭节约的心,就等于拥有了大笔财富。”

记得老师给我们讲过这样一个故事《勤和俭》:从前有一个农民叫吴成,他一生勤俭持家,日子过得无忧无虑,十分美满。

相传他临终前,曾把一块写有‘勤俭’两字的横匾交给两个儿子,告诫他们说:“你们要想一辈子不受饥挨饿,就一定要照着两个字去做。”后来,兄弟分家时,将匾一据两半,老大分得了一个“勤”字,老二分得一个“俭”字。

日后大儿子虽勤恳工作,但不知道节俭,二儿子只知道节俭,而不知道勤恳工作。最后,他们都过着贫苦的生活。于是两兄弟便决定把“勤俭”两字合在一起,从此他们既“勤”又“俭”,终于过上了富裕的生活。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都应当努力继承并发扬光大。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节俭真正落实到行动是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三年级的作文,在左右,三年级的作文,在15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次放学回家后,妈妈说 若若,给你一个惊喜! 一看,原来是两本书,我高兴得跳了起来,一本是《绿野仙踪》,另一本是《枫林柳声》。在这两本书中, 我最喜欢看《绿野仙踪》了,因为这本书里写的是一个叫多萝西的小女孩被龙卷风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她在那里勇气十足地探索着,一关一关地过关,最后...

“秋天的田野”三年级左右,“秋天的田野”三年级300字左右

1楼 张泽来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大豆 玉米 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弯了腰。 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盘古还在撑着天和地 天那样蓝,好象有位画家在天空中涂了蓝色的颜料。 杨树的叶子有点发黄了,秋风吹来,杨树摇摇晃晃,好像它已经老了,站不稳了。 庄稼们可高兴了,因为它们都结出了果实,都在谈论着 你瞧,我结出的果实...

我喜欢的人作文以上三年级,我喜欢的人作文200字以上三年级

1楼 仁又儿 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那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补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 春阿姨好,春雨 春风姐姐好! 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