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猫,小学 一年级 猫作文

2020-11-27 21:53:18 字数 5140 阅读 4706

1楼:孤独蓝天

猫我家养了一只小黄猫,耳朵尖尖的,眼睛圆圆的,浑身毛茸茸的。

最有趣的是,只要它的脚往布上一踩,就会印出很美丽的梅花。你们说,小猫是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画家呀?

小猫和我最亲密了,每天放学我刚一回家,它总是欢天喜地地跑来抱着我的腿,要么就是围着我转圈圈。我想,它大概是想和我一起跳舞吧!

这么可爱的小猫,谁会不喜欢呢?

小学 一年级 猫作文

2楼:匿名用户

[猫作文]

我姐姐家有两只猫,一只黄的,一只黑的,非常可爱! 那只黑猫性格古怪,老是去吃黄猫的东西,而且抢东西 不说还打它,猫作文。还有那只黄猫它身体矮小,非常的喜欢吃排骨,它比较胖,走起路来慢慢地。

尾巴还不时的摇动,样子像一个骄傲的公主。而那只黑猫像是整天想着吃! 这天小黑猫想到吃什么,它决定吃老虎的弟弟老鼠了。

不和你罗唆快看! 只见小黑猫张开嘴巴,露出自己的尖牙,伸出抓子猛扑到老鼠前面,用爪子好几下,那只老鼠捶死挣扎,本以为它会吃老鼠,可是它抓它一下,又放它一下,又抓又放,几番折腾它的生命就猫抓下到了尽头,小学一年级作文《猫作文》。 有了这两着猫,我的生活快乐多了!

猫作文250字小学生作文(/)

一年级小作文 和小花猫以及小老鼠有关的

3楼:匿名用户

一天,有一只小老鼠在门口焦急得转来转去,心想我的把桌子上的蛋糕偷出来,可桌子下睡着一只大花猫啊!我实在是太饿了,我一定要把蛋糕偷出来,吃了它。老鼠想啊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

先把大花猫引开,然后再去偷蛋糕。于是小老鼠在门口大喊大叫,说: 你这只爱睡懒觉的大花猫,快来捉我呀!

大花猫听见了,心想这只不知死活的老鼠,竟敢吵我睡觉,我要吃了他。于是大花猫飞快的追着,小老鼠带着大花猫绕了好多圈子,大花猫被绕糊涂了,而老鼠却偷偷地溜进去吃蛋糕。最后大花猫捉不到老鼠,回了家一看,老鼠已经把蛋糕吃完,跑了!

我喜欢的小猫一年级41字作文

4楼:闵永芬买念

一天,猫妈妈给小猫买了一只新皮球,小猫见了可高兴了,猫就在家里玩起来了,它不停地拍啊踢啊,终于把下面的猫头鹰给吵醒了,猫头鹰边敲门边警告猫妈妈。

由于猫`妈妈要做家务可怜的小猫只好独个儿出门去玩了,它看中河边的一块空地就独自玩起来了,一不小心皮球掉到了河里,望着渐渐漂去的皮球,小猫哭了,它

怕猫妈妈打骂就躲藏在角落里吓得不敢回家,可猫妈妈在家却急死了,到处找寻小猫,猫妈妈边找边呼,到月亮升上枝头的时候才找到已经打起草呼噜的小猫。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5楼:雪雅星箜

小猫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的毛是白颜色的,还夹杂着黄色的花纹,像

一只“不合格的小斑马”。它刚到我们家的时候还很小。还没有一个毛线团大呢!它喜欢悄悄地躲在一旁,简直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小花猫就这样成了我家的一员了,妈妈经常买回一些小鱼来喂它。我也经常逗小花猫玩,你只要拿一个小绳子在它面前轻轻的摆动,小花猫就会猛扑过去,然后就用它的小爪子来回的拨弄着绳子,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每次我跟小花猫玩,我都感觉特别的开心。

小花猫除了玩耍,就是喜欢睡觉,它喜欢卧在沙发上睡觉,它把自己的头和屁股缩成一个半圆形,然后就眯起它的双眼大睡起来,走近时你还能听到它打呼噜的声音呢。睡足了它就在沙发上练它的“猫爪神功”,我家沙发上的抓印都是它留下的

小花猫一天天在长大,它再也不是刚来我家时那个害羞腼腆小花猫了。我写作业时,它会跳到桌子上,用它的小爪子来阻拦我写字,我把它抱下去,它会不高兴的“喵喵”叫几声,然后又会跑过来。没办法我只好先和小花猫玩一会儿才能写作业。

小花猫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它遇到什么东西都会很好奇,有一次妈妈从菜场买回一些蚂虾,小花猫好像发现了敌情一样,它弓起了脊背跷起了尾巴,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它踮起了脚尖小心翼翼的向蚂虾靠拢。等靠近时,它用爪子去拨弄蚂虾,蚂虾张开两只大钳子,也不甘示弱,就这样你来我往小花猫和大蚂虾大战了起来,最后,蚂虾乘小花猫不注意,张开大钳子在小花猫鼻子上狠狠地夹了一下,小花猫“喵”的叫了一声就跑开了,逗的我和妈妈大笑起来。

我家的小花猫真可爱!你们喜欢它吗?

6楼:大家乐娱乐活宝

小猫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洁白无瑕,像一朵白云似的.一双眼睛圆溜溜的.

晚上,它的眼睛会发亮,像两颗闪亮的绿宝石.它的耳朵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白色的,我们称它为"阴阳耳". 小猫可聪明了.

我每次放学回来,它都会围着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欢迎你回来,我的小主人."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饭给它吃,可它一点儿也不吃,直瞅着我叫.

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条小鱼放在米饭上,它立即抢了过来,用脚爪撕着,津津有味地吃. 我家的小猫还是捉老鼠的高手呢!记得有一天晚上,老鼠正在偷吃米,房间里有"吱吱"的响声.

小猫竖起耳朵仔细听,当它辨清方向后,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过来.狡猾的老鼠见情况不妙,想找个洞钻进去.就在老鼠犹豫的时候,小猫迅速扑了上去.

就这样,老鼠成了小猫的美味佳肴. 小猫是我家的开心果,我们越来越喜欢它了.

7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小猫

我家养了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猫.

小猫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洁白无瑕,像一朵白云似的.一双眼睛圆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会发亮,像两颗闪亮的绿宝石.它的耳朵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白色的,我们称它为"阴阳耳".

小猫可聪明了.我每次放学回来,它都会围着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欢迎你回来,我的小主人.

"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饭给它吃,可它一点儿也不吃,直瞅着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条小鱼放在米饭上,它立即抢了过来,用脚爪撕着,津津有味地吃.

我家的小猫还是捉老鼠的高手呢!记得有一天晚上,老鼠正在偷吃米,房间里有"吱吱"的响声.小猫竖起耳朵仔细听,当它辨清方向后,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过来.

狡猾的老鼠见情况不妙,想找个洞钻进去.就在老鼠犹豫的时候,小猫迅速扑了上去.就这样,老鼠成了小猫的美味佳肴.

小猫是我家的开心果,我们越来越喜欢它了.

我家的小猫

我家有只小猫,它长着圆圆的身体,尖尖的耳朵,大眼睛,长长的尾巴,圆球般的头,全身都是白色的毛,锋利的爪子下还有肉垫,走起路来静悄悄的,显得非常可爱.它喜欢"喵,喵,喵"地叫. 有一次,我吃饭的时候,它在我的脚旁边转来转去,嘴里"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说:

"我肚子饿了,我也要吃东西!快给点我吃吧."我喂了它一条小鱼,它就含着小鱼跑到一边去吃,慢慢地享受.

还有一次,我要到楼下去踢球,它也"喵,喵,喵"地叫,要我带它下楼去玩.没办法,我只好带它一起去踢球.我准备射门,它也帮我踢一脚,没想到,球居然进了.大家都说,我家的小猫真厉害.

我上学去的时候,它"喵,喵,喵"叫几声,好像在说:"再见,再见,在学校要好好学习."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又"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说:

"欢迎你回来." 但在我做作业时,它却不叫了,安安静静地看着我做,等我做完作业后,小猫又在"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说:"作业做完了,我们一起来玩吧!

" 当我睡觉时,它会爬到床上和我一起睡.

我家的小猫真可爱!

淘气的小猫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可淘气了.

小猫有一张圆圆的脸,上面挂着两颗"黑葡萄",下面有一个小樱桃,非常可爱.小猫有一双灵活的小手,上身还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皮袄,可神气了!

小猫的吃相可有趣了.它只需要一样东西下饭,你猜是啥 相信大家都猜得出吧!那就是鱼了.

每逢小猫吃饭时,它总会走过去,嗅一嗅,舔一舔.做完这些后,它就开始吃了,一点一点的吃.如果它吃到鱼刺,它便会昂首大叫,似乎在说:

"小主人啊!你知道我发现什么吗 我发现一根细又长的小刺,是不是很厉害呢 快来奖赏我吧!"

小猫的玩耍时间比我还多,不过那是当然的.小猫每当吃完后,总是要我给它洗脚丫子.起初,我还不明白,渐渐的,我明白了.

小猫每次洗完脚后,总是满屋子乱跑一通,把它的小梅花印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画完后,还得意洋洋地甩了甩脑袋呢!它做完这些后,都跑过去,拉开柜子,在找它的玩具——小绒球.

它拿到小绒球后,用脚一踢,用手一拉,小绒球便跟着小猫跑了又跑.小猫累了,小绒球似乎在讥笑地说:"真是的!

我都没跑累,你怎么累倒了 "小猫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

小猫吃喝玩乐,样样齐全.它现在要睡觉了,那可是很可笑的,小猫睡觉像小孩.它要我哄着它睡觉,睡着了,还要我帮它盖被子,真是小孩子脾气的家伙!

你看一看,这只猫是不是很令人"讨厌"呀!

可爱的小猫,你为什么不留下来

今天,我做完了作业打了个**叫周颖来我家玩,她同意了.

我们玩着玩着,忽然听到妈妈喊:"原来是你呀,把楼梯弄得这么脏."于是我马上跑过去,咋一看,原来是一只猫.

这只猫很漂亮,大大的眼睛,深黄色和白色相间的毛,一只长长的大尾巴朝天翘着.它冲着我"喵喵"地叫,我隐约听见这"喵"声的背后,隐约有一种悲伤的声音.我看了看它的肚子,大大的,"恐怕有宝宝了吧.

"我说,"肚子饿了."妈妈说,于是妈妈拿出一条小鱼放在了地上,小猫望了望那条鱼,上前闻了闻,舔了舔,暂时还没吃."怎么不吃呢 "周颖问,"猫不吃鱼只是假斯文,它迟早会吃的.

"妈妈说.果然,过了一会而,猫开始吃了,可能是怕羞吧,它叼着鱼走到另一户人家的门前,开始吃起来,它先吃鱼肚,再把它剖开,用牙齿撕咬着,最后才吃鱼脑袋,吃完后,它又对我"喵喵"地叫,好像还要吃一条似的,于是我拿来一条鱼,放在它面前,它又吃了,不过这次的鱼脑只吃了一半,吃完后,它还对我"喵喵"叫,好像两条鱼还不够胃口,又给它一条鱼,这回它根本不吃鱼脑袋了,又对我要,我不给了,它又喝了点水.

于是我关上门,因为周颖走了,过一会儿,我忍不住打开门又看了看,那只漂亮的小猫还在那儿,望着,望着.它见我不给它鱼了,便去玩了.

可爱的小猫,你怎么不留下 我喜欢你!

我和小猫

我最喜欢外公家的小猫.它长着一身又白又长的毛,粗粗的尾巴,胖乎乎的身子,不时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好像在展现自己,真惹人喜爱.

今天,我去外公家玩.呀!平时在我面前活蹦乱跳的小猫怎么不见了 我找呀找,终于在楼梯口找到了它.

它无精打采地躺在那里.我问外公:"它怎么了 "外公说:

"它拉肚子了,昨天晚上它呕吐了."我在外公家找了一些药给小猫喝,可它硬是不喝.我灵机一动,把药弄成粉,加上点糖,再倒上点水.

可它还是不喝.我硬塞了进去,它才喝完.它好像觉得我在给它吃毒药.

它用爪子无情地在我脸上抓了一道印子.我心想:从今以后再也不理它了,真是"猫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第二天,它恢复了,又在我面前晃来晃去,还不时地蹭蹭我,好像在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我摸了摸它的头说:

"没关系,你以后乖一点就行了."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点了点头.

小学一年级作文游山玩水,小学一一年级旅游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是元旦节。爸爸说金秋十月是上山游玩的好时候。于是我们一家三口诀定去山 西的红豆山大峡谷。 早起我们6点开车出发,大约11点来到了目的地那里的水清澈见底,山路像一条巨龙盘山而上,路两边树木高大山高林密,山下有泉水还有水库。于是我们来到水边一边吃饭一边抓鱼,一直玩到了下午5点,我们...

小学一年级语文作文旅游,小学一年级语文作文我多想…

1楼 游东天目山 周末,我和外公 外婆一起去东天目山游玩。 那里山清水秀 鸟语花香,就像一个安静的世外桃源。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茫茫的云海。云朵连接在一起,仿佛是无边无际的大海。远远望去,雪白的云朵就像一座座冰山,把我带入了一个梦幻的冰雪世界。 我们继续向前走,在山的拐角处,发现了一道小小的瀑布。一...

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家a,一年级作文《说说我的家 》

1楼 想旅游就q我吧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